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白鯨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500字

  大家好,請問你們誰知道世界上哪種動物比大象大嗎?恩,沒錯,就是鯨,我們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這一點是我最引以為豪的。

  許多年來,那些無知的“兩腳獸”一直認為我們是魚類,其實,我們是哺乳動物。這一點有很多證據可以證明。我的祖先其實跟牛羊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的祖先便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經過了很長很長的年代,我的祖先便漸漸演變成了魚的樣子,適應了海洋的生活。還有,我們鯨的幼仔和“兩腳獸”一樣是吃母乳長大的!

  我們鯨有很多種類,而我,是其中的一種——白鯨。我的智商是我們鯨魚家族裡公認智商最高的。不僅如此,我們白鯨還能模仿上百種聲音,比如陸地上“兩腳獸”坐的那個交通工具的聲音?陸地上的小鳥唧唧叫的聲音?猛獸隆隆叫的聲音以及“兩腳獸”幼仔叫的聲音呢!

  我們白鯨還有許多親戚,比如?抹香鯨?座頭鯨?藍鯨等……什麼!你說虎鯨也是我的親戚?我才不認它呢,它那麼兇猛……

  唉,說來也煩,我們鯨的繁殖能力本來就差,一兩年才生一頭。可如今,因為“兩腳獸”瘋狂的捕殺我們鯨類,現在,我們鯨類中體型最大的藍鯨只剩下二十多頭了,許多鯨類都瀕臨滅絕……

  我希望我們鯨類不要滅絕。

  五年級:楊定燁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5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種非魚的哺乳動物,生存在海洋,你們來猜猜看我是誰?對啦,我就是海洋中最大的動物——鯨。我是一頭乖巧可愛的雌性白鯨,屬於鯨類中的鬚鯨,通體比雪花還潔白,身長4米,是珍稀海洋的哺乳動物,以變化多端的叫聲和豐富的表情而聞名,還被稱為“海中的金絲雀”呢!

  我們白鯨喜歡群居,通常由同一性別與年齡層的白鯨所組成。有一次,我跟朋友們出來玩,我們在海面上蹦蹦跳跳,激起的浪花也參與進來。看見浪花來了,我們更歡了,噴出一股股似噴泉的水柱,十分壯觀。

  我們高興的叫着,發出了有時像百靈鳥高聲歌唱,有時如女高音在唱歌,有時似小貓的啁啾的聲音。

  正當我們笑着互相告別時,可惡的漁夫盯上了我們!機靈的我趕緊帶朋友們躲到了一邊,逃走了,好險啊!

  我們的肺活量特別大,在海中吃些小魚小蝦。重量級的身體讓很多魚怕我,不過天敵虎鯨比我更“孤單”呢,嘻嘻。

  我聽媽媽說:17世紀以來,由於捕鯨的高額利潤,捕鯨者對白鯨進行了瘋狂的捕殺,致使白鯨數量銳減。因為這個消息,讓成千上萬的鯨提心弔膽的過着每一天。

  在此,我真誠地希望人類與我們美好相處,讓我們,大家快樂過好每一天!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400字

  白鯨的自述

  作者:潘紫儀

  大家好!我是白鯨,叫豆豆。我身長 15米 左右,約140多噸,有250多頭黃牛那麼重,可以拖動快艇連續八小時遊動。

  其實我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動物。在很久以前,我的祖先跟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變了,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過了很長的年代,我們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化了,身子成了魚樣子,適應了海洋的生活。

  我的身子這麼大,吃什麼呢?我主要吃蝦和小魚,我在海洋里遊動的時候,張開大嘴,把許多小魚小蝦連同海水一齊吸進嘴裡,然後閉上嘴,把海水須板中濾出來,我一頓就可以吃兩三千多公斤。

  我的鼻孔長在腦袋頂上,呼氣的時候浮出海面,從鼻孔噴出來的氣,形成一股水柱,就像花園裡的噴泉一樣,等肺里吸足了氣,再潛入水中,我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

  我還是口技表演專家,我可以發出女人的尖叫聲,孩子的哭聲、馬嘶聲……,各種聲音。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都認識我了吧!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450字

  大家好!我是白鯨可可,我今年3歲,我和我的家人一起生活在冰雪覆蓋的北極。

  我有潔白無瑕的身體,可愛的小眼睛時刻微笑着。我們出生時身長1。5~1。6米,重80~100公斤,你們人類即使一百歲也達不到我們的標準!

  我會發出幾百種聲音,如猛獸的吼聲、牛的哞哞聲、豬的呼嚕聲、馬嘶聲、女人的尖叫聲、嬰兒的哭泣聲、美妙的音樂聲……我們的叫聲很大,在幾百公里之外都能聽到。

  我們很喜歡和你們人類一起生活嬉笑,每當人們在海上遊玩時,便會受到我們熱烈的歡迎,我們在水中載歌載舞,歌聲悠揚動聽,響徹百里以外,美妙悅耳的聲音讓人們驚嘆不已,於是便親切地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稱呼“海洋中的金絲雀”。

  然而,不幸的是,自從17世紀以來,你們人類便對我們進行了瘋狂的捕殺,每天我都能聽到我的姐妹們被捕捉后悲慘的叫聲,我天天生活在恐慌和懼怕中,和人類和諧相處的時光一去不復返。現在我們在全世界只有1萬多頭,我們正處在瀕臨滅絕的邊緣!

  人類啊!睜開你們明亮的大眼睛,不要再捕殺我們了,讓我們快樂生活在海洋中,與你們和諧共處,共同享受這美麗的世界吧!

  五年級:應艷敏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600字

  我們是鯨類王國中最優秀的“口技”專家,的聲音變化多端,為了了解我們的聲音,科學家在河口三角洲白鯨度假地進行了現場水下錄音,結果大大出乎人的想像。他們竟然聽到了猛獸的吼聲、牛的哞哞聲、豬的呼嚕聲、馬嘶聲、鳥兒的吱吱聲、女人的尖叫聲,病人的呻吟聲、嬰孩哭泣聲……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我們還可以發出鉸鏈聲、鈴聲、汽船聲等。

  我們還有好多“玩具”嬉耍遊玩。一根木頭、一片海草、一塊石頭都可以成為它們的遊戲對象。我們可以頂着一條長長的海藻,一會兒潛泳,一會兒浮升,嘴裡不停地發出歡快的聲音。有時我們迷上了一塊盆子大小的石頭,先是用嘴拱翻石頭玩,接着把石頭銜在嘴裡躍出水面,更絕的是我們會把石頭頂在頭上像雜技演員那樣在水面上表演。

  我們是地道的夏季旅行家,每年7月,成千上萬隻白鯨從北極地區出發,開始我們的夏季旅行。我們少則幾隻,多則幾萬隻,浩潔蕩蕩地游向度假地。一路上我們一邊悠閑地遊玩.一邊不停地表演,平時冷清的海灣、河口、三角洲頓時熱鬧異常。

  我們很愛乾淨。許多白鯨剛游到河口三角州時,全身附着許多寄生蟲,外表和體色顯得十分骯髒,他們自己也好像極不舒服。這時它們紛紛潛入水底,在河底下打滾,不停地翻身。還有一些白鯨則在三角洲和淺水灘的砂礫或礫石上擦身。他們天天這樣不停地翻身,一天長達幾個小時。幾天以後,我們的舊衣服丟了,換上了整潔漂亮的新衣服。

  我們很可愛吧,但現在,人類大量捕捉我們,害得我們已將近滅亡,請你們不要在捕捉我們,給我們一個快樂,安寧的家園吧!

   杭州市大關小學五年級 葉秋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600字

白鯨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可愛、美麗的小白鯨,我屬於哺乳科動物,是鯨家族中的一種,而且我還有一個響亮好聽的名字,那就是“海中的金絲雀”。

  我們這些鯨共分兩大類,一類是齒鯨,有鋒利的牙齒。另一類是鬚鯨,沒有牙齒。我們這些鯨中,有“大洋的靈魂”藍鯨、愛唱歌的駝背鯨、性情溫和的抹香鯨還有高揚戰戟的角鯨…… 

  我是白鯨 

  我們喜歡集體生活,每個族群大約有5到20隻不等,當我們睡覺的時候也不分開,除非遇到了什麼特殊情況或者是有什麼動靜我們才可能分開那麼一小會兒。 

  我們非常大,成年後有三到五公尺那麼長,0.4到1.5噸重,而我還屬於幼鯨,所以還只有1.5到1.6公尺長,體重約是80公斤重。? 

  我們的頭部較小,額頭向外隆起突出,嘴緣很短,唇線卻很寬闊,這就是我們的頭。我們的身子為獨特的白色,所以你們這些大怪物在水中很難發現我,另外我又生存在北極,所以你們在那一片白色的地方里更難發現我了。 

  在1535年的時候,法國探險家雅克·卡提爾發現了聖勞倫斯河,我們家族的迎候着他的船隊:在水中載歌載舞,歌聲悠揚動聽,而且傳到了很遠的地方,美妙悅耳的聲音令水手們驚嘆不已,他們便親切地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稱呼“海洋中的金絲雀”。要知道鯨魚沒有聲帶,但我們的聲音卻特別得響亮,我們也是最愛講話的鯨類動物。不一樣的時間,在不一樣深度的海域,我能發出尖叫聲、貓叫、鳥叫、划火柴的嘶啦聲和搖鈴鐺等不同的聲音呢! 

  怎麼樣,聽我我的介紹你知道了我吧!哦對了,我們只剩下不到幾萬隻了,希望你們要好好保護我們,再見!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來自浩瀚的海洋,我的名字叫鯨。
  我的體形非常大,比大象還要大得多,我們最大的鯨約有幾百多噸重,最小的也有兩千公斤重。我的嘴很大,能容下幾千公斤重的大肥豬。我的眼睛大大的,鼻孔長在腦袋頂上,樣子很可愛。
  我的體形很像魚,所以許多人都叫我鯨魚。其實我並不屬於魚類,而是屬於哺乳動物類。我是胎生的,我幼小的時候,
  是靠吃母鯨的奶長大的,這個特徵說明了我們鯨是哺乳動物。
  我們鯨的種類很多,有藍鯨、虎鯨等,總的來說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有須無齒的鬚鯨,一類是有齒無須的齒鯨。我跟你們人類一樣用肺呼吸,這也說明了我是哺乳動物。過一了段時間,我們就會浮到海面上,把體內的水從鼻孔噴出來,就像花園裡的噴水池一樣。
  如今,我們鯨的種類越來越少,大多數都已滅絕了,那都是因為你們人類捕殺我們和海洋環境污染而使我們鯨的數量急劇減少。幸好有自然保護區的人們,我們鯨才有一個安寧的家。人類啊!救救我們吧,只要你們不捕殺我們,不污染海洋,我們鯨
  就能安定下來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500字

白鯨的自述 

  又大又圓的身子,圓滑突出的額頭,乳白色皮膚的哺乳動物,是什麼?當然是我了——白鯨! 

  我是鯨魚中的小精靈,海洋中的金絲雀。我的身體呈獨特的乳白色,在海浪和浮冰中很難認出我們。如果你在海洋中看到變大縮小后消失的白色物體,那基本上就是我了。我的“嗓門”很大,在平靜的海上,一百公里都能聽到我的噴氣聲。 

  因為體型象魚,許多人管我叫鯨魚。其實我並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動物。我和牛、羊一樣用肺呼吸。而且,我們是胎生的,這更能說明我們與哺乳動物的關係。 

  我們曾經和同類被公認為“海上霸王”,可是,我們遇上了家族的天敵——人類。對人類來說,我們可重要了,不僅因為肉好吃,而且我們的體油可以用來點燈,既明亮,又能釋放大量熱量,使屋內保持溫暖。除此之外,我們的皮也很有用,還有一種香味,可以做各種裝飾品。還有一些有毒物質的影響,使我們的免疫系統受到破壞,一些白鯨患上了肝炎、膀胱炎等疾病,這在鯨類動物中真是聞所未聞。還有一些白鯨,因為污染,破壞了導航器官,使得它們迷失方向,四處亂串,最後衝進海灘擱淺,而同伴也奮不顧身跟着上去,造成群死群傷的悲劇。現在,我們都不到十萬頭了! 

  我們向全世界呼籲:不要讓我們的家族滅絕,快救救我們。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來自大海的白鯨。

  告訴你個秘密,我可是我們家族裡的“口技專家”,我很牛B哦!會一百多種聲音,而且發出的聲音變化多端,叫人驚嘆不已。我們跟其他動物一樣也有天敵,就是北極熊和虎鯨,當然還有你們人類,北極熊會把我們托上來吃,虎鯨會撲上去咬,而人類呢?辦法多的是,用我們愛吃的東西誘惑我們,接着用一張大網把我們托上來。哎!誰叫人類有頭腦……

  對了,告訴你們,因為我門長的像魚,所以管我們叫鯨魚,其實我們不是魚類,我們用肺呼吸,吃母親的奶長大。我有個綽號——“海洋里的金絲雀”

  我的家族裡每條鯨魚都有綽號哦!他們的綽號分別是虎鯨(也是我的天敵)——海中霸王、角鯨——海洋奇獸、藍鯨——海洋巨無霸……

  我們的數量不到50條了哦!要保護我們哦!你們把我們弄傷時也會痛,你們人類能不能換位思考一下?你來當我,我來當你,也許你們人類沒有過這樣的挫折。可是,你們沒嘗過痛苦的滋味嗎?我相信,沒有。我受傷時,那些血,污染這整個大海,接着慢慢散播。我相信,那會很噁心,我希望不會有這樣的滋味,因為那樣會很痛。

  浙江台州玉環縣清港小學五年級:胡欣依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600字

  在海洋的深處居住着一個異常龐大的動物,比你們平時住的房子還要大,那就是我們——鯨。

  我是鯨中的一種,被人們稱為白鯨,大家可能認為我們長着魚的身子便是魚了,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我其實是胎生動物。在遠古時代我的祖先是和牛羊一樣在大陸上行走的動物。由於環境的變化,祖先的前肢慢慢的進化成了魚鰭,後肢進化成了魚尾,適應了海洋的生活。

  我們屬於海豚科,我們幼鯨體長是1。5到1。6公尺,體重80多公斤,我長大成年後體長會是3至5公尺,體重是0。4到1。5噸。我們的頭較小,額頭向外隆走突出圓滑,嘴喙很短,唇線卻很寬,看起來是在笑,顯得十分可愛,我們的身體是白色的,顏色很淡,是很獨物的白。遊動的速度很慢。

  我們的同類大多生活在歐洲、美國、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以北的海域中,並且我們很喜歡群居。

  1535年當法國探險家雅克。卡提爾發現聖勞倫斯河時,他的船隊受到我與我的同伴們的迎候。我們在水中跳着一個個美妙的舞蹈。唱着一首首歡快的悅曲。我們的歌聲悠揚動聽,響徹百以外,其美妙悅耳的聲音令船上的隊員們驚嘆不已,他們便親切地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稱呼——“海洋中的金絲雀”。我聽到了這個消息,高興極了。

  雖然無們同類仍有十萬頭以上,但我們在過去的數量可遠遠不至那麼多呀!這都是環境惡化和人類的捕殺惹得禍。人類的大量捕殺與環境的惡化令我們痛不欲生。

  啊!人類我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我們是多麼可愛的一種海洋生物。每天自由自在的在大海中嬉戲是我們的夢想,而你們卻殘忍的將我們殺害……

  五年級:彩蝶戀花

回目錄

白鯨的自述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白鯨,也用許多叫我海金絲雀,我會發出好幾百種聲音呢,有野獸的叫聲,牛的哞哞聲,羊的咩咩聲,狗的汪汪聲,貓的喵喵聲,鳥的嘰喳聲等等。就不定還能模仿你們的聲音哦! 

  我有潔白光滑的身體,肥胖的鰭,小但可愛的眼睛,時刻微笑着,我喜歡群居,全般呈粉白色 ,看上去潔白無瑕,但個體比較小,遠沒有弓頭鯨那般龐大。 

  我們長約3到5公尺大小,體重約0.4到1.5公噸。我的小弟弟是算得上幼鯨,長約1.5到1.6公尺,體重約80公斤。我們遊動時通常比較慢,我的叫聲很大,在幾百公裡外,都可以聽到我的噴氣聲。 

  人們在海上航行時,受到我們溫順的白鯨的迎候。我們在水中載歌載午,令我們驚嘆不已,我們便親切地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稱呼海洋中的代金絲雀。 

  但是,不幸的是,自從17世紀以來,由於捕鯨的高額利潤,捕鯨都對我們進行了瘋狂的捕殺,致使白鯨的數量銳減,讓我們白鯨受到了很大的威脅。 

  希望你們能覺醒,不要再犯這種錯誤了。
查找更多白鯨的自述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