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400字

我的校園是義烏市經濟開發區學校,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樹成陰,秋天黃葉飄飄,冬天白雪一片。漂亮極了。 

  花壇的景色特別美麗。我們學校有3個花壇,我最喜歡的是第3個花壇,它也是最有特色花壇。一走近它,就會看到一面牆,它是那樣古老,上面還有一些器穴,前面擺了一排花。一走近裡面,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那裡有許多?樹和花朵。如果你早上去我們學校,一定要去花壇看看,應為早上的花壇別有一番風味。幾隻小鳥在歡快地歌唱,再加上花兒或濃或淡的清香,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美麗的森林。下雨的時候,花兒開得那麼嬌嫩,雨滴滴在上面像一顆顆珍珠;粉紅的花瓣像嬰兒的臉蛋那麼紅潤,讓人想看夠。 

  再往裡走,你會看見一條石子路,再走一會兒,你就會看見各式各樣的建築,有像蘑菇的;有像蘋果的,那是同學玩的地方。繼續往前走,你會看見一張石頭桌子和石頭凳子,同學們玩累了就可以在上面休息。怎麼樣我們的學校漂亮吧!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游賞。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壇,我愛我們學校的花壇,也更愛我們的學校。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400字

  校園的花壇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橢圓形的花壇。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

  花朵芬芳撲鼻,碧草如茵,新的生命開始了。柳樹抽出了嫩芽,桂花樹的葉子早以長好,茶花含苞欲放,迎春花也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蝴蝶、蜜蜂都高興的來湊熱鬧。真是春色滿園。

  花繁葉茂的夏天到了,花壇更是美景一片。

  花爭先恐後的開着,草三五成群的長着。柳樹姿態優美、垂柳依依,枇杷樹也準備繁殖後代了。爬山虎給花壇添加了色彩。紅樹木的葉子也慢慢變紅了,說明秋天快到了。

  果實累累的秋天到了,花壇只能用楓紅菊香這個詞來形容了。

  紅紅的楓葉落了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學校還浸泡在菊花香味之中,而紅樹木也開花了。

  寒冷的冬天到了,只有梅花開放。

  臘梅滿地都是梅花,真好看。大樹們不時鬥鬥身子,搞掉身上的雪,小草也穿上了棉衣。

  我愛校園的花壇,這就如花的仙境!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400字

花壇在學校的南面,是垛圓圈形的,裡面種着許多花草樹木。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三棵驕傲的玉蘭樹了,它們長得高大挺拔,枝繁葉茂,遠遠望去,就像三把翠綠的大雨傘在不知疲倦地為花壇遮着陽光。喲!兩隻穿着衣裳的刺蝟在傘底乘涼呢!仔細一瞧,哪裡是什麼刺蝟,分明是兩棵劍蘭。不知什麼時候,一朵朵又大又綠的蘑菇從劍蘭旁邊悄悄地鑽了出來,你以為真的是蘑菇,那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它們是由養花工人精心修建過的萬年青。離萬年青不遠的地方開滿了美麗的鳳凰花,它的花似紅雲,像彩霞,一枝枝,一片片,開滿了枝頭。看上去,一片火紅,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烈火,併發出青春的火力,光彩耀人。花壇里最美的花要數五顏六色的菊花了,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它們便搖擺起來,彷彿是一個個漂亮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菊花散發出來的香味,十分誘人,泌人心脾。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枝頭,有的笑舞東風。有的安詳自若,有的三五結伴,有的一枝獨秀。真是千姿百態,惹人喜愛啊! 

 啊,我們學校的花壇真美啊!!!!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500字

我們校園的花壇里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花壇裡面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有香氣撲鼻的鬱金香、爭奇鬥豔的玫瑰花、還有紅艷艷的月季花。 

  春天,當春風吹拂大地的時候,花壇里的月季花在春風的吹拂下長出了嫩嫩的葉子,葉子剛長出來的時候是嫩紅色的,經過太陽的照射逐漸變成了綠色。月季花的枝幹十分特殊,渾身長滿了尖利的小刺,這可能就是它自衛的武器吧!過了一段時間,月季開出了花兒,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一陣春風吹來,月季就像是一個小姑娘,舞動着身子在那兒跳舞一樣。 

  夏天來了,花壇里開滿了五彩繽紛的太陽花和芳香宜人的梔子花。各種顏色的太陽花怒放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在烈日的照耀下茁壯成長,翠綠的葉子上就像塗上了一層油。 

  秋天,花壇里開滿了淡雅清新的菊花。菜菊的花非常漂亮。花瓣像紫如意一樣,一層層、一圈圈的圍着花蕊有秩序地排列着,花蕊上沾滿了金黃色的小絨球,還不時散發著宜人的清香,再看花壇,有的才展出幾個瓣、有的大開着、有的“噘”着個小嘴,遲遲不肯“笑”出來,它們在葉子的簇擁下,顯的更加嬌嫩,更加鮮艷。 

  冬天,花壇里的花大都枯萎、凋謝了,唯有臘梅堅強的挺立在寒風之中,像一位位不怕嚴寒的戰士。它那種不畏風雪、不怕嚴寒的精神,值得我們好好的學習。 

  我愛自己的校園,但我更愛校園裡的花壇。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500字

  我們的學校像一個溫馨的家,散發著淡淡清香。我愛那壯觀嚴肅的升旗台;我愛那充滿幻想的藝術牆;我愛那別具一格的“火箭樓”……但是,發出清香的“源頭”是在操場旁邊的花壇里。

  花壇里,那無數片嫩葉彷彿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孩在熱情地向你招手,向你表示敬意。各種花兒穿着美麗的衣裝,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

  在美麗的花壇里,有天真可愛的紫葉小檗,象徵著和平與美好,小檗的旁邊是有名的蔥蘭,堅強的蔥蘭無論是在夏天還是在冬天,無論是在早上還是晚上,它總是那麼純潔,那麼可愛。靠近走廊的那邊還有青綠色的金葉女貞,為什麼金葉女貞卻是青色的呢?可能是它太美了的緣故吧!它雖然外表柔弱,但是內心卻很剛強。女貞們簇擁在一起,彷彿象徵著團結與希望。最有特色的就數花壇旁邊的守衛着白玉蘭姐妹了,她們時刻都立在花壇兩旁,把一生都獻給了花壇,獻給了我,獻給了可愛的一實小。

  白玉蘭像善良的使者,但是,它展現自己的時間卻很短,白玉蘭的花是白色的,亭亭玉立在枝頭,迎着春風,好像是天上派下來的小天使,美化我們的校園。

  春天,微風輕輕吹過,如毛的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紅的花、青的草、綠的樹,都顯得生機勃勃。花壇里柳綠花鮮,樹枝上鶯啼燕語,一片鳥語花香。

  我愛學校的花壇,它使我們的校園瀰漫著芳香。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500字

我們的校園裡有一個美麗的橢圓形的花壇,它的周圍是一片片白色的瓷磚砌成的,好象穿着一件白色的外衣,顯得更加美麗純潔。 

  花壇中間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棕櫚樹,層層疊疊的樹榦上裹着厚厚的咖啡色的棕毛,碧綠的葉子猶如一把把芭蕉扇。一陣陣風吹過,樹葉隨風搖晃起來,就好像是要給扇扇子呢!  

  在棕櫚樹旁邊的楓樹葉子像一隻只小手。秋天時節楓葉變得通紅通紅的,層層疊疊的好像黃昏時天邊的一片片晚霞。  

  在楓樹的旁邊有一棵四季常青的桂花樹,它的花朵就像一顆顆金色的小米粒,一簇一簇的掛在葉子的下面,就好象是害羞了似的,每年十月,桂花開了,芳香撲鼻瀰漫了整個校園。  

  花壇的四周種着一圈蔥蘭。到了秋天,蔥蘭的綠葉中就長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嫩黃嫩黃的花蕊吸引了許許多多的蝴蝶,一陣秋風吹過,大自然好像奏響了無聲的交響樂,蝴蝶和花兒踩着節拍翩翩起舞。  

  啊!校園裡的花壇真美啊!

  南京市中山小學四年級(2)班 

  張栩之 

  指導老師:陸婷婷老師 

  電子郵箱:lvmeikk66@sina.com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700字

春天來了,嫩綠的小草紛紛鑽出地面,大樹的枝幹上也冒出了嫩芽,草地上一叢叢,一簇簇的花朵,競相開放,像在比美似的.我們校園裡的花壇也不例外. 

  我站在五樓,俯視花壇,花壇像一個彎彎的月亮,裡面充滿了生機,到處是綠油油的,可上面是什麼在像火一樣燃燒呢?我帶着這個疑問,來到了花壇邊. 

  首先進入眼帘的是那二棵在花壇里最高的香樟樹,它們經過一個冬天的風吹雨打,又換上了新葉,上面還開着小花呢!接下來是火紅火紅的楓樹,他的枝幹在不停地向四周伸展着,它的葉子和別的葉子不一樣,別的葉子是半圓形的,而它的葉子的形狀像燃燒的火焰一樣,再加上顏色是火紅的,風一吹,還真像是火苗在燃燒,怪不得我在五樓鳥瞰花壇時,像似看到了火焰呢!再接着是那美麗的杜鵑花.杜鵑花姿態萬千: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還像一個剛發射出去的小火箭;有的鮮花怒放,它的花瓣像一個五角星,從整體來看,它像一個粉紅色的小喇叭,正在演奏春天的交響曲: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哈哈哈,哈哈哈......”;有的躲在花叢裡面,可能是想和我捉迷藏,也許是有傷心事,但不願讓人知道,而躲在裡面生悶氣……最後,是小小的迎春花,它的花瓣是金黃色,有一層的,也有兩層的,它的枝條向外蔓延着,像春姐姐的頭髮,小小的迎春花則是春姐姐金色的發卡,也很美. 

  我們校園裡的花壇不僅美麗,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每當我無聊的時候,我就會走到花壇的松樹旁,摘下幾根松針,再冷不防地扎到同學的身上,他們就痛得哇哇直叫,而我卻在一旁笑彎了腰. 

  每當我太興奮時,我就會坐在花壇的石頭上,仔細地觀察迎春花的朝向,一會兒看看花,一會兒看看天空,心想:迎春花是不是也像向日葵一樣朝着一個星體呢?而星體又是怎樣的呢?...... 一股神秘感將剛剛產生的興奮勁兒全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也愛這春天般的校園,但我更愛這充滿生機和充滿春意的花壇!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600字

校園的花壇

 廣東省汕尾市東海鎮 北堤學校六年(6)班 林遠航

  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但最美的就是那個大花壇。

  大花壇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麗景象。

  春,花壇里萬紫千紅,周圍都是一些小蜜蜂在采蜜,也有不同色的蝴蝶在周圍偏偏起舞,在花壇還開了一些美麗的玫瑰花,有大紅的,有紫的,看上去十分嬌貴,還有玉蘭花也好像早表現出自己的清香。還有許多的……這些話兒給了人舒服的感覺。

  夏,花壇里開滿了桃花,桃花粉紅粉紅的,看上去很美,過往的行人走到那兒過都會去看一看。在桃花的叛變同時也開着一些五彩繽紛的消化,這些小花好似是為了打扮桃花而開的,這樣看上去更美了。還給以人親切的感覺。

  秋,許多花兒都凋謝了,許多花朵都掉下來了,中間一根挺拔的大樹葉子都掉下來了,有紅的,有紅的,再加上那些凋謝而落下來的花朵,雖然花壇里許多花都凋謝了,可是有這些,秋天依然很美,雖然讓人看來不像春、夏一樣美麗,但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

  冬,又輪到了梅花成為這一季的主角了,在許多凋謝的花中,幾朵潔白的梅花在嚴寒中凌寒獨放,梅花雖然美麗,但並不炫耀自己,只是自己靜靜的開着。給人高貴的感覺。

  我們的校園的花壇一年四季就是這樣給予人不同的感覺和不同景色的美。

  指導教師:劉巧珠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200字

  在我們的學校前面的一片空地上有四個花壇。它長約五米寬三米,那裡盛開着許多美麗的花朵,每當夏天的時候各種蝴蝶都會到花兒的家裡做客,花兒也會拿出它們生產的花蜜送給蜜蜂和蝴蝶。蜜蜂和蝴蝶接到禮物都很高興。

  每當我們下課的時候都會去花壇邊玩,這時花兒們也顯得特別開心。有時一陣風吹過,花兒們便跳起歡快的舞蹈,讓在花壇邊的人如痴如醉,彷彿身臨其竟。校園裡的景色雖多,但這花壇里的景色更吸引人。

回目錄

校園的花壇作文500字

走進校園就看到一個大花壇,花壇的正前方是教學樓,右邊是教師宿舍,每到夜晚,花壇就在高樓的擁抱中入睡,像搖籃中安睡的嬰兒。

  花壇里有很多的話,有桃花、小金菊、梅花……

  春天,花壇里的小草探出腦袋,春姑娘把濛濛細雨化成畫筆,把小草和周圍的香樟樹塗成翠綠。這時候許多小鳥在枝頭歌唱,黑衣客人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香樟樹上歇息。

  夏天,花壇里的月季花開放了,有許多的蜜蜂來采蜜,蝴蝶在花上舞蹈,花壇周圍的香樟樹非常蔥鬱,像一把把巨傘保護着花壇和學校,我們在香樟樹下乘涼、跳繩、捉迷藏……如果下雨了還可以在樹下躲雨。

  秋天,花壇周圍的香樟樹的葉子也漸漸變黃,風一吹有的葉子落下來,我們有些同學把葉子拿起來做標本,有些同學把樹葉掃乾淨,香樟樹的“青寶石”變成了“黑寶石”了,有些落了下來。我們拿起果子玩耍。大雁也向南方飛去,很多的花都枯萎了,只有小金菊還在開放。

  冬天,下雪時,我們就會在香樟樹下,打雪仗,樹上也有許多的雪,我們看了看四周白茫茫的一片。瞧!有一棵樹上有紅色的東西,我們把雪吹開了,呀!是梅花,只有梅花才在冬天開花。

  老師告訴我們:花壇像一個巨大的氧吧,花壇給我們提供綠的色彩和美的環境,我們也要保護花壇的清潔,讓美麗永存。

  (指導老師:任小?D)
查找更多校園的花壇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