首頁 > 秋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田野作文500字



  秋天的田野

  謝橋中心小學六(4)  徐星恬  215523  

  今天,我們來到秋天的田野中和大自然來了依次親密接觸。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快成熟的稻穗,好象一塊綠地毯上綉了許多金黃的花朵。有的稻穗彎者腰,似乎在歡迎 我們的到來;有的挺直了身板。宛如傲氣的小公主……大部分的到歲都是顆粒飽滿,看者打心眼裡高興,因為農民伯伯的勞動很快就要有收穫啦!

  我們沿着羊腸小道繼續往前走,只見茭白挺着大肚子猶如在向人們示威;不時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我們前面低飛,我想:它們可能是想給我們帶路,當小導遊。偶然發現黃老師手中拿着一隻用竹葉做的風車,一陣風吹過來,轉得特別快。放眼眺望突然見到幾棵芋頭,我們連忙奔過去。

  芋頭的葉子青翠欲滴,摸一摸,毛茸茸的,細細一看,原來長了一層 絨毛 ,涼絲絲的感覺穿透皮膚流遍全身。如果你仔細觀察過芋頭葉子的話,你回發現芋頭葉子裡面的條紋非常清晰。那邊是棉花的海洋,棉枝上躲着朵朵雪白雪白的棉花,鑲嵌着鵝黃色和玫瑰色的花朵。

  秋天的田野給人們呈現一派充實溫馨的景象。
回目錄

秋天的田野作文600字

  秋天——一個如詩如夢的季節,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田野。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好友一起來到廣闊的田野,欣賞美麗的秋色。蔚藍的天空中飄着輕紗似的朵朵白雲,不時有幾隻可愛的小烏飛來飛去,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兒,好像在歡迎我們參觀似的。我舉目四望,只見一望無垠的水田、旱地,呈現出一派喜人的豐收景象。

  我們倆往左邊看,有一片雪白的棉花地,好像是天空中仙女撒下來的白色輕紗覆蓋著大地,又好似冬天的一片白雪。走近一看,棉花葉子已枯黃,大部分的棉桃已經全開放了,露出一朵朵白雲般的棉花,也有的含苞欲放,只開幾條裂縫,好像在偷看這美麗的秋色,有少數還是花骨朵兒,像害羞的姑娘時時不願露出臉兒。有幾戶農民趁着大好時光,背着籮筐,雙手麻利地摘着棉花。人人臉上洋溢着豐收的笑意。

  往右邊看,是一片金黃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秋風習習吹來,掀起層層金浪,飄來陣陣稻穀的芳香。這良辰美景,真叫人陶醉。忽然“隆隆隆”的機器聲傳到了我們的耳邊,我倆如夢方醒。朝聲音的方向看去,農民伯伯把一束束谷穗放進電動打穀機里,幾秒鐘,那一粒粒金燦燦的穀子就脫離了稻稈,聚集到谷桶里來,一下子谷桶就滿了,農民伯伯們把穀子一桶桶提起挑到曬穀場,啊!曬穀場一堆堆金黃的穀子堆成了一個個小金山。真令人心曠神怡。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煙。”我愛美麗的秋天田野,也愛這豐收的季節,但更愛那些為田野梳妝打扮,在田野上勤勞奮鬥的英雄們!

回目錄

秋天的田野作文200字

秋天的田野 

  今天,爸爸媽媽一早就帶我去毛樓旅遊。在車上我打開窗子,感覺一絲涼風向我吹來,好像在告訴我秋天到了,同時,我還看到農民伯伯在田裡收割金黃色的大豆;地里的棉花開出潔白的棉絮,像雪花一樣灑落在田間;田裡金黃色的稻子像鋪了一地金子,農民伯伯揮動着鐮刀在割稻子;田裡的玉米變成了金黃色的,叔叔、阿姨把一穗穗沉甸甸的玉米掰回家。在不知不覺中車已經到了毛樓,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黃河岸邊開始了快樂的一天!
回目錄

秋天的田野作文500字

秋天的田野 

  星期六,早上我打開窗戶,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一看紅日初升,肯定很適合秋遊。於是我和媽媽,還有王永琪去溪口三石農莊玩,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溪口三石農莊。 

  一下車,我被眼前那美麗的景色呆住了,那一望無際的金色的“海洋”,還有那小橋流水,空氣里到處瀰漫著一股芳香,我簡直已經到了人間的天堂。 

  我忍不住就碰了幾下金黃金黃的稻穀,那擠擠碰碰,好像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樹上的栗子搖來搖去的,好像在說:“我有一身的刺誰都別想來吃我。” 玉米笑開了臉,好像正在和同伴們說笑話!當我在小溪旁捉魚的時候,魚兒們在水裡轉來轉去,好像在準備逃生呢!中午吃飯的時候,看見菜里的魚,就想:“誰讓你不給我捉的,如果你給我捉了,也不必呆這啊! 

  我看見人家在釣魚,於是我就拿起魚竿釣了起來,魚上鉤的時候,它就在下面翻來翻去,好像在說;"放了我,放了我。” 

  當我到了一條很細的小溪的時候,我就下去,我一下去就被嚇到了,因為這些土太軟了,所以可以讓我的腳沉到很深的地方。那裡還有游來游去的小水仙和一個個正在水裡發獃的螺絲...... 

  我們這一天的快樂已經結束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田野里的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棵草都依依不捨。
回目錄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人們常說“一葉知秋”,你看幾片樹葉落在地上,秋風吹着它們旋轉飛舞,這不秋天不是來了嗎?秋天的美當然少不了田野的功勞。今天我們跟隨老師來到了田野,要說田野當然少不了主角稻穀。田裡的稻穀金燦燦的,顆粒飽滿,散發著稻花香。金黃的稻穗壓彎了稻桿,就像一位老爺爺。一陣風過,稻禾深處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好像正在演奏一首豐收的歌。田野里除了這位主角,還有許多配角哩!地上有幾層厚厚的稻草。遠處隱隱約約有幾個小朋友在稻草上盡情歡樂。附近有幾個稻草人,好像在保衛着農田。田裡有一排整整齊齊稻草頭,好像等待檢閱的士兵。旁邊一位農民伯伯正在脫粒,他把稻穀舉過頭頂,再猛得一砸,稻粒像金色的雨一樣落了下來。遠處時不時傳來脫粒機的歌聲。

  有菜地里,小苗躲在塑料篷不敢出來,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捲心菜穿着綠色的軍裝可神氣啦!遠處一棵柿子樹上都是柿子,像一個個黃色的乒乓球。菜地的上空盤旋着幾隻燕子,它們好像在說:“秋天到了,該豐收了。”田邊幾隻牛站着卻都不吃草,遠處幾個小朋友正在追趕蜥蜴。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回目錄

秋天的田野——張格格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星期天,吃過晚飯,我到田野里去玩。

  此時已是傍晚,西天的太陽又大又圓,像個大火球,又如天邊的大紅燈籠。

  我走在田野的羊腸小道上。兩旁是高大挺拔的楊槐樹。一陣秋風掠過,金黃的葉子輕飄飄地從樹上往下落,像天女散花,又如蝴蝶翩翩起舞。

  一條小溪在田野里歡快的流淌,蜿蜒着伸向遠方,一些樹葉落在上面,宛如一隻只金色的小帆船,隨着溪流向遠方航行。太陽的光輝灑在了小溪上,小溪上泛着金光,像披上了薄薄的金紗。我向小溪里扔了一顆石子,石子濺起珍珠般的水花,在陽光下構成層層幻影。太陽的一半已經沉到地平線下,此時的小溪,一半紅,一半綠。正如白居易的《暮江吟》中寫的“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小溪雖然不像什麼大江大河,卻別有一番風味,即使技藝高超的畫家也難以描畫出這樣的風景。

  田野里更是一派豐收的景象,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鋪了一地的金子。一個個稻穗鼓着大肚子,漲得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過,便掀一陣陣金色的波浪。棉花咧開了嘴,高粱笑彎了腰。蘋果樹上掛滿漲紅了臉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枝頭,橘子頂着樹葉,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一般。不遠處幾位農民正在收割莊稼,臉上洋溢着欣慰的微笑。

  到夕陽收住了最後一絲餘輝的時候,天全黑了,只有月光靜靜地瀉在路面上,寂靜地統治着這片田野,只有那一輪圓月看着小溪,還不知疲倦地流着,流着……

  秋天的田野,不但美麗,而且富足。

白雲飄飄網的新
回目錄

秋天的田野作文200字

  秋天是一個風景優美。果實累累的季節!

  星期天我和弟弟吃過早飯到田野去遊玩。走到門口,看見大雁正排成“人”字在往南飛。走到塘壩上,看見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好象一枚枚郵票……

  我們來到田野,田野像鋪了滿地的金子。稻穗低着頭像犯了錯誤的小孩,稻田的不遠處有個棉田。我們來到棉田,棉花像天上的朵朵白雲。突然一陣秋風吹來,棉花在棉枝上搖搖擺擺,好像在為我們的到來招手。

  棉田的旁邊有個甘蔗田,甘蔗好像都成熟了,我和弟弟隨手拔了一根吃,啊!真甜哪!

  秋天的景色多麼美麗,多麼迷人啊!

回目錄

秋天的田野作文500字

時間過的飛快,春去秋來,天高雲淡的秋天來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田野玩,當我看到眼前這一片美麗的田野,我就情不自禁的投入了大地母親---田野的懷抱中。在無處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幾位農民伯伯在高興的收割着自己家的莊稼,臉上掛滿了笑容,幾乎把所有的辛勞都忘的一乾二淨。我們趕緊跑過去,想幫助他們一下,體驗豐收的歡樂和喜悅。在跑的路上,只聽腳下咯吱一響,一顆花生被我踩碎了,再一看原來是一片挖過的花生地。於是我就撿起花生來,一顆、兩顆、三顆……不一會,就撿了滿滿一兜花生。

  撿着繼續往前跑,又看到了遠遠一片綠綠的,那是什麼?走近才發現是剛剛鑽出的麥苗。麥地旁邊是一塊豆子地,豆葉已迫不及待的黃了,豆莢半張開嘴巴。有的豆子寶寶睜大眼睛向外張望着也有的從媽媽的懷抱中一個個的蹦了出來。

  向日葵也不甘示弱,爭着要把成熟的頭向人們打招呼。飽滿的瓜子帶着黃色的頭花,讓人們不禁要流出口水來。於是我們摘了一個回去,慢慢的享受收穫的快樂。後來又去挖了一些野菜,準備回去包餃子。

  秋天的田野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快樂,很是美麗好玩。希望有時間多去野外感受一下,農民伯伯也要收工了,我也該回去吃香噴噴的餃子啦!
回目錄

秋天的田野熟了作文500字

秋天的田野熟了 

  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人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是一個喜悅的季節。 

  我走進了東邊的棉花田。 

  忽然,我的眼前呈現出一望無際的白色,像是白雲飄蕩在田野中。我立即跑過去,原來是淘氣的棉花興奮地咧開了自己的大嘴,爭先恐後地吐出自己雪白的棉桃,迎接人們的採摘。你看,棉花田裡,年老的、年輕的、年少的,個個腰系竹簍,摘得多歡啊!姑娘和小夥子哼着豐收的小調,兩手穿梭似的摘個不停,一朵朵棉花紛紛落入竹簍。幾個和我差不多大小的頑童,一會兒摘棉花,一會兒在棉花從中捉迷藏,就像一群快樂的小鳥。 

  快瞧,那西邊的果園,哇,各種各樣的果樹上結滿了果子,美不勝收。黃澄澄的鴨梨燈籠掛在枝頭,而葡萄則像一粒粒瑪瑙點綴着豐收的秋天。這時,媽媽叫我看石榴樹,我連忙跑過去,大大的石榴笑開了嘴,露出了珍珠一樣的果實,一粒粒聚在一起,那一顆顆紫紅紫紅的粒兒,在陽光下,更顯得晶瑩閃亮,就像鑲嵌在金盤子上的美麗寶石。姑娘們在採摘果實,他們採摘果實的動作像舞蹈:瞧呀,一個女孩蹦蹦跳跳地到了鴨梨樹下面,兩手穿梭似的不停摘鴨梨,一個個鴨梨紛紛落入竹籃里。 

  啊,碩果累累的秋天,你讓農民伯伯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你讓我也感受到了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果實。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200字

秋天的田野美不勝收,引人入勝。 

  我沿着田間小路漫無目的的走着。只見天空藍悠悠的,好像一顆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幾朵潔白無暇的雲兒在空中飄蕩,像一大堆棉花簇擁在一起,像一床棉被蓋在藍色的床上,奇形怪狀。 

  低頭一看,小路不知何時已披上了一件大衣,軟綿綿的。 

  遠望那邊好像燃起了火苗,定睛一看,原來是一片楓林。楓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好像是一群群紅蝴蝶在楓林里翩翩起舞,太迷人了! 

  近處一棵棵矮小粗壯的大白菜綠里透着白,樂得菜農合不攏嘴。那高粱像是喝多了酒,臉漲得紅彤彤的,在秋風中左右搖擺。 

  啊,我愛秋天,我更愛那充滿成熟氣息的田野!
查找更多秋天的田野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