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冒了作文

感冒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冒了作文800字

  我感冒了,寒流的入侵,讓只注意風度而忽略溫度的我後悔的頭皮發麻,兩腿發抖。等回到家,將能裹上的都套上后,還是比感冒這傢伙的速度慢了一點點。它帶着接近40度的溫暖來到了我身體客居。

  為了感激它在這“寒冷”的天氣為我帶來的溫暖,我可憐的小心臟都快犧牲了。你想啊,整個綿陽城都壓到我胸口上了,它還跳得動嗎?我就一小女子,又不象盤古那樣有力氣,頂天立地還揮舞着斧子。所以拉,我當然是被壓垮了,氣若遊絲,彷彿下一刻就會象韓劇里病危的弱女子,一邊淚留滿面一邊揮手拜拜……

  感冒了,只好去醫院了。我拖着軟軟的身體上了充滿各種“香味”的公交車。在任受了長達20分鐘窒息似的虐帶后我邁着注鉛似的雙腿衝進了滿是消毒水味道的醫院。先挂號,然後才能上樓,無奈,我只好站在一直充滿咳嗽聲和拈鼻涕聲的長隊中等了足足30分鐘后,才終於拿到了挂號牌。(那叫一個漫長啊)走到醫生辦公室門口又等了大概15分鐘后,才見到了那位戴着金邊眼鏡滿臉“小點”的醫生。結果,人家正眼都沒看我一眼,從牙縫裡擠了四個字給我“什麼情況”。早就聽說大醫院的醫生都是惜字如金之輩,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沒辦法拉,誰叫他是醫生他老大嘛。我只好用我沙啞而“性感”的聲音緩緩的道出了病況。但另我抓狂的是,那個醫生竟然在我還未說完的情況下就刷刷的開好了處方。鬱悶……接過處方一看……更加鬱悶。這上面白紙黑字,除了本身打印的我一個都不認識。

  一個字,強。我可真佩服那些抓藥的叔叔阿姨啊,怪不得韓寒說一個醫生可能一輩子都成不了醫學家,但他一進醫院就將成為書法家。經典,至理名言。

  我一邊感嘆着一邊搖搖晃晃的向取葯處走去,又經過了一系列的手續與漫長的等待,我要暈了。當大概一小時后醫生大聲念着我的名字,讓我去取葯時。我悲慘的發現,由於剛剛白開水喝得太多,我不僅燒退了,鼻子也不酸了。於是呼,我抓着不再需要的藥包,神色痛苦的向家的方向走去。心裡不禁感慨到“醫院真是個具有神氣療效的地方。”

回目錄

太陽公公感冒了作文200字

  在太陽公司,有太陽公公、月亮婆婆、風伯伯、雨姐姐和雲妹妹五位成員,他們工作盡心儘力,被他們服務的地球人生活的有滋有味。

  有一天,月亮婆婆剛下班,見太陽公公滿臉黑斑,摸了摸太陽公公的額頭,不好,把月亮婆婆的手燙起泡了。月亮婆婆說:“你原來3000多度現在怎麼4000多度,把我的手都燙起泡了。”太陽公公說:“我又沒讓你摸你非得摸,我有什麼辦法。”

  太陽公公感冒了,地球上面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花草樹木都垂頭喪氣的;人民無法正常工作了;工廠也停工了;同學們無法上學了;生活亂套了。

  可是太陽公公生病的原因是什麼呢?人們應該反省自己,難道不是地球人嚴重砍伐樹木造成的嗎?

回目錄

我感冒了作文400字

早上,我起床以後,感覺到非常的頭疼,鼻子里像塞了一塊海綿似的,呼吸有點困難,嗓子發癢,總想咳嗽,四肢乏力,走起路來搖搖晃晃。 

  一大早,我爸爸帶我來到了博雅醫院,一進們就看到幾個大夫在忙碌着,門診室里擠滿了病人。於是,我們排隊掛了號,看了專家門診,裡面坐着一位老大夫,她穿着白大褂,脖子上掛着聽診器,戴着一幅小小的金絲邊眼鏡,一看就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大夫,她態度和藹地問我:“小朋友,你哪裡不舒服啊?”我把自己的病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然後她細心地把體溫表放到了我的胳肢窩裡,還用聽診器在我的胸前和背後仔細地聽了一遍,從她的表情上我看出自己沒什麼大毛病,她還再三地囑咐我一定要多喝開水,近期天氣變化無常,注意多穿衣服。聽了她和藹可親的話,我的感冒好像好了許多。 

  拿着大夫開的葯,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二樓注射室,只見室內乾乾淨淨,人很多,多數是小朋友,可是那裡秩序井然,很是安靜,護士在那裡忙個不停,一會兒給病人打針,一會兒送葯,一會兒倒水,各個都誇她們服務態度好,不知不覺,我在醫院度過了一個小時。 

  回到家裡,我感到好多了。
回目錄

感冒了作文400字

感冒的滋味真不好受,再加上又沒有父母的照顧,我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也許是我想我已經長大了,不想讓父母操心,認為熬一熬就會康復,可事與願違,我終於不行了。我 還清楚的記得,那天晚上,大家都入睡了,而且睡得那麼甜,可我卻咳嗽不止。但我又不想影響大家,所以捂住嘴,忍着。但這樣還是無法停止咳嗽,甚至還變得嚴重了。最後,我咳出了一口血,嚇得我,呆了半天。我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萌生了給爸媽發短信的念頭,但我又明白,寄宿生是有鐵的紀律,害怕被老師發現,最後我用布將手機屏蓋住,以免讓老師見到光,吃力地按着每一個鍵,將近十多分鐘,才將簡單的幾個字發出去,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也許是媽媽收到了,也許是媽媽的真情打動了病魔,我隨之也不咳嗽了。第二天,媽媽帶來了一些葯,但也許太嚴重了,葯根本沒用。後來到醫院檢查,幸虧去地得早,要不然就會發展到肺炎。今天真是僥倖啊! 

  感冒,這是我最懊惱的事,恰好,最近我又在準備參加演講比賽,這給我一個不小的打擊。感冒了,有許多我愛吃的東西,都與我相見不相逢,折磨着我。總之: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以後不要再感冒了!
回目錄

小楠楠感冒了作文300字

早上起來,就覺得不舒服,現在喉嚨都疼死了,還有一些咳嗽,不知道是不是昨晚背書的原因,還是什麼?真不爽哦!,快支撐不住了,這樣一來,我非累死不可,在加上前後面的一群"小鬼",快被氣死了,就拿中午的事說吧:那個"泥巴"與"吳靜傑"老不小心碰到我,特別上一哪個泥巴,說話特討厭............. 

  幸好,今天,和後面那幾個同學相處的來,覺得好溫暖與友好,也許我這個人就這樣,相處兩天就撕破臉了,以前的同學都知道我脾氣倔,水都很體諒我哦,可是想在班級里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使我地他們產生了厭惡,但我也希望我能和同學相處,即使不說一句話,我也願意,這可能嗎?不可能!!!!!!!!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我恐懼交朋友,我怕交朋友后,回因某件事,失去了那份友誼.........!!! 

  誒!順其自然吧! - - 

  -
回目錄

太陽公公感冒了作文9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在太空公司,有太陽公公月亮婆婆風伯伯雨姐姐和雲妹妹五位成員,他們工作都盡心儘力,被他們服務的地球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突然有一天,太陽公公感冒了。整個太空公司變得亂鬨哄的,月亮婆婆在白天站在空中,不一會兒,月亮婆婆被雲妹妹遮住了,風伯伯和雨姐姐看不見月亮婆婆,以為她出事了,就跑了出來,瞬間,又是颳風又是下雨,雨姐姐看見地球人心驚肉跳,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立刻跑回去了。可是一時之間全部成員都回去,這又惹人們生氣。月亮婆婆見此情形就讓雨姐姐和雲妹妹去上班。以後的日子,不論是天空中的成員還是地球上的人們都擔驚受怕的。現在月亮婆婆是太空公司中最有權利的,所以她要負起責任來。

  可是,有一天,人們再也受不住了。他們經商議后決定讓曾經上過太空的“神七”宇航員上去太空慰問一下太空公司的成員,最重要的還是要看看太空公司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最近這一段時間的天氣怪怪地,總是不見到太陽公公。

  宇航員來到太空公司,發現不在是乾乾淨淨的了,工作人員做事也不再是有條又理了,太空公司變得一塌糊塗,把宇航員們嚇壞了。他們找來一個工作人員:“請問太空公司發生什麼事了呢?可以帶我們去見見太陽老人家嗎?”工作人員把他們帶到太陽公公家。

  宇航員見到太陽,申請更為奇怪。太陽公公的精神好極了,可是他為什麼不上班呢?這成為了宇航員心中最大的疑問。太陽公公可是一個領導級人馬啊!他當然看出宇航員的心思,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還真沒說錯。太陽公公嘆了一口氣:“唉,年輕人,你以為我真的沒事嗎,只要我一到空中,我的舊病又得複發了,連一絲光芒也不能綻放出來。又疑惑了吧!那又是因為你們的地球人太不講環保了,才有今天的地步。人類這麼做,就叫自食其果,請你們不要怪我這麼批評人類。”宇航員聽了,非常慚愧,連忙道歉。他們回去后,把這些報告給全球人民,所以全球各國才開始注意環保了。兩三天後,太陽公公出來了,他是冒着生命危險而出的,綻放的光芒也沒有以前的耀眼,變成灰灰暗暗的,但他知道人類已經知錯能改了,很希望過正常的生活,太陽也不希望地球的人們因他而消失。

  人們見太陽出來了,都欣喜若狂。從那以後,人們非常注意環保,還時常提醒身邊的人。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感冒了作文350字

感冒的過程

  

  一天, 天氣很冷, 我穿了厚厚的棉襖, 我從吉得堡學校回到家裡, 出了一身的汗. 我脫了棉襖, 真舒服. 但是媽媽說: "穿上衣服, 當心着涼感冒." " 沒事的, 我熱死了." 我回答說. 過了一會兒, 我鼻子不通氣了,並且打噴嚏.  我覺得身上有點冷颼颼的, 就把棉襖穿上了. 但是, 我的清鼻涕止不住的流.

  " 看, 不聽我的話, 感冒了吧." 媽媽有些生氣地說. 媽媽找了一些感冒沖劑, 讓我吃了.

   媽媽囑咐我早點睡覺, 或許感冒就好了.

  第二天, 我起床一會, 鼻子完全不通氣了,噴嚏打個不停, 頭也昏昏沉沉的. 唉, 我還是感冒了. 我後悔不該不聽媽媽的勸告.

回目錄

感冒了作文400字

  近幾天來,我感冒了。要說起這個感冒,可真是苦不堪言。

  先開始,是頭暈。一天,我早晨起床,感覺頭特別特別暈,所以又倒頭睡下。不知什麼時候,我朦朦朧朧聽到媽媽的聲音,起來一看錶,已經六點五十分了。啊!班車還有五分鐘就要發了,我還沒吃早飯哪!我草草地收拾好,急忙背起書包,衝出門外。到了發車點一看,班車已經發了,我懷着沮喪的心情回到家。最後,還是媽媽送我去學校的。你看,感冒害得我趕不上班車,還害得媽媽勞心費力。

  然後,是流鼻涕。上課的時候,鼻涕不停地流下來,我不停地用紙巾擦擤,致使老師講的課我一點也沒聽進去。下課做練習題的時候一道題都不會。第一單元考試才得了88分。你說這感冒可氣不可氣。

  最後,是鼻塞。晚上睡覺的時候,鼻子一點也不透氣,不管我朝左還是朝右,朝上還是朝下,鼻子還是不透氣,我只能用嘴呼吸,憋得非常難受,折騰到半夜才睡着。你說,這感冒煩不煩人?

  感冒啊感冒,你可害死我了!

回目錄

太陽公公感冒了作文400字

太陽公公感冒了 

  山東省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二班 牛梓權 

  太陽公公是一個快樂、勤勞的人, 你們別看太陽公公很老,但是身體蠻健康的,他每天早出晚歸地工作,鍛鍊出了一個強健的體魄。

  他很少感冒。可是,有一天,太陽公公感冒了。他在家急得大哭起來說:“我不工作了,今天我工作了。”太陽公公也很像一個孩子。可是人們不能沒有太陽公公,沒有太陽公公就下雨了,太陽公公哭得越厲害,雨水就更快地增加。隔壁的雲醫生聽到太陽公公的哭喊,問:“你怎麼了?”“我感冒了”。太陽公公哭着說。雲醫生說:“沒事,小感冒而已,我給你打一針。”“不,我要吃藥。”“好好好,真拿你沒辦法。”太陽公公吃下去,感冒頓時就好了。太陽公公非常感謝雲醫生。於是就更加努力地工作了,他為了讓人們高興,就讓小女兒彩虹跳一段舞蹈,小鳥讓他的舞姿陶醉了,禁不住地唱起歌兒來。彩虹跳完了,小鳥們說:“彩虹姐姐呢?你在哪?你在哪……”

  又一個美好的早晨,咦,這裡怎麼這麼安靜?哦,小鳥又去找彩虹了……

  指導教師:薛培紅
查找更多感冒了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