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賽作文

籃球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700字

  精彩的籃球賽

  這兩天,我校舉行了藝術節的第一個項目——籃球賽。我們班的女生因為沒有練過,所以全部零分慘敗,看來只有看男生的了。我們班因抽籤的原因而直接進入總決賽。當天下午,比賽精彩連連,大家都專心地看比賽,打籃球。

  比賽前,大家都在活動筋骨,練習運球、投籃。大家都摩拳擦掌,眼中放出強烈的火花。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用的那顆籃球劃過一道弧線。籃球還沒有落地,只見空中閃過一個我們對手——一班的同學,搶先奪下了這顆球。他一個箭步跑過去,雙手有節奏地運着球。他一下子到了我方籃筐下,我班同學也立刻把他團團圍住,還不停地舉手不停地搖晃,試圖讓他不敢投籃。他四處張望,突然,路出了一個破綻,他縱身一躍把球傳給別人。這時我班的注意力全在剛才那個人身上,接球的那個人身邊毫無防守,我們就這樣失掉了兩分。

  上半場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們班和一班有了明顯差距,我們都希望下半場能把比分奪回來。

  下半場開始了,我們都吸取了上半場的教訓,更認真,激烈地爭奪起來。彭洋潔是我們班的一員大將,他在下半場的表現更出色。下半場也過了些時間,我們班與一班的差距更大了。總是他們高興得多,我們高興得少。

  正在這時,一班又即將投入一球,一班同學都得意洋洋,而我們這裡卻是心急如焚,大家嗓子都快喊破了。終於,一個挽回局面的場面出現了,大將----彭洋潔一把把球截了下來,一下子從人群中穿出來。一班的同學也立刻追上來,來到籃筐前,彭洋潔縱身躍起,看準位置,輕輕拋出,“進了!”“中心球!”我們班同學坐着的一方立刻像爆開課鍋,一陣歡呼聲立刻響徹雲霄。不管是坐着的、蹲着的、站着的……全部都彈了起來,舉起手高呼,無一例外。

  最後,雖然我們班以15:37的分數慘敗,但是我們從中都獲得了歡樂。這真是一場精彩、歡樂、難忘的籃球賽。

  六年級:helin71

回目錄

籃球賽不能當叛徒作文1000字

  籃球賽不能當叛徒

  浙江省嵊州市鹿山小學五(一)班 盧浙鑌

  一天,我和幾個朋友在打籃球,突然來了幾個剡山小學的人。他們說:“把籃球借給我們玩一下。”我們正玩在興頭上,不太願意借給他們。他們不問青紅皂白開始搶我們的球。球被他們搶去了。他們說:“有種的給我們來場籃球賽,贏了,就還給你們。贏不了,嘿嘿!這球就歸我們玩了。”

  我心裡的那個氣啊,別提啦!我立馬叫來幾個男生,說:“有幾個剡山的六年級的小子跟我們搶球,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鹿山的厲害!”

  我們飛奔到賽場,那幾個小子嘲笑我們:“你們真的有膽子來?我們還以為你們嚇得尿褲子了。”

  我說:“你們別高興得太早了,還不知道鹿死誰手呢!”

  比賽馬上開始了,由我們鹿山隊先發球。誰知剡山那幾個小子,誣陷我們走步,也不知那裁判是不是長了勢利眼,看着我們鹿山隊好欺侮。竟然同意剡山隊的觀點。輪到剡山隊發球了,剡山隊竟然來個跨場球,在中場就投籃。我們嘲笑道:“你們懂不懂規矩?”沒想到那幾個小子不是去投球,而是傳球。他們在我們的球架前剛想投球,就被袁康來了個下馬威,把球拍了下來。球滾到界外了,袁康做了個鬼臉。接下去還是他們發球,那個剡山的小子剛想把球發給隊友,就被鄭彬彬攔了下來,這時,我們班級來了幾個女生,來給我們助威。我們精神抖擻。誰知韓偉康漫不經心地說了一句:“這幾個女生來幹嘛?給我們丟臉哪!”這幾個女生都怒視着韓偉康。韓偉康連忙改口說:“小姐,別發怒了,不然的話,我下半場就會發揮得不好。”我開了句玩笑說:“你發揮不好也沒關係,你只是個配角而已。”我們都笑得人仰馬翻。

  其實,這幾個女生來得正是時候,剛剛可以給我們放鬆一下。

  比賽又正式開始了,這下,我們開始發揮了,一個個都使出看家本領。袁康這下投了個三分球,鄭彬彬也不甘示弱,投進了一個二分球。我想他們兩個都投進去了。我作這組織者,再不投中球,臉上無光啰。我跨過中場,來到他們的籃球架前,投了個二分球。

  誰知剡山那幾個小子,使了壞,用糖衣炮彈擊中了韓偉康——給了他五角錢。他就這樣被收買了。韓偉康從我們手中搶過球,開始時,我也蠻高興地想:這下,輪到韓偉康發威了。出於我們意料的是,他竟把球傳給剡山隊。他們搶過球,飛奔到我們的球框前,投進了一個二分球。這下我們士氣大減。剡山接連投進了三分球,二分球。我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我猜,他們也好不到哪裡去。誰知竟派替補隊員上場。我們沒有替補隊員,我們只好強打精神繼續戰鬥。以後我們節節敗退。

  最後,場上比分是7:9,我們失敗了。

  究其原因,就是韓偉康這個“叛徒”使的壞。我衝著韓偉康怒吼:“籃球賽不能當叛徒!!下課你等着吃好果子!”

回目錄

籃球賽作文800字

今天我們班與三班要進行一場籃球賽,上次輸給了二班,但在那一次失敗中,我們吸取教訓,決定打敗三班。 

  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我對陳俊凱進行了死防,決不讓他有半點進攻的機會,因為我是多麼了解他進球的機率很高,是他們班的得分主力。但同時我也忽略了另一個得分主力。 

  在比賽開始不久,我們隊就投進了幾個球,佔了上風。但由於我的疏忽,讓三班另一個主力把分數追了上來。當我發現還有這一個得分高手的時候,我決定派鍾思源去防守他,可鍾思源由於肩負搶籃板球的重任,也就不怎麼去注意他了。到了後面,我發現局勢不對,所以決定我一人防守兩個人。剛開始我還能從中斷幾次球,但到了最後,體力透支了。也許別人沒看出來,由於我遠動過度,胃好痛,只能站在那稍微休息一下,但看着分數漸漸被追上來時,我決定豁出去了,立即把他們防得緊緊的。這樣的狀態並沒有維持太久,過不了多久,我痛到連脖子的脛都顯露出來了,所以我決定站在那休息一下。在我的狀態又漸漸恢復起來的時候,我為我們班投進了一個球,使比分再一次出現了距離。可三班的那兩個黃金搭檔,實在是沒法防了。到最後打成了平手,又到了點球這個激烈的競爭中。雖然我體力透支了,但我還是堅持向老師申請讓我上去點球,第一個點球,唉,不下。當我聽見還有一次機會的時候,我決定再一次上陣,我拿着球,沉着冷靜,揮手就把球投了出去,要下了,要下了,可最後卻遺憾地掉了出來。我們班又在點球的比賽中輸了一球,留給我們的只有遺憾。 

  雖然這次比賽輸了,但我們並沒有沮喪,我們只有一種更強的堅定感,我們在這兩次失敗中吸取了很多教訓,決定把籃球練得更好,爭取下一次能打敗別人。因為我們並不在乎比賽的結果,我們只在乎打球的過程,因為那是快樂的!我和陳俊凱已經有兩年沒有一起打球了,這次能一起打籃球,我們已經很滿足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希望學校能舉行一次全明星籃球賽,把所有班最強的高手都聚集到一起,讓我們痛痛快快地打一場球!渴望啊!
回目錄

籃球賽作文400字

  “何不來場籃球賽?”我和小朋友一拍即合。男生分配為攻方,女生分配為守方。

  比賽開始了,我去搶球,沒想到了中了他們的計。我繼續搶球,“唰”的一聲,我的隊友搶走了球。“好樣的!8號”女生髮現球不在了,連忙追趕8號,8號趕緊把球扔給我,我來了個“獅子搖頭”把球頂到了球籃里。守方7號氣急敗壞,就說:“1號飛毛腿,搶球!”我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計策,我說:“6號,接着!”我邊說邊做假動作。守方的1號、7號、3號都拐到了6號那裡。我右手一甩,雙腳一跳,來了個“凌空抽射”。敵方不禁感嘆說:“好一個調虎離山之計!”

  現在比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得階段,我方將要投球了,沒想到守1號來了個高空搶球。我火冒三丈,連忙用我的“疾風步”追了上去,眼看就要追上了,可太晚了,對方已經投了個三分球。我趁球正要落地的機會,搶來了球,也投了一三分球。這時,守方說:“太累了,呼哧,我們投降!”

  啊,女生的“運動細胞”真少啊!這次,我們男生大獲全勝。

  市振興街小學四年級 高玉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500字

下午,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籃球比賽。我們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決定誰先發球。 

  籃球賽開始了,黃金輝一接到球,連忙把球傳給黃勝隆。黃勝隆卻不慌不忙地把球拍了拍,再把球傳給黃森。他剛想把球傳給黃金輝,就被我重重地拍下來。他們見球落到我的手上,頓時驚慌了。我看見他們防的十分嚴密,根本進攻不進去,我又把球傳給黃航健。這個時候,黃航健做了一個假動作,就把球傳給了我。我趁着這個時候來到籃架下,伸手就投。進了,進了。我們的隊員高興地歡呼起來。我們以2比0暫時領先。球又來到了對方的手上。只見黃金輝不管三七二十一,瞄準就投。我卻把他投出去的球重重的拍在了地上,擋住了他們的進攻機會。誰知,黃勝隆把球撿起來,奮力一投,居然進了!我不滿地埋怨那個隊友。接下里的事讓我們大吃一驚。黃勝隆不斷得分,眼看陷入絕境,我們商定了一下,一致決定換上陳屹星,說不定能扳回比分。不一會兒,我們將比分扳回,並且領先4分。 

  這個時候,下課的鈴聲想了,我們以16比14戰勝了對方。 

  這次的籃球賽真精彩啊!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金 俊 

  指導老師 蔣躍平
回目錄

籃球賽作文200字

星期六晚上七點在體育場舉行了一場籃球賽,有白隊和紅隊兩隻不甘示弱的隊伍。 

  開始,兩支隊伍都勢均力敵,打成了平局,四比四,可是後來紅隊的一位隊員打了一個旋轉球,一下子投進了球框,得了3分,為他們的隊伍壯了聲勢,在接下來的幾局裡,紅隊還是連連獲勝,可是有一次,紅隊剛要投中,結果裁判就吹響哨子,原來第一局結束了,投球的人氣得把籃球使勁的往地下一砸,籃球彈的非常高,差點把人砸到了,不過第一局還是紅對贏了。 

  第一局打完后,就有一些人在場上跳舞,讓我們更加高興了,接下來的兩局更加激烈了。 

  籃球真好玩!
回目錄

籃球賽作文1000字

  “今天是個好日子啦……”今天,我們班上鬧開了花,不少男同學都在興奮得唱着歌。什麼,你還不知道?今天我們班與班舉行一場籃球賽,你說我們能不高興嗎?3班高手雲集,上場的是3名“精英中”的“精英”。我們班也不賴,上場的全部是“濃縮“,“精華“啊!上場的便當之無愧是周一帆,馮廷傑和仇思遠了,他們籃球打的最厲害了。

  我們特地空出了一塊黑板,上面寫着:雙5一雄起,我們為你頂起!周圍還畫了很多花。我們一些巧手的女生各自繪出了一幅幅畫,上面不是“加油”就是“雄起”。我們在籃球場周圍站着,看着3班“精英”們熱身。我四處瞅瞅,發現我們班的“濃縮”正圍在一起商量對策,體育老師也過去指點迷津了。不一會,比賽開始了,他們都上場了,好戲開演了!

  “恩,分配工作蠻好的嘛。”體育老師指着我班隊員讚不絕口。“雙5一雄起!我們為你頂起!”男同學大喊,一個個頭上都冒出了汗,好像比場上的隊員還要緊張。不一會兒,男女同學分配,男生喊前半句,女生喊後半句,這使隊員提起了精神,更加努力了。“帥哥們加油!一定要打贏3班!”不知道哪個女生喊了一句,引起我們女生集體大吼:“雙五1的帥哥??加油!”我們班很多女生都是高音部的,那聲音才是“震耳欲聾”啊。“拉拉!加油!”三班的女生拉拉隊跳起“拉拉舞”,為3班隊員加油呢,手中的花一抖一抖的,搞笑哇。話題還是轉移到隊員身上。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們頭上全是汗,汗水打濕了頭髮,打濕了衣服。在看看記分板,更暈。3班進6球,1班進2球。“我鬱悶啊。”旁邊的女生指着喉嚨叫,一定是口渴了,愛找誰找誰去吧。“周帥哥加油!”女生興奮地喊。“馮帥哥加油!”男生激動地喊。“仇帥哥加油!”江老師吼起來。隊員似乎聽見了我們的話,更加努力了。OK!又投進了一個球!6:5了,加油啊。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10多分鐘后,隊員好象精神失常,輸了4個球。我一看錶,還有5分鐘比賽就要結束了,也就是說比賽僅剩5分鐘。我們班的同學有的皺起眉頭;有的蹲在地上沉思;有的乾脆坐在地上……隊員已經沒有力氣了,好象隨時有可能倒下去一樣。此時,我班隊員忽然“迴光返照”,投進了2個球,我們剛好想大叫OK,但是裁判宣布比賽結束了。噢!3班贏了啊,比我們多投進5個球,不愧是高手啊。我班隊員還是照樣說說笑笑,好似我們勝利了。“下次努力!”這樣一句話結束了這比賽,證明比賽已經成為過去了。

  恩,看來我們要努力練球啦!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啊,真有意思!

回目錄

記籃球賽作文400字

記籃球賽 

  在雙方拉拉隊的大聲呼喊中,籃球比賽拉開了帷幕。我們班不知怎麼,如有神助,上半場就打了個8:0。 對方是我們的鄰班,平時關係都還不錯,可此時如同仇人一樣,相互怒視着,大聲吶喊着:“三班加油!!!三班必勝!!!”圍觀的人很多,不指我們兩個班,聽着他們在評論:“三班贏定了”我的心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在呼喊與喜悅中,後半場也快比完了。對方還是不服輸,搏盡全力,做垂死掙扎。忽然,伴隨着一聲尖叫,一個矯健的身影倒下了,雙方加油聲戛然而止。一大群人圍了起來,原來,是我們班最可愛的小字典倒在了地上,他的臉紅紅的,沒有個剛才的得意,眼睛里分明有幾滴淚在打轉,痛苦的表情使圍觀的每一個人的心揪了起來。 

  這場比賽,還繼續么?? 

  眾人的尷尬與無奈中,鈴響了,比賽結束了。我們贏了,可是此時沒有一個人的注意力在勝利上,大家都在關注着小字典。我感到,班級的團結在悲壯與沉痛中顯露出來。 

  我相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開始,我七年三班這個團結的班集體一定會再造輝煌的!
回目錄

師生籃球賽作文300字

  上一星期,一天的下午,和同學一起去了體育館看比賽。

  到了籃球館,看見老師和學生在混合打籃球,老師畢竟是老師,經驗多、打的熟。學生們

  也不為自己的隊伍拖後腿,都努力的投球,每投進了一球,他們都會露出一絲微笑。就在這個時候,一個高個子的老師,直接來個灌籃,讓我們都大吃一驚,隨之歡呼了一聲,我小聲說了一聲:“太給力了。”比賽的氣氛非常熱鬧帶着一絲緊張,都在努力的防守和得分,歡呼聲動了體育館。隊員們只要搶着一個球,都不會給對方一絲機會,就會直接反攻。在籃球比賽上,犯規也是一種得分的機會,當然隊員們也會謹慎小心。當比賽進行到一段時間時,看見了比賽的隊員,汗水出現在他們的臉頰,但是他們的一直依然這麼堅強,很值得我們學習。在NBA的賽場上,不管進行了多長時間,他們都會謹慎小心的態度來打籃球。

  比賽結束時,他們露出了笑容。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崔星陽

回目錄

籃球賽作文350字

星期二的下午,李老師帶去看籃球賽。是男隊對是中心男隊的總決賽。 

  看了下半場,最精彩的最後十分鐘了。雙方的實力,比分非常接近,並且幾次打平。場上場下的氣氛都緊張極了。在剩下幾分鐘時,比分是60比60.大家都屏着氣,不約而同地安靜起來。啊?不好,只剩下一分鐘了,同學們更緊張了。對方犯規,罰球,6號隊員神色凝重。罰球沒進,太遺憾了。大家的念頭:另一個球要進啊!大家都安靜得出奇,只聽到籃球的響聲。哇!太棒了,熱烈的掌聲響成,進球了。6號隊員拚命地跑,他想投三分球,我想,這球進了,我們必勝了。最後6號隊員三分球還是沒進,但是突然間,11號隊員沖了上去。哦!原來是去搶球啊,二步上籃,啊!球進啦!大家高興得哇哇大叫!我想:終於沒有白練啊! 

  裁判的哨子聲響,比賽結束了,中心以一分之差輸我們,圍觀的同學和球員們都很開心,大家都儘力了,而且勝利了,之前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
回目錄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600字

  “好球!加油!”場上的喝彩聲連綿不斷。同學們都包圍在周圍,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到底是什麼事這麼吸引同學們呢?哦,原來是今天我班要和(2)班進行一場籃球比賽,到底誰會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呢?

  比賽開始了,裁判老師“嘟”的一聲吹響哨子,裁判老師把球高高拋起,雙方爭球的隊員向上一躍,激烈的籃球爭奪賽開始了。

  我們班隊員上場是出師不利,根本搶不到球。我們大家都為他們捏一把汗。在這強手如林的賽場上,隊員們並沒有絲毫懼怕之感。而是不甘示弱,奮力“拼殺”。漸漸扭轉了局面,大家都進入了狀態,發揮出了水平!

  只見潘吉迅速搶過對方的球,然後旋風般的轉身,把球投向籃筐。眼看那球輕輕的擦拭了一下籃筐,又掉落在地了。“唉……”同學們都為此感到可惜。高個子曾超馬上大步流星接住了球,拍了幾下,衝到籃筐下,躍起—台臀—壓腕,刷!好一個“空心球”!

  下面出場的是杜傑,別看他個子小,這可是他的優勢所在。他可以自如地在賽場穿梭。瞧!他一下就搶過球,正準備投籃卻被幾個高個子對手擋住了去路,左躲右閃。杜傑機智地做了個假動作,使對方撲了個空。他雙手把球舉起,凌空而躍,只見籃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籃筐飛去。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着籃球。那球就沿着弧線乖乖的“鑽”進籃筐。“嘿,好球啊!”同學們高興的合不籠嘴。

  “加油,加油”場上又發出了一片吶喊助威聲。隊員們越打越又勁,最後通過他們努力贏得了比賽。整個操場沸騰起來,一片雷鳴般的掌聲和喝彩聲再次在校園中回蕩。

  You are best!

回目錄

記一次籃球賽作文500字

記一次籃球賽 

  我從學會打籃球到現在,已經打過許多場籃球賽。但令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 

  那次是小學的畢業典禮——這也是我記憶深刻的一個原因吧——我們班級自行舉辦了一次籃球賽,由我做一隊的主力,而我的哥們做另一隊的主力。 

  比賽開始了,我們進行了對籃球的龍爭虎鬥。我剛開始接到球,面對好友的防守,我左右一閃輕鬆晃了過去,然後一個三步上籃迅猛突破投籃,球進了!比賽剛剛才開始便被我進了一個球,場上觀眾席上寂靜了片刻,突然地爆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一個好的開端開始了。我們隊的士氣被提升了起來,對方也不甘落後,開始了追擊,二比二,四比四,六比四,八比四,八比六……比分隨着觀眾席上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而推向高潮。比分到了二十三比二十五,雙方都已經感到精疲力竭,但仍然努力地在場上奔跑着,我又拿到了球,對方馬上盯緊了我,兩個人防我一個人,我左晃右晃仍是闖不過去,我猛地跳起來,傳給了控衛,控衛一個砸板,球又進了!比分拉大到了二十三比二十七,我們領先了四分,就是這四分,讓我們徹底放開了打,打得越來越猛,終於被我們以三十比三十六取得了勝利的光環。

  這次的籃球比賽,不僅增加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又給我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真是難忘啊。
回目錄

籃球賽的勝利作文600字

  一學期一次的籃球比賽終於開始了,同學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着這次比賽,運動員以強烈的必勝心與精湛的技術應對這場比賽,我也懷着一顆愉悅的心來參加這次比賽。 

  “呼——”我們二班同學已做好了準備,站好了位置,一班也迅速的擺開了他們的“陣法”。一班的同學對視着我們,眼睛射出一道道冰冷的光,嘴角掛着輕蔑的微笑。我們的隊員沒有理睬這一切。裁判把隊伍做了一番調整后,將球高高的扔向天空。只見我們的大將黃世偉一躍,用力一拍,球便向我們進攻的籃板飛馳,又見小蔣以風的速度搶住籃球,再以閃電的氣勢,將球不歪不斜的送進籃框。

  該由一班發球了,不知道為什麼在他們傳球的時候,球又被世偉輕易地將球搶了過來,再傳給後面防守的同學,後面防守的同學彷彿看懂了他的心裡,一直衝到籃板那裡才傳給世偉,世偉見機會來了,便縱身一躍,投進籃框……上半場結束了,得分為10:0,我班暫時領先。

  下半場開始了,一班好像看透了我們的戰術,拚命的向遠方傳,我們累得喘不過氣來,可是每次球最後總能被世偉搶回來,這樣的情形僵持了很久。突然情況有了巨大的轉機,一班的主力運球稍稍用力大了點,球便高高的跳起,世偉把手一抬,便搶到了球。這時一班的人呼啦一下都圍了上來,世偉只好把球傳給小蔣,小蔣將球接住,將全身的力氣聚集在手腕上,眼睛瞄準目標,使勁一擲,球便乖乖的鑽進了籃框。剛好比賽結束,我們以10:0的分數大獲全勝。

  我們勝利的消息,乘着樹梢間暖暖的春風,傳便了全校。而我們班同學呢,都像過節一般,個個臉上都洋溢着笑容。真想讓這勝利的一刻凝固到永遠呀!

查找更多籃球賽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