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成功的秘訣作文600字

成功的秘訣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成功的秘訣作文600字

  自信,是一把鎖,是一種習慣。習慣不是束縛自己的枷鎖,而是幫助自己的良藥。成功的秘訣就是自信。相信,只要我自信,就會成功。

  許多成功人士,大部分是十分自信的,喔,不對。是比十分還多一分,十一分自信。成功往往就在那比普通人多一分的自信。不要總把機會送給別人,有時候,為什麼不想想,自己也許是最好的呢?很多人都遺忘了自己,丟失了心中的童話。古希臘大哲學家的得力助手就一個。他曾經對自己的助手說過,“我的蠟燭已經快燃盡了,蠟油也快乾了,該換了。你明白嗎?”助手說:“明白,我會找一個人來做您的關門弟子,傳承您的光輝。”蘇格拉底遺憾啊,這麼淺顯的暗示,他都不肯相信自己。他會做得很好,只是不自信斷送了他的未來。

  我為蘇格拉底遺憾。他雖遺憾是因為助手的不自信,而更多的人是自信的。愛因斯坦出書時,有人問:“如果實驗證明,並不是您所寫的那樣呢?”愛因斯坦回答:“我相信自己的論證。”多麼肯定,乾脆的回答。這就是自信的體現。馬克思寫書時,也表明了:對於正確的批評我會接受。如果是無理的偏見那我會無視。那分自信使他成功

  名人的自信是乾乾淨淨,勇敢和直率的。多半名人的情商是非常發達的。自信是屬於情商的。情商越高,待人處世之道也就越好。學習名人的成功,學習身邊同學的成功。讓自卑,自負走一邊去,迎來自信。

  成功的第一秘訣,無可否認,自信。

  讓被動的自信,變成主動的相信自己。

回目錄

成功的秘訣作文600字

  “天才出自勤奮。”這句話說得不錯,勤能補拙,即使這個人不是天才,但經過勤奮地學習,不斷地努力,一定能成為一個天才。但是,如果這個人天資聰穎,出生下來就是個天才,他引以為傲,但不勤奮地學習,懶惰成習,那麼,即使他再聰明,也會變愚笨。所以,一個人不管他天賦怎麼樣,只要經過勤奮,就一定能夠成為天才。

  剛剛放學,我就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我想;八成又是壞事吧!我的心咚咚直跳,輕手輕腳的走進辦公室,低聲問;“老師找我有事嗎?”我看見了老師頭緊皺,正在拿着前天的考試卷子,突然就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老師告訴我我英語考了94分,我居然考了意料之外的分數,94分。我想;“不會呀!怎麼會考94分,過老師的一番誇獎我臉紅了。領到卷子后我才知道,這是細心的結果,這是幾個月來刻苦努力的結果。我才想起,原來,考的低分是不細心,不讀題的後果,如果做宇宙飛船的人們忽疏了一個小數點,造成的後果是可想而知的。”

  我漸漸低下了頭,才知道,一個人要想把事情做好,首先要做到細心,因為只有細心才能把問題追根個水落石出,而就為了細心,我幾乎天天做閱讀、完型,這讓我明白了不要認為只要勤奮過就會永遠聰明,只要你一懶惰下來,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自滿,驕傲時,那麼你也會從天才降級為平凡的人。人不應該擁有驕傲自滿的心態,否則再勤奮也沒用。勤奮應該為每個人所擁有的心態。

  勤奮,是成功的秘訣,也是成功的鋪路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分辛苦一分才”。沒有耕耘,沒有辛苦,就沒有收穫,沒有知識。

回目錄

成功的秘訣作文600字

  用力睜開惺忪的睡眼,冒着晨曦,扛上沉甸甸的包袱,呼吸着濕漉漉的冷空氣,繼續為自己美好的未來而堅貞不移的依然奮鬥。

  當我們揮灑了奮鬥的汗水而收穫了累累的果實時,獎勵就是一捧清純甘甜的泉水,滋潤乾燥枯竭的心;當我們被困惑與不解所糾纏,獎勵就是寂落黑夜中斑斑閃閃的亮點,散發出微弱而又振奮人心的力量;當我們倍感勞累疲憊,獎勵則是以及不可估量的催化劑,使勇氣的跳躍如沸水一般活潑,釋放不容小視的動力。在奮鬥的軌道上,應給予自己適當的鼓勵,善待自己,式貨車奔馳的更有御風的感覺。

  人生並不是一帆風順,挫折猶如戰國時期,乃兵家常事;猶如航行在茫茫大海之上的輪帆,暴風襲來,既使掌舵人多麼吃力的把舵,水手們還是在海平浪靜后氣喘吁吁,清理破損的船,忍受着海浪拍擊后留下的傷痕。當瀰漫的戰爭硝煙散去,敗軍之際鼓舞士兵激勵三軍;當跨海的彩虹在風雨過後出現,船帆破爛不堪,船長仍高昂激勵水手們,這等獎勵和不特殊,何不震撼人心?

  有一種平凡而具有魅力的獎勵叫做微笑。當人生道路上,羈絆隨處可見,即使被疏忽大意所牽絆,即使傷口開裂迸出鮮紅逼人眼球的血液,即使觸及到內心的傷口,一個平凡而簡單的微笑便使這一切凝固了。讓我們忘乎所謂的困難,所謂的疼痛及神經,所謂的內心創傷。都不復存在了。

  獎勵,並不是勝利之後理所應當所擁有的物質和誇讚。而是無論在什麼時候使自己更努力更優秀的良藥,其實獎勵還有一個更率真的昵稱叫做“成功的秘訣”。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張優勝

回目錄

合作——成功的秘訣作文600字

有時候一個人能幹出一番大事業,而在他成功的背後,還有許多人的支持,和人與人之間的成功合作。作為一名中學生,雖然要好好學習,與其他同學競爭,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可是,如果不想他人請教,不與他人交流,只靠自身的力量,是不可能有優異的成績的! 

  一個木桶,是有學多塊模板組成的,在桶里灌上水,這時桶中的水會在一塊塊模板的保護下呆得狠舒服,可是一旦全少一塊木板,水就會流出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要取得勝利的果實,需要每個人之間的竭力合作,若少了一個人的力量,哪怕是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也不可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今年的5月12日,四川文傳大地震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這份沉重的在南部僅需要四川人民來承擔,還是整個中華民族的責任!一份愛心乘以十三億,可以成為激勵災區人民的力量;一個災難除以十三億,就會成為一個微不足道的小災難。地震發生后,全國上下行動起來,捐款捐物,奉獻愛心!人們想盡一切辦法幫助災民,十三億的合作,是災區人民的困難不斷的變小,十三億人民的合作,是中華兒女化悲痛為力量,眾志成城!十三億人民的合作,使中國成為一隻強大的集體,成為一顆璀璨的明珠! 

  可見,合作對於一個想要成功的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一個集體的發展,需要集體成員之間成功的合作,才能推動一個集體不斷的向前發展!合作,就是無數位成功人士背後的成功秘訣!合作的力量很大,我們學生之間學會互相合作,互相幫助,就可以建設一支成功的集體!
回目錄

成功的秘訣作文600字

  最近,我讀了殷健靈的《像你這樣一個女孩》,當讀完最後一頁時,我不禁被書中的主人公所感動,也明白了成功的秘訣。

  這本書主要講了鄧先子和駱茵茵的故事。鄧先子原有一個很完整的家,可現在卻只能留着當做回憶,家有十六平方米,卻擠着六口人,親人都不喜歡她們母子倆,鄧先子與她媽媽只好開始了相依為命的生活,走出了一條自強自立的成長之路。駱茵茵的外號叫“駱駝”,她很冷漠,是一個難以相處的人,駱茵茵和母親一直有着一層深深的隔閡,但最終也走出了往日母女之間的陰影,開闢了新的人生道路,有了新的目標和方向。

  看着兩個堅強女孩的經歷,我又記起一件往事:那是我10歲的時候,爸爸媽媽每天都要上班,六點鐘才下班,放學后,我只能獨自回家,等爸爸媽媽回來。有一次,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放學回家后,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響了,我急忙放下書包,翻箱倒櫃的找可以充饑的食物,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食物,我看了看錶,才四點,要有兩個鐘頭媽媽才回來呢,這可怎麼辦呢?最後,我選擇了等。現在回想起來,真為自己的行為覺得滑稽和可笑,難道我就不能自己做飯嗎?面對生活中的每件事,我們都要勇敢面對,多動腦筋,不能坐以待斃。

  其實,生活已經無聲的告訴我們一個道理:當你遇到困難和挫折時,要正視它們,樂觀、自信,充滿必勝的信心,不能悲觀退縮,依靠別人。看完這本書,我明白了,成功的秘訣很簡單:自信+堅強+樂觀=成功!

  六年級:許馨元

回目錄

《愛因斯坦成功的秘訣》讀後感600字

  前幾天,我讀了《愛因斯坦成功的秘訣》這本書,讀完后使我深受感動和啟發。

  《愛因斯坦成功的秘訣》這本書寫的是愛因斯坦從小到大和他為什麼能在他的一生中會有那麼多的發明和創造,為什麼會在他的事業上有所成就,而有些人看上去好整天很忙,但卻不如愛因斯坦呢?

  那些看上去好像整天很忙的人卻不如愛因斯坦的原因就在於他們沒有實際地去忙,沒有像愛因斯坦那樣充分的利用時間,而是在瞎忙。成功,這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事情,可成功的秘訣到底在哪裡呢?愛因斯坦對成功的秘訣做了概括:W=X+Y+Z,成功等於艱苦勞動、正確的方法及少說空話的和。這就是愛因斯坦的成功之道。我認為艱苦的勞動是重要的,艱苦的勞動就是勤奮,勤能補拙。

  愛因斯坦小的時候並不聰明,可他為什麼能成為“天才”呢?促使愛因斯坦成為天才的就是“勤奮”這兩個詞。有時愛因斯坦為了弄清楚一個問題,他會花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去弄懂那些問題。他成功的另一個秘訣就是會“擠時間”,別人喝咖啡的時間他會去搞發明、創造。有一次他在等人時解出了一道非常難得題。有人寫過這樣一個等式:天才=90%的勤奮+10%的智力。

  我讀完后又想到了我自己,我媽媽單位上有一個小女孩兒,她不如我聰明,但他每次考試的成績總比我好,為什麼呢?這就是“勤奮”的問題。她雖然沒有我聰明,但考試成績卻比我好,是因為她努力了。我雖然比她聰明,但沒有努力,所以我的成績不如她。

  我讀完這篇文章后,想到:“天才”不是天生的,是經過努力和勤奮而成的。

查找更多成功的秘訣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