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會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

  許下第一個願望:

  讓世上的壞人統統消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會摘下一片黃色的花瓣,

  許下第二個願望:

  讓疾病遠離地球!遠離我們!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會摘下一片粉色的花瓣,

  許下第四個願望:

  讓天下的兒女都懂得孝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會摘下一片綠色的花瓣,

  許下第五個願望:

  讓人與動物能和平共處。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會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

  許下第六個願望:

  讓全世界人民“手拉手,心連心”,和和氣氣的,像一家人一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不會摘下最後一片花瓣,

  更不會許下最後的心愿,

  我會讓它自由自在地飄呀飄,飄向有陽光的地方……

  金砂第二小學六年級:肖思虹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600字

廣州市海珠區海珠小學三(2)班

  何卓玲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做七件有意義的事情! 

  最近,社會上有好多的小偷,雖然我知道他們也不是天生就想做小偷的,但我不願看到這些人繼續偷東西,所以我會撕下其中的一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這些小偷不要再偷東西了……” 

  現在,還有一些孩子因為家裡窮不能上學,學不到知識。我會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這些孩子都能夠上學……?” 

  我爺爺奶奶年紀都大了,我不願看到他們生病,受到病魔的摧殘,我要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我爺爺奶奶和天下所有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 

  每次走到大街上,都能看見一些可憐的殘疾人,有的缺胳膊,有的少腿,看到他們,我的心總是很痛,我要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那些殘疾人都成為正常人吧……” 

  我有一個同學的爸爸媽媽下崗了,現在家裡很困難,她都快要上不起學了,而爸爸媽媽因為生活的問題,老是吵架,她很不快樂,我要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她的爸爸媽媽快點擁有一份工作,讓這個家快樂起來吧……” 

  現在因為社會的進步,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路上的車也多了,交通事故時有發生,我要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這個世界上再也不要發生交通事故了……” 

  我非常愛我的祖國,我希望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希望我們這個世界永遠沒有戰爭,所以,最後的一片花瓣,我要說:“飛吧,飛吧,讓這個世界永遠沒有戰爭,讓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吧!”

  (指導老師:程元元)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500字

基二(22)班  周一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紅色的花瓣,讓這個世界的窮人,變得富有,過上小康生活。

假如我有且朵七色花,我就撕下橙色花瓣,念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飛到東,飛到西,飛到南,飛到北。”說完,這世界的殘疾人都恢復原判,變成健康的人。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黃色花瓣,讓這個世界沒有戰爭,沒有疾病,沒有災害……讓人們遠離疾痛與死亡。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綠色的花瓣,讓這個世界春意盎然,鳥語花香。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青色花瓣,讓這個世界沒有假藥,讓所有的人天天開心、健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藍色花瓣,讓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豐衣足食,遠離飢餓,住在好的學校讀書,睡在溫暖的被窩,住在冬暖夏涼的屋子裡,吃到香氣撲鼻的美味佳肴……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紫色花瓣,讓……假如我真的有一朵七色花,那該有多好呀!

最後,我希望大家有愛心,多多幫助他人。

老師點評:

一帆,看到你的寫作態度老師真是挺開心的!不僅文章內容描寫詳略得當介紹全面,而且在寫作速度上提快了很多,表揚!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500字

基礎二(21)班  楊力娜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紅色的花瓣,去幫助那些殘疾人,讓他們有健全的身體,一眨眼,我到公交車上看見的殘疾人的身體好了起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橙色的花瓣,讓賣火柴的小女孩得到溫暖、關愛和祝福,吃到豐盛的晚餐,穿上暖和的衣服,得到父親的諒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黃色的花瓣,讓貧困地區的人們的孩子,得到錢去上學,還要他們有飯吃,有鞋穿,有衣服穿。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綠色的花瓣,讓大地有一片綠色的空氣,不要讓那些病毒趁機奪走那些綠色的環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青色的花瓣,幫助缺水的地區。我回到家一打電視就看見缺水地區的人們,有了充足的水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藍色的花瓣,讓世界的人們都健康起來,讓白血病的患者都好起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紫色的花瓣,讓討錢的人有錢有飯吃。

我真希望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讓他們有快樂的心靈。

教師評語:

力娜,你的善良讓老師感動不已,你用手中的七色花做了這麼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可真了不起呀!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700字

基礎二(18)班  趙品涵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回去溫暖吧!”我摘下一片紅的似火的花瓣許下了一個願望,讓她得到關愛和祝福吧!小花兒沒有讓我失望,她如實地飛上天去,在空中分解。這時,故事結局改變了,小女孩吃上了豐盛的晚餐,穿上了暖和的衣服,得到了父親的諒解,和父親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藍得似海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去讓那些殘疾人過上幸福的生活吧!”轉眼間,殘疾人就有了一個健全的身體,他們站了起來,慢慢地開始行走。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黃的似枯葉一樣的花瓣許下一個美麗的願望。我想把自己變成一個帥氣的超人。一轉眼,我就變成了興奮不已的超人,我還去幫助了許多人。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青如草的花瓣,去幫助那些貧困地區,讓那些貧困的孩子得到寶貴的金錢,去好的學校上學,吃上一頓豐盛的晚餐。一瞬間,我就實現了這個願望,他們有了錢,也去上了學,過上了一個幸福、美好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選那朵綠得似草的花瓣許下一個好的願望,我希望給那些缺水的地區的那些人們,讓他們得到水。而且有充足的水資源,讓世界永遠沒有災難,也讓他們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這時,我的願望突然間就實現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選一種橙得像橘子一樣的花瓣,我會讓那些不開心的孩子得到許多玩具,讓他們過着開心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我看見的小男孩恢復健康。用一片紫色的花瓣讓他非常幸福。假如我真的一朵七色花那該有多好啊!

教師評語:

品涵,你的愛心和善良讓老師感動不已,你用七色花不僅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而且還為自己實現了願望,可真是一朵神奇的花啊!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一)班  王輝輝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將變成一名醫術高明的醫生,竭盡全力幫助那些盲人,讓他們儘快恢復健康,看到美麗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將變成一隻辛勤的蜜蜂,每天飛到花園裡採集花粉,為辛勤工作的人們釀造香甜的花蜜。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將化為一陣涼風,飄到工地,為辛辛苦苦蓋大樓的叔叔們送去涼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將變成一台大大的吸塵器,將校園裡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校園就會變得更美麗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將變成一個具有超能力的超人,飛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努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

  (指導教師: 田 君蘭)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35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麗,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有,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的花,我會用紅色幫助有困難的人民,我還會用橙色幫助貧窮的家庭變成富裕的家庭,我還會讓黃色把不鮮的空氣變成新鮮的空氣,讓大家呼吸新鮮的空氣,這樣大家就不會愛生病了,我用綠色讓草地、柳樹都變成原來新鮮的綠色,你知道嗎?樹也能製造新鮮的空氣呢,我還會用藍色把花都染成五顏六色,這樣大家看起來都這花開的這漂亮呀!我用靛色把平方變成樓房,這樣家庭就更加富裕了,家庭里就不用在發愁沒有錢了,我再用最後一朵花是紫色的花讓小鳥、蜻蜓、蝴蝶、蜜蜂等……讓小鳥歡快的唱歌,讓傾聽和蝴蝶翩翩起舞,讓蜜蜂在花朵里採摘蜂蜜,讓我們吃着甜甜的蜂蜜。

  這就是我說:“加入我有一朵七色花,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漂亮。”

  三年級:查榕恆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35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紅色花瓣讓世界上所有的殘疾人立刻康復。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黃色花瓣讓災區的人們豐衣足食,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綠色花瓣讓汽車的尾氣都變成新鮮的氧氣,讓空氣更清新。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青色花瓣讓沙漠變成綠洲,再也沒有沙塵暴。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橙色花瓣讓貧窮的孩子過上富足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藍色花瓣讓乾旱的地方湧上清澈的水。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紫色花瓣讓全世界的人們心連心,成為好朋友,團結在一起,手拉手,珍惜這寶貴的友誼。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那該有多好啊!

  湖北武漢光谷第一小學三年級:胡永祺1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600字

基礎二(21)班

  杜超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紅的似火的一片花瓣摘下來,高聲喊道:“花瓣,花瓣,幫助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溫暖,讓她得到關愛與祝福吧!”一片紅的似火的花瓣果然沒讓我失望,這一個故事的結局改變了。小女孩吃上了豐盛的晚餐,穿上了暖和的衣服,得到了爸爸的原諒,和爸爸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藍得似水的一片花瓣摘下來喊道:“花瓣,花瓣,幫助世界上的殘疾人吧,希望他們都有一個健全的身體。”我打開電視機一看,看到世界上的殘疾人都好了,他們都去找工作去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溫暖的紫色的花瓣摘下來,大聲喊道:“花瓣,花瓣,讓貧困山區的人有錢上學,一頓豐盛的晚餐。”電視上的新聞說那些貧困山區的人,又有錢,小孩子也上了學,還吃上了豐盛的晚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美麗的橙色花瓣摘下來喊道:“花瓣,花瓣,給缺水地區充足的水源,一瞬間吧,電視上的廣播說缺水的地方有了充足的水源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黃黃的花瓣摘下來高聲喊道:“花瓣,花瓣,願世界上沒有災難!”我剛說完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災難的回聲。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綠綠的花瓣摘下來喊道:“花瓣,花瓣,讓被人們砍伐的樹木重生吧!”我到公園看被砍伐的樹木真的重生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教師評語:

超嵐,這次作文不僅讓老師看到了你進步,而且還看到了一顆金子般的心,你用七色花瓣做了這麼多有價值的事,真了不起啊!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