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吹泡泡的感想作文500字

開學的第二天,就上科學課了,老師叫我們想一想怎樣可以吹一個又大又好的泡泡。 

  回家后,我看科學課本上有很多做泡泡的材料,我想了一想,就對爸爸說:“我們用水、吸管、洗衣粉來做,可不可以呀?”爸爸說:“你自己可以動手試一試。”於是我就拿來一個小瓶,放上洗衣粉和水攪勻,又拿來一根吸管沾了一點水,一吹,咦!怎麼沒有吹出泡泡來呀?爸爸看了說:“你的水放多了,放少一點再試試看會怎樣。”我聽了,又做了一瓶肥皂水,這次我把水放少了,攪勻,又用吸管沾了一點水,可是吹了又吹還是沒有吹出泡泡來,爸爸拿過吸管來一吹,吹出了一個大大的泡泡來。我問爸爸:“你為什麼能吹出泡泡來呢?”爸爸笑了笑對我說:“要輕輕的吹,你用的力太大了,把泡泡吹破了。”我聽了后就輕輕地、慢慢地吹,這次果然吹出了一個個又大又好的泡泡。泡泡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在陽光下,透出七彩的顏色,美麗極了。 

  做了這一次的實驗,我發現以前路邊小攤上賣的吹泡泡玩具不在那麼神奇了,只要我們動手又動腦就能做出異想不到的東西。通過這次實驗,提高我的動手能力和動腦的能力,使我更加喜歡上科學課了。

  南京拉薩路小學三(3)班 

  張雨晨
回目錄

吹泡泡糖作文200字

你會泡糖嗎?吹泡泡糖可有趣了,今天吹了一次泡泡糖放進嘴巴里,剛始咬都咬不動,過了一會兒覺得有點軟了,像棉花糖,也有點水果的味道了,過了一會兒舒思奇吹了一個小小的泡泡,有人像桃子,有人像汽球,一會兒靈童一個大 泡泡,有人說像桃子,有人說汽球,過了一會兒靈童吹了一個大泡泡,啪爆了粘在了靈童的鼻子上,我們覺的像小丑。看見李游吹了一個好大的泡泡,我連忙打過去想拍破泡泡李游着急了,捂住自己的嘴巴。最後還是被打破了,粘在李游鼻子上像個小丑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吹泡泡糖可真有好笑啊!
回目錄

我學會了吹泡泡糖作文100字

   從前,我很羨慕會吹泡泡糖的人.可是我現在連一點羨慕的感覺都沒有了,這應該謝謝我的媽媽,因為她教會了我.

   媽媽說:"學什麼都應該慢慢的學,細細的聽,認真的做,才能學會."

   我讓媽媽買來一些泡泡糖.媽媽就開始教我了.媽媽說:"先把一塊泡泡糖放在口裡細細嚼感覺到它變的柔軟,就用舌尖把它頂成薄薄的一層,然後用氣一吹."我試了一下果然成功了.

  我學會了吹泡泡糖.

回目錄

吹泡泡糖作文1200字

  萬里無雲的一個周末,時代之星特色教育學校的梁老師組織我們玩吹泡泡的遊戲。首先,梁老師叫了六位同學上來做動作,叫他們做嚼、吹、咽、憋氣,最後,當他們做完這些動作,老師又叫人上來玩遊戲,可是,沒有一個人敢上去,“不上來的人可不要後悔噢!”這時,梁老師說道,聽到這句話后,我和其他三個同學自告奮勇地上去,這時,我心裡想:“到底是什麼事情不做會後悔呢!”結果,我真沒後悔——老師給我們發一塊泡泡糖,原來呀!梁老師是叫我們吹泡泡糖,來比誰吹得大……

  剛才只是熱身,原來精彩的比賽才剛剛開始,這時,梁老師給我們全班發一塊泡泡糖,接着,又把我們分成三組,讓我們來比賽。比賽分成兩輪,第一輪在每個組裡選出一個吹泡泡糖吹得最大的,然後在第二輪進行總決賽。第一輪比賽開始了,我們第一組的成員都走在講台上,然後,我們開始剝開泡泡的包裝殼,結果,我一看,呀,是黃色的泡泡糖,接着,我把泡泡糖放到嘴裡,開始使勁地嚼,慢慢地,我嚼出了一種熱帶水果的味道,那個味道是多麼甜啊!過了一會兒,我開始使勁地吹泡泡,可是當開始吹出一個泡泡時,由於我還沒有嚼好口香糖,所以,“啪”的一聲,泡泡糖碎了,這時,我們組的龐佳晰一吹,就吹出一個大泡泡,讓我目瞪口呆,頓時,我心裡非常着急,於是,我把泡泡糖弄平,然後包在舌頭上,再使勁一吹,結果,我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還沒有吹出一個泡泡,泡泡糖就破了,就在這時,龐佳晰一吹,又一個好大的泡泡誕生了,”哇!好大的泡泡呀!“讓我們全班無話可說——他就是我們組吹泡泡吹得最大的一個。我有些不服氣,可是沒辦法,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該第二組成員比了,他們都鬥志昂揚,飛快地跑到講台上,從他們的臉上,我看出了他們的自信,但就不知他們吹得好不好了,這時,他們每人都像之前那樣,剝開泡泡的外殼,放進嘴裡,開始使勁地嚼,過了一會兒,李梓萌一吹,又吹出一個好大的泡泡,結果,再也沒有人能吹出那麼大的泡泡了,這組李梓萌勝利……最後,總決賽開始了,他們每人都胸有成竹,首先,李梓萌第一個吹出一個大泡泡,在旁邊的龐佳晰也不甘示弱,也開始吹,結果一吹,還是沒有李梓萌吹得大,最後,李浩然也開始吹了起來,可運氣不怎麼好,一吹就破……

  通過這次遊戲,使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有耐心,還要有團隊精神,做某些事情不要用蠻力,要動點腦子,要學會用技巧哦!

  第二輪的兩個同學在仔細的“製作”后咬出了一把“刀”和一個長方形。

  第三輪是每個同學的製作,大家拿到餅乾后,都進行了一番認真的思考,把很難咬出的形狀精心的咬了出來:有的咬了個五角星,有的咬出了一個人,有的咬出了一把槍……最後,老師評出了最難製作的形狀:手槍、五角星、雨傘名列前茅。“超級製作”結束了,同學們還沉浸在遊戲的興奮當中……

  貴州六盤水鐘山區時代之星特色特教育學校時代作文四級(2)班四年級:六盤水市實驗一小 四年級6班 馮政錦

回目錄

小老鼠吹泡泡糖作文500字

小老鼠吹泡泡糖 

  一天晚上,月光明亮。三隻小老鼠鑽出洞來,在草地上玩耍。“啪”的一聲,把三隻小老鼠嚇了一大跳。“什麼聲音,好可怕呀!”三隻小老鼠四處看了看,看見有個小女孩在窗前吹泡泡糖。“啪”、“啪”、“啪”小女孩又吹了幾個泡泡。三隻小老鼠說:“這可太好玩了。” 

  夜深了,小女孩睡著了,三隻小老鼠悄悄地爬到小女孩的房間里。它們用鼻子這邊聞一聞,那邊聞一聞,終於發現在小女孩的衣服口袋裡有又香又甜的泡泡糖。它們拿了三個泡泡糖,就興奮地吃了起來。“好甜啊!”三隻小老鼠吹出了三個小泡泡,吹啊吹,泡泡越吹越大,一個個飄了起來。這時,一陣大風吹了過來,三個泡泡被吹上了天。三個泡泡帶着三隻小老鼠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三隻小老鼠高興極了。 

  天快要亮了,樹林里飛出一群鳥。看見了這三個大泡泡,都嘰嘰喳喳地叫着,“看哪,多好玩的大泡泡啊!”鳥兒都圍了上來。“啪”、“啪”、“啪”三個泡泡都被小鳥啄破了,三隻小老鼠掉了下去,“哎呀,媽呀!”“不好,是三隻會飛的小老鼠!”小鳥們嚇壞了,一起驚叫着飛得很遠很遠。三隻小老鼠掉在一片軟綿綿的草地上,“還好,還好!不疼,不疼!”“嘻嘻!哈哈!我們飛得那麼高,那麼遠,多開心啊!”它們爬了起來,又說又笑地跑回家去了。
回目錄

高興的吹泡泡——陳雨雯作文200字

正版網站

  高興的吹泡泡

  下午,我在星語學校和同學一起玩了個遊戲名字叫吹泡泡。工具有泡泡水和泡泡圈。

  我先拿瓶子擰開蓋子然後用泡泡圈蘸一蘸,最後拿起泡泡圈輕吹一下五顏六色的泡泡就跳出來了。有圓形的泡泡也有三角形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也有泡泡是五彩繽紛的。我吹了好多個泡泡,最多有二十幾個泡泡。有的大大的也有的小小的。有的泡泡飛到欄杆上好像在看我們寫作文,有的泡泡飛到河裡好像在和小魚玩這還有的飛到天上好像在和雲招手。

  今天下午我高興了。

正版網站
回目錄

吹泡泡糖作文600字

我們的老師真是別出心裁,前兩次作文不是泡茶就是夾彈子,這不,今天又要吹泡泡糖了。 

  一上課,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塊泡泡糖,我拿到的是動感可樂味的,我欣賞着它那美麗的外衣——紅中泛着黑,再配上綠色的“比巴卜”三個字,顯得十分亮麗。正當我看得入神時,教室里出現了一點騷動,“我要清純葡萄味。”“我要動感可樂味。”……原來有的同學要跟老師換不同口味的泡泡糖呢。 

  我們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紙把泡泡糖塞入口中,左嚼嚼,右嚼嚼,嘴巴一鼓一鼓的,教室里不時傳來“撲”“撲”的聲音。瞧!邵溢洋不費吹灰之力就吹出一個泡泡,起初泡泡又厚又小,他不斷地往泡泡里吹氣,泡泡逐漸漲大,變成透明的了。大泡泡吸引了同學們的目光,大家目不轉睛地盯着,讚不絕口,我好羨慕。不知是邵溢洋供氣不足,還是泡泡含羞了,只聽“啪”的一聲,泡泡破了,粘在他的鼻尖上、下巴上,活像長了鬍子的山羊,大家笑得前仰後合。再來看李一為,他鼓起腮幫子使勁吹,臉都漲紅了,可泡泡偏跟他作對,憑他怎麼吹,也只有黃豆粒那麼大的超級小泡泡。我們的老師呢?也好不到那兒去,忙活了半天連個泡泡影子也沒見着。別光顧着說別人了,我也來露一手。我先把泡泡糖壓平了,頂在舌尖上,再輕輕向里吹氣,成功了,我也吹出了西瓜大小的泡泡,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眼神我心裡好得意呀! 

  老師還請了幾個同學上台表演,袁幃自告奮勇地走上講台,原本想大顯身手的,結果由於發揮失常,泡泡沒見着倒把泡泡糖吹飛了,逗得我們哄堂大笑。 

  吹泡泡糖真有趣,你也來試一試吧!
回目錄

吹泡泡糖的步驟作文700字

  我不會吃泡泡糖。準確地說,是不會吹泡泡糖。

  可今天,我卻驚訝地發現自己學會了吹泡泡糖。無後天挖掘,自學而成。下面,就是我吹泡泡糖的三個步驟??

  第一步:把泡泡糖嚼到柔韌均勻,再製造出一層平坦的薄膜。

  從小,我就是一個喜歡夢想的孩子。

  常常看到電視里那些歌星瀟洒風光地站在那裡一展歌喉,我就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歌星。……結果,上了小學,我成了班級里聲音最大的傢伙。

  去書店時,那些文筆流暢語言優美的作者又成了我嚮往的目標。可愛淘,郭妮,小四……我又想變成一個偉大的作家。……然後的某一天,我獲得了市裡的一等獎。

  我的夢想已經調換了n的次方,現在的夢想便是成為一名作家兼畫家。可是以後呢?

  第二步:對準薄膜,輕輕吹氣。

  最近,居然迷上了《網球王子》。

  好久沒有找回那種感覺了。那種童年時代對夢想充滿希望的感覺。在此之前,我迷失了自己。裝作自己都不知所以然的憂傷,在人來人往的街道向左右凝望。

  知道夢想的含義嗎?為了夢想,不顧一切。就是這樣,在那群追求夢想的初中男生身上,我漸漸懵懂。

  “想化作風,連光都可以超越。”深記《網王》主題曲《FLYHIGH》中的那句歌詞,我們也是風的孩子,在夢想的羽翼下,展翅翱翔。

  第三步:均勻地讓空氣擠進吹出的泡泡內。

  在無名場所綻放了一朵名為衝動的花

  靜靜宣告開始的瞬間

  年幼的憧憬

  探求確實的熱意

  並向空中放出訊號

  將一成不變的每一天拋在腦後

  尋找展翅的瞬間

  即使這是孤獨的願望

  想超越目前的界限

  往未知的世界

  體內的夢想猶如要滿出一般

  映出全新的世界就像鮮艷的朝陽

  將強力地閃耀地綻放的夢想納入胸中

  ??HIRO-X《Future》

  “啪”。泡泡破了,但我卻還沒有愣過神兒來。剛才,在粉紅色的泡泡里,除了空氣,我好像還看到了什麼……

回目錄

我會吹泡泡糖作文800字

吃泡泡糖遇到的危險 

吃泡泡糖也會遇到危險,這有點匪夷所思嗎?不,我吃泡泡糖就遇到過危險。那是我剛開始學吃泡泡糖的時候,我在嘴巴里使勁地嚼着,用舌頭把泡泡糖壓扁,長吸一口氣,想吹個大泡泡的時候,泡泡糖竟然趁着我吸氣的機會溜進了我的喉嚨。 

這泡泡糖還是有粘性的,粘在喉嚨里,我想咳嗽把它吐出來,它不肯出來。我拚命咽口水,想把它咽下去,它有賴着不肯下去。我感覺喉嚨里好像多了一塊肉似的,難受得想哭。 

無奈之下,只得向媽媽求救。還是媽媽有辦法,讓我喝了一大杯冷開水,直到我喝得肚子都脹了,才把泡泡糖衝下去了。可是我又覺得肚子不舒服,好像泡泡糖拈在肚子里了。直到吃飽了飯,這種令人噁心的感覺才消失了。 

我怕泡泡糖 

自從上次我把泡泡糖吃到肚子里的事情發生以後,我看到泡泡糖,心裡就有一種怕怕的感覺,彷彿那塊泡泡糖又回到我的喉嚨里了。可是我的同學都喜歡吃泡泡糖,還經常在一起交流吹泡泡的經驗,我心裡有痒痒的。有一次,我在寫作業,一位同學嚼着泡泡糖走過來和我談話,一邊說一邊吹着泡泡,我聞着泡泡糖的香氣,也想買一塊吃,可喉嚨里那一種感覺有上來了,我拚命地咽着口水。 

“明秋,要不要也來一塊。” 

“哦,不,不了……”我趕緊掉頭,不敢看她的眼睛,或者在她的眼裡我是一個膽小鬼,怕了一塊泡泡糖。 

我怕着泡泡糖,又想吃泡泡糖,心裡還真是矛盾。 

我是吹泡泡高手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終於有勇氣也嚼着泡泡糖和同學說話了。我還拜了一個吹泡泡的“名師”——媽媽,她小時候吹泡泡的技術可是獨一無二的哦。媽媽告訴我秘訣:吹泡泡之前,要把泡泡糖狠狠地嚼一通,直到吃不到甜味為止,然後把泡泡糖粘在舌頭上,把舌頭往外伸,並且用牙齒把舌頭頂住,再順着舌頭吹氣,一個大泡泡就產生了。 

嘿,按着媽媽教的步驟,我勤加練習,果然把泡泡吹的特別大。 

回想自己學吹泡泡的傳奇經歷,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精彩。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2)班 謝明秋
查找更多吹泡泡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