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賽作文600字

籃球賽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場籃球賽作文600字

每周星期天,我都要去練習打籃球。

  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一到籃球場,教練何老師就對我們說:“今天我不搞訓練,來一場真正的籃球比賽。你們分成紅藍兩隊。”我們都開心地跳了起來,因為這可是我們練習以來的第一場球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緊張極了。發球了,我們一個個都擁上前去接球。這時,球落在了我的手中,我立馬去着球,衝上前去!來到欄下,我正準備投球,紅隊的何心瑞沖向我,把擋住了,球框就在我前面,怎麼辦?我突然有了人主意,我說:“哼,你擋着我,我現在就投!”何心瑞一聽見我說了這話,就連忙跳起來,我見他中了計,便從他身邊溜走了。何心瑞氣得直咬牙。我剛跑開紅隊的人就全都追了上來,我急忙把球傳給了我們這一隊的高個子。高個子一接到球,就快速奔向籃板,投了出去,球進了!我們藍隊隊員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接下來,我們的隊員都都因為這小小的勝利變得有些驕傲,球本來還在我們手上控制着,可劉珂一不留神,球被紅隊搶走了,他們快速地來到欄下,投進了一球,現在比分變成了1:1。我們的隊員們開始有些緊張了,大家都互相鼓勵地說:“小心點,我們一定能贏!”比賽變得更激烈了。我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一鼓作氣又進了兩球。最後,我們以3:1的比分,獲得了勝利! 

  雖然是一場短暫的籃球比賽,雖然並不是很精彩,可因為是第一次打比賽,我們又取得了勝利,這真是最開心的一個星期天!
回目錄

毛毛的一次nba籃球賽活動作文600字

毛毛的一次NBA籃球賽活動

 

  今天早上7點我乘爺爺汽車去錢橋鎮,接毛毛到我家耒,上午在南橋古華公園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冠軍寶貝遊戲,來自全區很多人都帶孩子過來玩;有很多項目對於小孩子來說還是蠻好玩的~我和爺爺 奶奶 毛毛.龍龍一起過去玩;以前有一次去那裡,坐一個船在水裡划啊划,當時我真害怕萬一我把船壓沉了可咋整,我又不會游泳……寒~NBA籃球賽活動開始了 .新鮮的感覺油然而生,第一次才二歲的毛毛,對籃球倒也感興趣,只是沒什麼感覺,這次就差一點點了。沒有拿到冠軍喔...以後有得話一定拿冠軍! .不過還是拿了很多獎品哦.

  后耒毛毛到我家,下午又去了樂購,明天我到小學報名了,

  

  雯雯

  於5月26日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600字

今天中午,輪到我們班和五(3)班打籃球賽,這一次大的籃球賽對我們班來說非常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我們打贏了的話,我們就是小組冠軍,而且還有機會奪取全年段總冠軍 ! 

  到了中午12:00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已經迫不及待了,老師讓我們籃球運動員先到籃球場上,我們到了籃球場上后,裁判就到了隨着許老師的一聲令下,籃球賽的號角打響了。籃球運動員都拿出平時訓練時的十倍努力,又將朱老師、馬老師平時的教誨運用在比賽中,特別是享有“籃球場的小明星”稱號的趙雲琨更是專心致志地進行運球、投籃、過人。這時候,正是正午的時候,天氣真是熱的可以了!,每個籃球運動員的神色都非常緊張,沒有丁點放鬆,畢竟這是一場事關緊要的籃球賽!雖然這時天空中的太陽照射着火熱火熱的陽光,可是我覺得這就如同我們班其他同學的那一顆顆火熱的心,你若不信的話,快聽“五(5)班必勝,加油!加油!五(3)班必敗,漏油!漏油!”這就是我們班的同學的那火熱而又有動力的加油聲,使我們籃球運動員們聽后更加的擁有動力,這樣就可以所向披靡了!在同學們的吶喊助威中,“籃球場上的小明星”——趙雲琨,投進了一個又一個兩分球和一個一分球,就連我也出乎意料的投進了一個兩分球。在陳人傑、毛公瑾、朱顯丞、趙雲琨等等的籃球運動員的努力下,我們班如願地打敗了五(3)班,也登上了小組冠軍的寶座。在下周一,我們班將會跟B組冠軍五(8)班進行PK,雖然又可能會打輸,但是我們非常有信心打敗他們班,因為在平時的訓練中,我們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回目錄

籃球賽作文600字

今天的天氣可真是夠熱,體育課也顯得特別無聊,要是不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我們真的會無聊死的。 

  毛德玄提議打籃球,我們幾個籃球菜鳥因為實在沒事幹,也只好答應了。 

  開始分波了,我和喻思成,曾宇豪,劉金石,曹岳英倫,皮文琪一起,而另一波則是毛德玄,常基業,江一凡,話不多說,趕緊開打。 

  首先由我們開球,曹岳英倫將球丟給皮文琪,可是江一凡從旁邊猛地一跳,將球接住,丟給了毛德玄,毛德玄一把接住,接着大叫一聲,猛地衝進了三分,我們連忙上前阻攔,毛德玄帶着球左閃右閃,將球靈活的在自己的胯下運來運去,一次次靈活的閃過我們的防守,到了籃板下,毛德玄一個“大風車”將球投進了籃筐。 

  輪到他們開球了,毛德玄話不多說,直接一個“球神附體”,站在三分外猛地一躍,將球投了出去,毛德玄的這一投,力道掌握的恰到好處,一個空心球直接飆入籃筐。真不愧是我們班的“籃球高手”。 

  又是他們開球,毛德玄有準備飆三分,可是這次就沒有那麼好運了,粗壯的劉金石像一堵密不透風的高牆一樣,將毛德玄擋住了,毛德玄見如法投籃,便將球丟給了常基業,常基業剛接住球,我和曹岳英倫就圍了上去,我們兩個一前一後,將常基業堵的結結實實的,常基業見進退不得,只好將球丟給了江一凡,球還在空中,就被曾宇豪截住了,然後曾宇豪立刻跑出三分,一個猛投,籃球在籃筐旁轉悠了幾圈,終於掉進了籃筐…… 

  最後,我們從人數方面獲益,取得了勝利,不過也只是險勝,看來下次得好好練練了。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600字

  一天一轉眼間就過半了,今天難得有一個好天氣,我們看着操場上奔跑的人群,望着炎炎冬日,只得唉聲嘆氣,恨我們同學當中沒有人帶籃球來。

  就在我們嘆氣之際,二班的同學出現在我們的教室門前,鄭重的說:“來不來一場籃球友誼賽。”

  我們正在無聊中虛度光陰,聽道這個消息,我們喜出望外,連聲說好。我們就立即和二班的同學到了樓下操場上,這是,離上課還有四十分鐘,我們立刻到中場跳球。巫陽和二班的同學一起起跳,巫陽的手明顯比二班球員的手高出一截,牢牢的把球報在了懷中,他馬上傳球給張勇,張勇跳投,球沒有進,張強奮力在籃下把籃板球搶住,一個補籃,球空心如筐。二班球員發球,他們發給了他們的主力球員,主力球員帶球沖向我方底線,,一個漂亮的上籃,球進了。

  我方球員馬上發球,張勇發給余鑫,余鑫投了個三不沾,二班拿球……

  最後還有三分鐘,敵方領先我們十一分,眼看我方球員已經沉不住氣了,我馬上叫了一個長暫停,叫他們沉住氣,全場人盯人防守。這場站體諾后,我方球員才勉強站住了腳。

  還有最後兩分鐘,我們盡量增加搶斷的次數,在一分鐘內搶斷了三次,共得了六分,他們卻一分未得,到了最後一分鐘,學校的音樂響起來了,我們知道時間不長了,隨着張勇的三分得手,我們還差兩分,眼看音樂就要結束了,還剩六秒、五秒,巫陽搶斷得手,沖向敵方底線,還剩三秒,二秒,所有敵方隊員都試圖阻止他,他突然一個急停三分跳投,鈴聲在同一時間響起來,跟隨着球碰了一下籃筐,啊!球進了,我們一分險勝二班,滿懷着高興奔回教室。

  這場籃球賽,不僅僅是為了勝利,也證明了我們班的團結和友誼。

回目錄

籃球賽作文600字

  五年級籃球賽的鐘聲敲響了,今天下午又要迎接一場籃球賽,運動員們早就在籃球場準備就緒,個個摩拳擦掌,等待迎戰。

  “嘟——”一聲哨響,全場為之震動,頓時“加油”的喊聲響起來了,運動員們如猛虎下山般,一心追着球不放,球調皮的一下蹦到我們手裡,一下跳到“敵軍”手裡,頑皮極了經過幾次奮戰,球終於乖乖的躺在我們手裡了,“加油”的喊聲也隨之震耳欲聾,“進了!快進了!”當我們喜出望外的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我們的球又被“敵軍”劫走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們不就是疏忽了一下嗎?等着瞧!比賽越來越激烈,運動員們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可都還是咬緊牙關,為我們班的榮譽而奮鬥,“敵軍”也毫不示弱,奮力搶球,這時觀眾們也心潮澎湃,一漲一落的。不過由於我們班火力太猛,因此距離被拉開了。最後的角逐開始了,籃球隊員精神一震,發出最後的“衝刺”,在旁的觀眾們也緊張起來,“敵軍”看我們奪了那麼多分,都急紅了眼,好像恨不得伸出一雙翅膀,直接把球投到藍里去。比賽的倒計時開始了,我們的隊員捏了一把汗,盤轉了一會兒,終於把球拿到了手,拿球的運動運員衝破個個障礙,正要投球的時候,空氣突然凝結了,觀眾們的嘴巴彷彿都被膠布封上一般發不出聲音,在場的運動員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兒,老師也都瞪圓了眼睛。“球進了——”觀眾和老師都呆若木雞,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同時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我們以4比1的成績贏得勝利!

  這場籃球賽真激烈,已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

  浙江台州臨海市臨海市巾山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凱悅

回目錄

籃球賽的勝利作文600字

  一學期一次的籃球比賽終於開始了,同學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着這次比賽,運動員以強烈的必勝心與精湛的技術應對這場比賽,我也懷着一顆愉悅的心來參加這次比賽。 

  “呼——”我們二班同學已做好了準備,站好了位置,一班也迅速的擺開了他們的“陣法”。一班的同學對視着我們,眼睛射出一道道冰冷的光,嘴角掛着輕蔑的微笑。我們的隊員沒有理睬這一切。裁判把隊伍做了一番調整后,將球高高的扔向天空。只見我們的大將黃世偉一躍,用力一拍,球便向我們進攻的籃板飛馳,又見小蔣以風的速度搶住籃球,再以閃電的氣勢,將球不歪不斜的送進籃框。

  該由一班發球了,不知道為什麼在他們傳球的時候,球又被世偉輕易地將球搶了過來,再傳給後面防守的同學,後面防守的同學彷彿看懂了他的心裡,一直衝到籃板那裡才傳給世偉,世偉見機會來了,便縱身一躍,投進籃框……上半場結束了,得分為10:0,我班暫時領先。

  下半場開始了,一班好像看透了我們的戰術,拚命的向遠方傳,我們累得喘不過氣來,可是每次球最後總能被世偉搶回來,這樣的情形僵持了很久。突然情況有了巨大的轉機,一班的主力運球稍稍用力大了點,球便高高的跳起,世偉把手一抬,便搶到了球。這時一班的人呼啦一下都圍了上來,世偉只好把球傳給小蔣,小蔣將球接住,將全身的力氣聚集在手腕上,眼睛瞄準目標,使勁一擲,球便乖乖的鑽進了籃框。剛好比賽結束,我們以10:0的分數大獲全勝。

  我們勝利的消息,乘着樹梢間暖暖的春風,傳便了全校。而我們班同學呢,都像過節一般,個個臉上都洋溢着笑容。真想讓這勝利的一刻凝固到永遠呀!

回目錄

籃球賽作文600字

一陣風吹過來,好像在提醒我們加油,外面的小樹苗也在為我們加油,我們班的人也提高了警覺,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比賽開始了啦! 

  上半場是由陶開敏、楊林偉、徐佳敏、潘靜、阮繽靜五位同學上場。籃球隊員一個個兇猛如虎,熱血沸騰。哨聲一響,陶開敏首當其衝一下子把球拍了過去,其他同學也衝上去,楊林偉像餓虎吞食一樣撲了過去,他帶着球跑,突然來了一個三步上籃,場上頓時一陣歡呼,比分在10幾秒就變成了2:0,哈我班一下子就來了一個開門紅!而二班的同學也不甘示弱,趁我們在喜悅之季,來了個趁虛而入,快速的進攻,還好我們的隊員反應快,快速回防,可最後還是被投進了。“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我們班不比賽的同學全在場邊當啦啦隊,不斷吶喊,不斷加油!因為我們堅信一個理念:我們一定會贏!王老師吹了一下口哨,上半局就結束了。上半場二班猛烈進攻,雖然我們積極防守,可還是8:14,我們輸了6分。 

  下半場我們把徐佳敏換成了體育課代表徐小書,徐小書素有“射籃大王”之稱,我估計他的命中率是95‰!另外我們還改變了策略,兩位女同學防守對方的主力,徐小書主要負責在籃下射籃,兩位男同學主要傳球給徐小書和自己射籃。事實證明了這項策略是對的。結果,徐小書在20分鐘進了5、6球,最後我們以32:18贏了這場比賽。 

  後來二班的同學因為輸了,很生氣,把氣都發到了我們班同學的身上。我覺得,我們要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為標準,不要因為比賽而破壞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同學們,你們說呢?
回目錄

金庸版籃球賽作文600字

  請雙方跳球。球從裁判的手中跳起。球正在空中旋轉。萬眾眼光集於一點。王思維充分利用自身的優點——高。“啪”輕易的將球拍到了24號球衣的球員。“天啊!球場上的是湖人隊的‘小飛俠’KOBE嗎?”“不,不是的,他他他是黃宏韜。”他的身影劃過防守區域。他將所有的空氣都吸走了,全場屏住了呼吸。兩步半上,“球進啦!!!”場外的觀眾鼓起了掌,那掌聲,聲震天啊!這是黃宏韜一回頭,就像是氣質翩翩的楚留香。但可惜的是進籃的球被別班的人接住了。這時別班的人用了一招“龜波氣功”把球丟到了半場外。球員們全用輕功飛了起來。這時,王思維駕起了楊過的神鵰穿梭在人群當中。把球救回來了。一轉身,開始進功,奇怪的是無人敢搶他的球,因為在他一轉身之後,他的身後突然出現了一隻兇猛的獅子。在發出怒狠聲。令人畏懼。無法靠近。掌聲又一次響起。

  球再一次被搶走了,被對方進了。球反彈,張煒城接住了,但張煒城卻被人包圍了。無法動彈。這時張煒城用他的身軀編織成了金鐘罩,罩着籃球。被劉黎建看到了,劉黎建像陸小鳳一樣來解救他,一推一檔。就這樣球就被偷到了,別班的人還不知道,還粘着張煒城。劉黎建將球傳給了劉偉彬。劉偉彬像喝醉的魯智深一樣—亂來。從半場將球丟出,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不可相信的是球竟然進了。而且乾淨利落。這讓我擦亮了眼睛。

  比賽完畢,一切都被他們的球技嚇呆了。掌聲在空氣的傳播下無法消失。

  惠州市惠環中學八年級:蔡菁菁

本文系作文網(zuowen.com)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600字

上半場,我方開始發球,但對方的一個球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過了球。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球已經進入了籃筐了。我們很惱悔。開始進行了下次發球,我把球發給了大個子常健昆,可球發的過高,但常健昆機靈地來了個銀燕沾水,把球拾了起來,我大叫:“快傳回來!”我馬上接到了球。由於對方的人馬全都去防他,我就輕而易舉得投了三分,只聽當!啷!嗵!球出了界。隊友責怪我:“怎麼不上籃?為什麼不投容易進的球?”說什麼都沒用了,只好投入到球隊賽中。話說對方因為我們失誤立刻人心振奮,我們的心情落入了低谷,可是,上半場已經結束,只有看下半場了。 

  我們商量了對策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戰鬥”。我把球說成鴨子,籃筐說成油鍋,只要對方一運球我們就喊:“別拍了,拍死鴨子進不了鍋了!”(學外國音)別說,這一招可真靈,對方的主攻笑的再也進不去球了,再說我蓋帽大王也不好惹,多次蓋下球來,有一次對方的投手剛把球投出去,我縱身一躍,啪!一下就把球拍了下來,我大步流星運了幾步,到了籃下,扣籃,進了!對方元氣大傷,我方為此振奮。板王常健昆百接百中,投手後衛點越來越高,我運球和蓋帽越來越好。對方漸漸力不從心,我看對方派來三個人防我,我心裡真美,比分漸漸拉平,我方越戰越勇。我說:“這真是風水輪流轉呀!”體育老師一個勁地說:“好球,好斷!”15分鐘后,對方落花流水地投降了。 

  這場球賽打得真好,我會為此自豪幾年,讓別人知道,西實驗小學球隊是打不垮的。
查找更多籃球賽作文6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