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運動會作文500字

運動會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季運動會作文500字

秋季運動會 

  星期六,天氣晴朗,秋高氣爽,我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我們來到了西操場,那裡人山人海,首先,舉行了莊嚴地升旗儀式。我們伴隨着音樂 唱起國歌。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然後是廣播體操比賽,這是考驗我們團結精神的比賽,一個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伍,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進了比賽場地,隨着廣播體操“七彩陽光”的節奏和音樂, 每一個同學都做得格外出色。 

  接下來,到100米賽跑了,我不慌不忙的來到了賽道上,半蹲着腿,豎起耳朵等待發令槍發令。只聽見一聲槍響,我兩眼盯着前方,用力擺動手臂,飛快的邁着大步像猛虎似的往前跑,旁邊的觀眾不停地為我們加油、鼓掌。 

  下午,進行了接力比賽,每班20個人參加,分別站在南北兩側,中間相隔50米,進行比賽。“啪”發令槍一響,第一名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的跑,把棒傳給了同班同學。只見接力棒在同學之間來回傳遞,最精彩的是在傳遞第19棒的時候,三個班的同學齊頭並進,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緊張,為同學們加油。最後,我們獲得了第三名。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比賽不是靠一個人的力量,而是要靠團體的力量和智慧。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嘛,過程才是最重要、最精彩的。這次運動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啟示。
回目錄

(091023周記)運動會作文500字

運動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我還是沉浸在那記憶猶深的運動會中。古人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情圓缺”。這次的運動會也是如此,有人悲傷有人歡喜。悲傷的人,悲傷到抱頭痛哭;歡喜的人,歡喜到東蹦西跳。現在就講講我的感受。 

  首先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跑1500米的任鵬程、林柄炯、陳東豪。他們都站在起跑線上,槍聲一響,變一下子沖了出去,一開始他們還很輕鬆,可是跑了幾圈以後,變氣喘吁吁的了,但他們還是堅持着, 終於到了最後一圈,每個人都要加速了,我們啦啦隊喊得更加響了,“加油,加油加油”聲音響徹整個操場。他們個個雙腿疼痛,汗水濕透了襯衫,但還是在不顧一切地加速,我們班的任鵬程超過了一個又一個人,終於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回來后他滿臉通紅,全部都是汗。 

  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林彬陽。他跑得60米,槍聲一響。他更像一批駿馬,一下子沖了出去,把兩個人圓圓地甩在後面,可有一個人緊緊跟在他後面,並且慢慢超過了他,但是他他還是進了決賽。他的運氣太差了,預賽就與很多高手碰頭了。 

  另外,我們班還有很多運動健將,比如:周淼、黃雨柯、郭思聰······都拿了很多獎。 

  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了,我十分開心,有人得了獎開心,有人加了分也開心,大多數人都很開心。
回目錄

春季運動會作文500字

  春季運動會

  石嘉偉

  今天,我們實驗二校舉行了隆重的春季運動會。首先是精彩的開幕式。四年級的同學們敲敲打打,會場上鼓號齊鳴。

  徑賽開始了,先是九年級的同學比賽,在這一刻,我很緊張。因為李老師讓我在最前面看人家怎樣衝刺,我仔細的看着,認真的學着。只見這些運動員衝刺的時候,都抬頭挺胸,咬緊牙關使勁向前沖。

  過了一會兒,輪到我的 100米 上場了,這時,我更加緊張起來,我們班的同學們都積極投稿,給我們運動員鼓舞士氣。這時,我的心情也漸漸平靜下來。一聲槍響,我像一匹飛快的千里馬,奔騰而出。不好!有人亂道了,搞得我僅僅得了個第二名。幸好沒有去年那麼慘,跑了第三被錯判成第五。

  在我跑 400米 之前,爸爸和老師趕快的給我支招,怎樣才能跑得快,在什麼地方加速最合適,爸爸還忙着給我揉腿。我的項目開始了,我不甘示弱。我努力的跑着,現在我排在了第六位,可是在爸爸和同學們的鼓勵下,我連超了四人,說什麼也超不了第五個,只得了第二名。

  在這次運動會的比賽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你不努力,不堅持就會失敗。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吧,下一年的運動會,我會拿到更好的成績——破紀錄。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秋季運動會作文500字

  秋日的風吹得日益猛烈,使得那飄零的樹葉也加快頻率的舞動着,似乎也是確鑿它們也通了人性,為我們歡悅的心鼓舞。看台上的人們為場上拼搏着的運動健將鼓舞着,也祝福着。那短短几分鐘,又或者是幾秒鐘的力爭上遊,也許並不炫目也沒有得到榮譽,可在那黃昏的夕陽西下時,那揮汗如雨的身影卻永遠銘刻在你我的腦海中,那整整齊齊的隊列中,也許並不豪華,沒有什麼創新,可那隊伍中站得筆挺的俊姿。

  將時時刻刻回蕩在你我心中,正當大家把目光鎖定在激烈的角逐中,每一位幕後工作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你我中間:台上,學生會的幹部正在挑選稿件,全校交來的疊疊稿件,一篇篇翻閱,一張張登記;台下,學生會的同學們在記分員四周徘徊,奔跑於各個角落,為大家報來喜訊;跑道旁,醫務室的老師正在為受傷的運動員醫治。一幕幕,那感覺,無法用語言描述,無法用淚水表達,也無法把它執筆保存。那感動留在你我心中,就這樣一生不忘。

  可以說

  2005年奔放在秋季的運動會,是一次心靈的洗滌;

  2005年奔放在秋季的運動會,是一次靈魂的交流;

  2005年奔放在秋季的運動會是一次人生的回味……

  秋日的風依然猛烈的吹着,把那一片片舞動着的金葉帶向哪兒去是我們童年的訴說更是我們一生的感動。對着飛往冬天的葉瓣,我悄悄許下祝福。願每一個人都在尋找一生的幸福。

回目錄

春季運動會作文500字

  春季運動會

  李震宇

  我們實驗二校第十三屆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始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操場上人山人海,彩旗飄飄。過了一會兒,開幕式開始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還有初中的大哥哥舉着的三個大牌子,緊接着鼓號齊鳴,發出悅耳的聲音,開幕式多麼隆重啊!

  比賽開始了,跑 100米 的同學做好了準備,其中有個隊員是我們班的,同學們都站起來為他加油。槍聲響了,運動員都像箭一樣衝出去,只見我們班同學張夢嬌和五班的李語涵追的很緊,同學們的心中都像是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心快要跳出了胸膛。這時只見張夢嬌一躍衝出了終點,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都大吃一驚,張夢嬌自己激動得都哭了。

  接下來就是滾輪胎的比賽,槍聲一響,我們班的陳新旗全神貫注的滾着輪胎沖了出去,爭得了第一名。下一個輪到我了,我聚精會神的滾着輪胎,一點兒都不敢馬虎,最後我也奪得了第一名,並且破了校紀錄,為我們班贏得了雙倍的分數——28分。而三班在這個項目上得了倒數第一,他們都愁眉苦臉的。

  運動會上有許多項目,我們班都拿了第一名,我們捧回了一張張獎狀,同學們喜氣洋洋。激烈的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叫聲、笑聲仍然在學校操場的上空回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800米運動會作文500字

800米長跑 

  在這陽春三月,我校熱火朝天地舉行運動會。 

  剛走進操場,一股莫名的激情就湧上心頭,我全身頓時充滿了活力。 

  操場像一個熱鬧的集市,到處都聽得見運動員的吶喊聲和啦啦隊的加油聲。人山人海的操場上有練習跑步的,有鍛煉身體的,有甩壘球的,人頭如密集的繁星一樣數不勝數,真壯觀! 

  我坐到椅子上,不停地思索着:我這次能不能奪得“桂冠”呢…… 

  “八百米計時決賽第一次報到。”播音員說著,“請馬上到檢錄處報到。” 

  我連忙跑到檢錄處去報到,“680,712,645……”裁判員說著,“你們是第一組。”話音剛落,就領着我們來到賽道上。 

  “各就各位,預備,啪。”裁判員嚴肅地扣響扳機。 

  “嗖”,我就像掙脫了韁繩的野馬一般,快如閃電地跑起來。 

  比賽漸漸到了白熱化,這時我是第三名,後面的兩位運動員總想超過我,我咬緊牙關,使出吃奶的勁快速地跑着。慢慢的,我覺得我的腳越來越沉重了,連邁開一步都很困難,忽然,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後面有一股風正在慢慢接近我,我頓時明白了,他正努力想超過我,於是,我拼盡全身的勁,一鼓作氣往終點跑。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第三名。但是,這還不是我的最初目標——我的目標是第一名,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為下次取得更大的成績而奮進! 

   (澧縣一完小六年級3班 廖澤雄)
回目錄

秋季運動會作文500字

  這天學校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秋季運動會。

  這天早晨同學們個個都穿着校服精神極了。過了一會兒運動會開始了。學校校長和廠領導發言后運動會便拉開了序幕。

  看!男子一百米的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已經萬事具備只欠發令了。只聽“嘭”的一聲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衝去各班的啦啦隊都喊起了“加油”。頓時加油聲叫喊聲吵鬧聲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首歡快的交響曲。運動員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向前跑。我們班的小明也不甘示弱使出全身的力氣跑起來他超過了一個又一個同學他將要超過第二名時終點卻到了同學們都為他惋惜。

  男子1000米比賽將要開始了我此時的心情好像一顆怪味豆七上八下的。因為我害怕自己跑不好。宋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鼓勵我說:“拿不到名次沒有關係只要你堅持住勝利就在不遠的前方。”聽了宋老師的安慰我平靜了許多。

  只聽“嘭”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保持體力跑的速度不快也不慢。可是到了第三圈時我就有點沒力氣了結果從第九名一下子就變成了第十一名可是我仍然沒有放棄堅持了下來。當我跑完第五圈時已經汗流浹背了。同學們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小剛感嘆的對我說:“你真行如果是我我可能跑不下來呢!”

  雖然這次我沒有拿到名次但是我始終堅持了下來。不過我還要再練習爭取在下屆運動會上取得好名次。

  五年級:24k純帥王者

回目錄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作文5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里,伴隨着收穫的季節,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更迎來了北星小學歡快而精彩的秋季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內操場集合,走完方塊隊后,袁校長就開始致開幕詞,期待已久的秋季運動會即將開始,大家都很興奮,老師們有的在安排場地,有的在安放運動器材,同學們則個個歡呼雀躍,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

  當運動會正式開始的時候,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那些在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們,一個個更是卯足了勁,要為自己班上爭得榮譽,你看我們262班的跑步健將譚星宇,只要槍聲一響,他就像一隻離弦的箭,向著終點飛奔而去,還有那跳遠健將陳益洲,一次比一次跳得遠、跳得好……

  最精彩的比賽還是要數4×100米接力賽了,這個項目可是我們班的拿手項目,你看那男同學接力,他們奮勇直前,把其他班的同學甩得老遠,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還有緊張的女同學接力,在最重要的衝線時刻,郭雪妮用盡全力,爭取了寶貴的時間,趕上了其他班的同學,終於摘得第一名的貴冠。

  愉快又激動的秋季運動會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參與下終於圓滿結束了,大家激情依舊,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屆運動會吧!

  湖南株洲北星小學五年級:馮亘豪

回目錄

春季運動會作文500字

來 源

  日日盼,月月盼,終於盼來了春季運動會,同學們穿好校服精神抖擻,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運動會的當天,陽光明媚,舉行過簡單的開幕式后,比賽就正式開始了。賽場上有的同學想奔跑的駿馬;有的像跳躍的袋鼠。

  當進行4*100米 接力賽賽時,前三幫我們班被三(五)班甩在了後面。我想“我們班定輸了”最後一棒是朱進波,只見他接過小棒,如離鉉的箭一樣奮力向前衝去,10米、20米 ……,就在 80米的時候他終於把三(五)班的同學超過了,此時我們班高新的歡呼起來。

  看!跳遠場上,三(五)辦一位神前提裝的同學上場了,只見他甩開雙臂,兩腿向後一蹬,奮力向前一跳,“哇”他跳出了 2.1米 的好成績。當然最精彩的還是 800米 長跑了。只聽發令槍一響,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衝去,大家你追我趕,生怕落後,一圈、二圈、三圈……就在第四圈的時候,同學們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這時各班的拉拉隊都不甘示弱,有的還陪在小選手的旁邊,一般喊“加油”一邊陪着跑了起來,小選手們受到了極大的鼓舞,又提起精神,甩開手臂,向前跑去,只看見我們班的“運動小將”朱進波在最後衝刺階段加快了腳下的步伐,奮力向前衝去……,在一片歡呼聲中,他第一個衝過了終點。

  運動會結束后,有的同學眉開眼笑;有的同學愁眉苦臉。但在比賽場上,大家都發揮了自己的水平,賽出了友誼,賽出了風格。

來 源
回目錄

失望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全校召開了大型運動會。

  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去學校參加運動會。到了學校的后操場,已經來了不少班級的同學,大家都興高采烈,躍躍欲勢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

  八點鐘,校長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第一個比賽項目是“快線列車”。每個班有三名同學參加,每個人負責跑一段賽程,象是坐火車的車廂,比賽速度,所以叫“快線列車”。我和參賽的同學早早地走到了比賽現場。車頭是我們班年齡最小的劉中天洋同學,老師怕他跑不快,所以讓我當車頭。在比賽馬上開始的時候,老師又叮囑我說“因為你跑地快,老師相信你,你一定要努力,給咱們班開個好頭。”

  比賽開始了,我像一支離弦的箭,跑得非常快,給其他班的同學來了一個“下馬威”。在我的影響下,我們班負責跑“第一節車廂”的同學很快也衝過了終點,可是,到了最後“一節車廂”劉中天洋同學的時候,他慢吞吞的樣子快要急死我們了,無論我們怎麼樣喊加油,他就是不快跑。最終,我們班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績。我失望極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因為劉中天洋一個人的不努力,影響了整個集體的成績。他做得不對,我一定不會像他那樣。在今後的集體活動中,我還會積极參加,為班集爭取更大的榮譽。

  哈爾濱東風小學四年級:姜聖鎬

回目錄

2011景炎運動會作文500字

  太陽剛剛露出赤紅的笑臉,我們班的同學們就興高采烈地排着隊在老師的帶領下向體育場出發,參加景炎秋季田徑運動會。運動會的項目真多,有長跑、鉛球、壘球、跳高、跳遠、接力……

  比賽開始了,體育場上頓時熱鬧起來。體育場東邊的跑道上是跑100米的,只見運動員們像一隻只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趕,努力拚搏。體育場上的同學揮動着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幫他們吶喊助威。我們班的楊佩英跑了第二名。

  接下來的是激烈的1500米長跑比賽了!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嘭”的一聲,槍聲響了。1500米的比賽已經開始了。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趕,勝負難分,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有的運動員在比賽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來,繼續前進;有的輸了,不生氣,奮鬥起來,下次再努力!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觀眾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喊得聲嘶力竭。有的運動員跑完以後,大家都跑過去扶住他,遞水、治療、問寒問暖……像照顧自己親人一樣。這就是偉大的關愛。整個體育場充滿了熱鬧的氣氛。比賽持續了兩天,工夫是不負有心人的,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這次運動會在領導的宣布下結束了,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運動會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

  期待着下一屆運動會的到來。

  景炎初一:C羅

回目錄

春季運動會作文500字

   這個星期,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賽場上,運動員們都拼盡全力,爭取為班級爭光,在運動會上,演繹着一幕有一幕,在我心中有一幕,最精彩。

   第一天,陽光明媚,首先舉行的是男子和女子的100米,然後舉行的是男子和女子的400米。我們班的金翔宇出場了,只聽見“砰”的一聲,運動員們都像脫韁的野馬奔了出去,一開始,金翔宇跑在最後,我想:“他一定是想保持體力,等其他人沒力氣了,再一鼓作氣衝到第一!”果然,一圈后,跑在金翔宇前面的那位便開始體力不支了,金翔宇衝到了他的前面。“金翔宇加油!”我們班的同學竭盡全力的喊。一圈半后,金翔宇又衝到了第三,“加油!”我們站了起來,衝著金翔宇大喊。第二圈的後半圈,金翔宇把原來排在第二的選手甩到了後面,離第一的選手更近了。終於,在三圈后,金翔宇超了上去,原本第一的選手一看自己快要被追上了,有快速跑起來,可體力差不多用完了,金翔宇還是順利地跑在第一,當他衝過終點的那一瞬間,全班打起了一個手勢——耶!喊起了同一個字——耶!可見他的比賽是多麼精彩。

   運動會短短的兩天過去了,可一幕幕精彩的畫面還留在我的腦海中,也許,運動會只是一個課餘比拼的機會,但是,那運動會們“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思考和表揚。
 

查找更多運動會作文5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