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來福作文

來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狗“來福”作文450字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背上長滿了黑色的毛,肚子上的毛是白色的。嘿,還真可愛!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來福”。是想讓“福”來到我們家的意思。

  “來福”非常挑吃。有一次,我煮了一碗粥放在它面前,只見它用鼻子聞了聞,搖搖頭,走到一邊玩去了。於是,我去冰箱里拿出了我們吃剩的骨頭,煮了煮,然後放到粥里,走到一旁偷偷地看着它。“來福”聞到了骨頭的香味,跑到粥前,狼吞虎咽地吃掉了。

  “來福”也很淘氣。有一次,我牽着它去散步,走着走着,它見前面有一棵樹,它馬上跑過去,圍着大樹轉圈子,我也跟着跑過去,結果被牽“來福”的繩子絆倒了,摔到地上,手也被擦傷了,它見了,對着我汪汪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疼不疼。”然後用頭蹭着我,好像在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看到“來福”那可愛的樣子,我真不忍心責罵它。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來福”,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廣東梅州興寧市梅州市滙豐年作文學校三年級:鍾俊強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來福作文600字

我的好朋友——來福

 浙江省蕭山 體育路小學六(3)班 程俊鵬

  我的好朋友來福是一隻狗。為什麼叫來福呢?這個問題我一直摸不着頭腦。帶着這個問題我跑去問爺爺。爺爺告訴我這隻狗是自己跑來的,爺爺奶奶希望它能給家裡帶來無盡的幸福。

  來福今年5歲了,全身棕色,兩隻大耳朵下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聞遍各種味道的鼻子,一張很有趣的嘴。

  來福很喜歡跟爺爺一起到田裡去。一次,來福跟我一起到田裡去叫爺爺回家吃飯。我發現它一邊往田裡跑,一邊在地上小便。可它走幾步,就小便一次。難道它真有那麼多的小便。我一點也摸不透(那時我才9歲)。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慢慢懂得了它為什麼走幾步,就要小便的原因了,原來它是在給自己做路標,以防找不到回家的路呢。

  來福吃東西可挑食了。你給它的東西,只要是它不喜歡的它就不吃。而且,它吃東西還要看心情如何,要是它心情不好,你就是給它最喜歡吃的東西,它也不吃的。有一次,我把肉、骨頭、花生米、青菜等混合在一起給來福吃。等我去看時,碗里只剩青菜,別的都已經吃得乾乾淨淨,原來來福是不吃蔬菜的。

  來福很頑皮,只要爺爺有空,它就會纏着爺爺和它一起玩。如果爺爺不和它玩,它就會咬住爺爺的褲腳不放,直到爺爺和它玩為止。

  這就是我爺爺家的來福,我很喜歡它。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它嗎?

  指導教師:程小林

本文寫的較有風趣,能緊緊抓住小狗的特徵來寫。同時小作者的語言也比較幽默風趣。

回目錄

來福作文500字

  來福是一隻小流浪狗,一直在街邊流浪的它又瘦又小,可過了幾天它為自己找了一個新家,一個可愛的家—爸爸的公司。這下它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先說說為什麽叫它來福吧。俗話說:狗來富,豬來窮。就給它起了來福這個名字。來了爸爸的公司它還真是來了福,天天吃好喝好,有人陪他玩,有人給它撓痒痒。真舒服!來福長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短腿,渾身毛茸茸的,可愛極了!我們都很喜歡它。來福對我好極了,從不咬我。它又能吃又能跑,是一個運動健將。

  那天我和爸爸去公司拿了許多吃的,剛一進去來福就跟了進來,‘叮噹叮噹’啊1原來來福也跟了上來,這個小食神鼻子還挺靈聞着味兒就上來了。我餵了它一片麵包,它咂咂嘴,好像在說:“啊!麵包真好吃呀!”我坐在凳子上看書,小傢伙扒着我的腿沖我搖着尾巴,它還要吃,我說道:“這是最後一片!”喂完后,我說:“走出去運動一下”它跟在我後面下樓,到了院子里,我滑滑板,一下就沖了出去,來福朝我飛奔而來,它跑步的姿勢好玩極了:四條小短腿飛快的交替圓鼓鼓的小肚子擦着地。它不一會兒就超過我了,這時它突然一下停在我前面,給我來了個措手不及,‘咚’一聲我摔了下來。它累了我也累了,上樓吃點東西就都睡了。

  這就是來福,一隻可愛活潑,自由自在的小狗!

  芳草地國際學校世紀小學六年級 張琦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再生帶來福音作文700字

  在一次科學課上,聽老師說蚯蚓能夠切成三節,過了一段時間,這條蚯蚓就會長回來,成為一條。蚯蚓真的能再生嗎?為了證明老師說得對不對,我決定做一次實驗。

  一個星期天,我把表哥和表妹都叫到了我家來,讓他們當我的助手。我把早已準備好的兩個大玻璃杯、濕土和蚯蚓拿了出來。用木棒夾出一條長大約5厘米長的蚯蚓,我拿來小刀將蚯蚓分成了三段。它被切斷後,它的一頭向左彎,另一頭向右彎,形成了一個S的行狀。我將它放入了瓶子里。然後,放入一點土壤。我以後天天給它澆水,保持土壤濕潤。蚯蚓慢慢地變成了一頭完整的蚯蚓。

  我去問老師為什麼?老師說:“蚯蚓被切斷後會形成新的細胞團將傷口快速恢復了。這時蚯蚓體內的一部分未分化的細胞很快被輸送到了這裡,形成再生芽所以蚯蚓從半條變成了一條。”

  在自然界中,除了蚯蚓有再生的能力。壁虎也有再生的能力。人斷了四肢之後就失去了勞動能力,有的可能遺憾終生,甚至會去尋死。

  經過戰爭之後殘肢斷腿的軍人,只要在某個部位注射少量的再生細胞,過不了幾個月他就可以四肢恢復戰鬥力,既可以參軍也可以棄甲歸田。不但可以恢復四肢,而且體力視力等都會增加10%,再生細胞既可以讓生過重病的軍人快速恢復體力。體力不達標的人也可以注射再生細胞,通過它可以使人增強體質。

  這種再生細胞對動植物有負作用。因為大量注射再生細胞,會改變動物的本來基因。從而使動物變成“四不像”。這種細胞讓動物不久之後就會因為大腦無法控制新的身體器官而死去。另外這種細胞對真菌病毒植物有同樣的效果。科學家可以通過這種技術對儀器徹底消毒。還可以對這種細胞進行培養,變成對任何細菌都有殺傷力的細胞從而成為愛滋病的剋星!

回目錄

可愛的“來福”作文45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來福”。來福身披油亮亮的黑色綢緞,珍珠般似的小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頭,一雙三角形的耳朵總是機警地豎著,那樣子蠻是可愛。

  來福最大的特點就是貪吃。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聞,再用舌頭舔舔,最後才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好像害怕有人跟它搶似的。它吃飽了,整個肚子就像個大皮球,所以只能朝天躺下了,這時你要是去弄弄它,它就半眯着眼睛,裝出一幅無精打採的樣子,彷彿在說:“沒長眼,不知道‘飯飽神稀’這句話的含義嗎?”

  有一次,我們帶着它出去散步,當路過一家餐館時,來福看見餐館老闆娘正在用羊肉湯拌飯給他家的狗吃,就死皮賴臉地守在人家門前,任憑我怎麼叫喚,它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那碗“美味佳肴”。我知道一場好戲就要上演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來福趁其不備,像離了弦的箭一樣奔赴過去,一眨眼,那碗“美味佳肴”就被它一掃而光。而那主人家的小狗似乎被來福這架勢給嚇住了,呆在一旁不敢出聲。

  就是我家既貪吃又可愛的小狗——來福。

回目錄

來福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來福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胞們:

  你們好!

  你們知道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火車站這件事嗎?

  我叫來福,真好是那張照片上的男孩。我當是正在和爸爸媽媽在上海火車站等火車時,突然,天上發出了“轟——轟——轟”的聲音,我還沒反應過來,只見眼前金光一閃,我被衝擊波和熱浪衝出了幾十米遠。

  不久,我醒了,當我看見火車站已經變成廢墟時,我不知所措,只能痛苦的哭喊着,“哥哥,媽媽,爸爸,你們在哪兒啊!”我的衣服破舊不堪,滿身血跡,我的身上布滿傷痕,滿臉灰塵,大眼睛哭痛了,心中充滿驚恐,害怕。

  這時我看見被壓在房子底下的屍體時,我更害怕了,我下的大聲哭叫,這時,一群人把我抱進了一間破破爛爛的小屋。他們用一雙雙熱情的雙手來安慰我,幫我包紮傷口,現在我已經被他們撫養成人了。

  我們的願望很簡單,只是淺淺淡淡的兩個字:和平。這個願望並不難,可是何時才能實現,何時我們才可以安寧的生活,何時我們才可以不提心弔膽的的生活。我心望大家和我一起保衛和平,制止戰爭!

  祝

  世界和平

  來福

  2010年4月17日

回目錄

我家的大狼狗——來福作文500字

  常言道“豬來窮,狗來福”。我的老家有一隻狼狗,大家叫它“來福”。提起狼狗,就很害怕。俗話說——“秋毫無犯”只要你不觸怒它,它是不會咬你的。

  “來福”長着一身黃黑色的捲毛,十分可愛。它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到了深夜,它那雙如燈的眼睛會發出一道道幽綠的光。每當有陌生人來時,就會發出“汪汪”狂叫,並用那雙明亮的眼睛緊盯着陌生人,擺出架勢,時刻準備“戰鬥”。它還長着一張血盆大口,吃飯時總是低着頭,一身不吭津津有味地吃着。“來福”有一個靈敏的鼻子,可以聞到幾里之外的各種氣味。它還有一雙三角形的耳朵,可以聽到四面八方的動靜。無論是繡花針掉落的聲音,還是老鼠吱吱叫的聲音,都逃不出它的耳朵。

  有一次我回老家,“來福”見到我就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向我撲來。我迅速地問爸爸:“它為什麼會這樣?”話音剛落,我就被它撞倒在地。當時我是又氣又喜。氣的是“來福”把我撞倒了,喜的是“來福”被老爺爺養得如此強壯,竟然可以把我撞倒。這件事令我十分佩服老爺爺。另一次是老爺爺不幸去世了,全家都很悲傷,最令我感動的是“來福‘也留下了眼淚。這讓我明白了狗也是有感情的,而不是一個被人折磨的”玩偶’。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來福”是一隻本性善良的狼狗,而不是像那些野生的狼狗那麼兇狠。不過你觸怒了它被咬了,我可不管的喲。

回目錄

來福作文300字



  福

   來福是我養的狗,不過名字是爺爺取的,寓意"來福來福"帶來福氣。

   它是一條長得極普通的狗兒,毛色是棕色的,眼睛秋不溜轉,黑黑的鼻子總是潮潮的,兩隻小耳朵總愛搭拉着顯得很溫順。

   來福最喜歡和我們一起去公園散步,那裡有大片平坦的草坪,波光粼粼的湖泊,形狀各異的假山,密密麻麻的竹林,它可以在那裡自由自在盡情地奔跑、跳躍、打滾......。哦,我差點兒忘了告訴你們,來福有一次玩得太忘乎所以了,一不小心掉進了湖裡,還好,來福天生就會游泳,拚命地用它的“狗刨式”游上了岸,身子一抖,晶瑩剔透的水珠就滾落了下來,逗得全家開懷大笑。

   我特喜歡來福的,對它百般疼愛,每天都精心地照顧它。來福則每天都會給我帶來許多趣事,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姿。

  

  

回目錄

我和來福作文500字

在我5歲那年,外婆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取名叫“來福”。意思是希望它的到來能給我們帶來福氣。 

  每次我去外婆家的時候,還沒進大門,來福老遠就會對我不停地搖尾巴,蹭我的身子,好像在說:“我好想你喲!” 

  來福是外婆從路邊撿來的。剛來時身上髒兮兮的,一雙眼睛布滿了恐懼,一見到人,就想躲起來。它肯定很餓,我想了想,立刻從背包里拿出一根火腿腸。小狗看見我手上有火腿腸,怯怯地走到我跟前,一下子就把火腿腸吃完了。從那天起,來福就開始親近我了。我每走一步,它總是調皮地跟在我的身後,巴望我隨時給它一點什麼吃的。 

  我和來福經常做遊戲。雖然它聽不懂我說的話,但這並不妨礙我們交流。記得有一次我和它“捉迷藏”,我故意裝作要外出的樣子,來福就悄悄地跟在我身後。我快走幾步,趁它不注意,閃身躲藏起來,誰知轉身就被它找到了。外婆說,誰有本事能逃開狗鼻子?狗鼻子靈光哩! 

  還有一次,我們玩追趕遊戲,又是來福贏了。它贏后就得意地站在我前面,調皮地盯着我,聳耳朵搖尾巴,還打響鼻。我故意生氣,乾脆不跑了,索性席地而坐。這時,來福就回頭小跑到我身邊,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拉我起來。看它討好的樣子,我忍不住把它抱在懷裡。 

  我很喜歡和來福玩。和它在一起的日子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後來,我回城裡上學,和它見面的機會逐漸減少,每次想起它,什麼煩惱都沒了
回目錄

我的來福作文6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來福。

  它的名字是因為它身上毛絨絨的,雪白的毛上還帶着一片片“古幣”,所以取名為旺財。它有一雙機靈的耳朵,一聽到奇怪的聲音,就馬上豎起來,認真地傾聽着動靜,他的額頭上還有一撮黑黑的毛,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真惹人喜愛。

  來福很通人性。每次我一叫它,它就搖着尾巴跑過來;每當我背起書包去上學時,它總是靜靜地送我到家門口,目送着我走遠,好象是在想:“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沒人陪我玩。”而當我放學回來時,它已經蹲在門口等我了,一看見我,就一邊衝上來,繞着我上跳下跳的,一邊“汪汪”叫,好象在說:“想死我了!想死我了!小主人,快陪我玩吧。”

  來福很“嘴饞”。每當它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會在我旁邊纏着我“汪汪”直叫,好象在說:“好餓!好餓!”我便給它美餐吃。等它吃飽后,就會躺在我身旁,安靜地睡覺。有一次我故意不給它東西吃,它竟然爬到我的頭上來,用前腳拍打我的頭。我被它“教訓”了一頓,便把它從頭上抱下來,給它東西吃,它這才安靜下來。狗會“打”主人,沒聽說過吧。

  來福還很仗義。有一次,我和同學在家裡玩。有一個同學想跟我開個玩笑,輕輕地推了我一下。在一旁的旺財以為同學打我,便衝著我的同學生氣地“汪汪”大叫,好象是在不客氣地說:“不許欺負我的小主人。”同學見了,再也不敢跟我推推打打了。

  這就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狗——來福

  初一:彭闖

查找更多來福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