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的花落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100字

  匆匆歲月,童年遠去;

  愛花兒,愛生活,愛孩子的爸爸去世了,

  小時候,貪玩,可愛的英子,小學畢業了。

  大了,大了,懂得謙讓;

  大了,大了,聽媽媽的話。

  在這溫馨的家裡,就數英子最大,

  讓弟弟,讓妹妹,關心媽媽。

  那厚厚落了一地的,是爸爸的花。

  爸爸的花落了,我不再是小孩子

回目錄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作文600字

可我已不禁將頭轉向了另一條牛仔褲,純純的牛仔色上有幾條淡淡的綠條紋,只有兩條寬拉鏈在褲腿兩邊做裝飾。樣式十分簡單,卻很有個性。我望着媽媽用小小的聲音說道:“我想要那條牛仔褲。”媽媽很吃驚:“還是裙子好,女孩子嘛,就應該穿紅色的裙子!” 

  記憶中,從小到大,我的所有衣服,包括襪子,手絹都是媽媽為我精心挑選的。顏色大多是耀眼的紅色、要不就是可愛的嫩黃,然後這兒幾朵小碎花,那兒一個卡通娃娃。這麼些年,媽媽總是嘴角掛着笑容,看着我穿着漂漂亮亮的“小女孩子裝”一天天長大。我在媽媽眼裡永遠是長不大的。 

  現在,我不再是那個天真幼稚的小孩子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周圍事物欣賞觀的改變,我不再獨愛紅色。我逐漸發現其他顏色的美:藍色的飄逸,綠色的活力,灰色的高貴……。我開始有了一種渴望,渴望擁有一件色彩個性、自己喜愛的衣服,渴望有一條即時尚又簡單的牛仔褲,渴望媽媽不再當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 

  “我們還是買紅裙子吧!”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說完她滿懷希望的看着我,等待着我點頭,可我卻搖了搖頭:“不,我要那條牛仔褲!”媽媽楞住了,我分明看到她眼中的光暗了下來,終於做出了讓步:“好吧!”我感覺得到媽媽有點驚訝,有點失望,還有點無奈。 

  商場里的燈格外亮,我第一次發現媽媽頭頂的白髮,它們刺痛了我的眼,直至我的心。我突然有點後悔,想對媽媽說:我還是買那條紅裙子吧!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因為我知道,即使今天選擇了紅裙子,終有一天我還是會選擇牛仔褲的。 

  我穿着那條簡單、個性又時尚的牛仔褲,心裡雖有對媽媽的愧疚,但是我知道這是我的選擇。此時的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回目錄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作文100字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在獨愛粉紅色,我逐漸發現其他顏色的美:藍色的飄逸,綠色的活力,灰色的高貴。我開始有了一種渴望,渴望自己得到自由,不再像小鳥一樣關在籠子里;渴望爸爸媽媽不再把我當成小孩子,給予我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更渴望我能快快長大,能夠很好地在社會上生存,不再給爸爸媽媽為我增加負擔。

  六年級:魏競清

回目錄

是嗎,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500字

我的房間早已灰塵覆蓋,這房間的唯一價值也只有供人睡覺了,或許是實在無事可干,這臟房間就要在我那雙閑不下的手中大改門面了,然而,我卻不禁意中搗騰出心中酸甜苦的一些往事。 

  殘腿的塑料兔子,缺胳膊的奧特曼,長滿青黴的鐵皮青蛙,散架的雞毛撣子……唯一看上去完好的電動玩具,也腐爛在內了,這些也都是我從出家左拐一個收購垃圾的阿婆那裡磨過來的,以前如視珍寶,現在卻覺得可笑,真是長大了,什麼都變了。 

  長大了的我還是小孩子么?“還小呢,毛還沒長齊,翅膀不夠硬。”爺爺總是這麼潑冷水,但我看見他那雙有勁的翅膀總是護着我,因我的歸來和離去而感到欣喜、失落。 

  “叮叮叮叮叮……”一曲致愛麗絲把我從萬分感慨中喚了回來,這是一個少了蓋子的八音盒,或許是因為無意間碰壞了發條,八音盒發出了十來個“叮”的清脆聲就停止了,這個盒子是我在某一天想擁有提出要求買的,我並不知家中經濟情況如何,只是記着爺爺寵愛中滲透着無奈的笑,如今漂亮的八音盒只剩下一個殘骸來裹住冰冷漆黑的齒輪。齒輪與齒輪見毫無間隙的咬合住,就像它在咬牙切齒,在怨恨我六年來對它的忽視。 

  一一將這些兒時玩具收起來,掃掉了那些灰塵,就像掃掉心中對兒童時歡樂的留戀,活在今天,忘記昨天,籌措明天,或許這樣便不再是小事幼稚的我了。
回目錄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600字

  長大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或許是不再貪玩不再調皮不在房間里裝滿布娃娃又或許是不在書包里裝滿很多的零食吧!

  如果是`我恐怕永遠也長不大,因為不論怎樣我總是那麼貪玩,總是那麼幼稚,總是那麼貪吃。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我好像真的長大了,不會像以前那樣害怕一個人在房間,我開始學會自立,也許是逝去的爺爺給了我力量吧!我發現我好像真的長大了,

  夜幕降臨,天邊那一抹艷紅的彩霞已全然退去了,剩下的只是一輪冷清的皓月,雲層從皓月中快速闖過,水中倒映着柳條,柳條隨風搖曳着。我獨自一人呆在房間里,望着窗外瑟瑟發抖着,“媽媽什麼時候才回來啊”我喃喃道,剎那間,一個黑影從窗邊劃過,我害怕極了,一時間,所有的鬼故事都從腦海里湧現出來,門外傳來踏踏的腳步聲,我緊緊地盯住門,生怕進來的是什麼兇猛的野獸·怪物。門吱呀的開了,門前是加完夜班的媽媽,她滿臉滄桑,似乎是生病了,我忙迎上前去,剛剛的恐懼一掃而光,只見媽媽什麼話也不說,徑直躺在床上,我在媽媽面前問她怎麼了,媽媽告訴我他生病了,蒼白無力的媽媽,只能叫我幫他做事,我先打了一盆水,放在媽媽面前,幫媽媽洗臉,媽媽露出了難得的笑容說:“我們家的孩子長大了。”剎那間,我好像長大了,自己肩上的擔子似乎也越來越重了,我發現我所承擔的不僅僅是讀書,還是以後照顧父母的重擔。

  從今天起,我不再是個小孩子了!

  莘塍鎮第一小學初一:洪錢

查找更多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