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250字

http://flash.

  美好的聖誕節

  秦麗娜

  就在聖誕節的那天,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玩具。

  我盼望的玩具是小貓、大象和能吃東西的小老鼠。

  聖誕節的早晨,我欣喜地掀開枕頭,驚奇地發現有好幾種玩具,正是我願意要的那幾種玩具。我開心極了!急忙對媽媽說:“謝謝媽媽!”媽媽笑容滿面地說:“好孩子,這是媽媽對你真誠的祝福!”我聽了,開心地笑了。

  媽媽讓我好感動啊!我想母親是一艘大船,載着我們駛向大海,去尋找生命的奧秘,去探索世界的神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http://flash.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300字

美好的聖誕節

戴威志

 12月25日 是聖誕節,聖誕節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也是我們全世界人民的節日。

這一天,我放學回來,就拿出聖誕樹來,把聖誕樹裝飾得漂漂亮亮的,我看了可高興了!

晚上,我就來到聖誕樹旁邊許了一個願望就回屋睡覺了,我睡得正香,忽然聽見一聲響,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給我的聖誕禮物。我這才知道以前這些禮物都是媽媽給我的,後來我想着就睡著了,也不知道禮物放在哪?

早晨,我一直睡到了7點才起床,媽媽跟我說:“威志,快找聖誕禮物吧!” 可是我找呀找呀就是找不到,後來我是在抽屜里找到的,我的聖誕禮物是我最愛的賽車!

我高興地說:“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這一個聖誕節我過的非常美好、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300字

美好的聖誕節

劉勇齊

我還清晰記得去年過聖誕節的情景,當時我拿來襪子一看,裡面有很多禮物,我又搬出聖誕樹,上面有很多裝飾品。

把彩燈纏繞在聖誕樹上,又拿來一個小禮盒,掛在上面。一看感覺缺了一點東西,一想缺了我最喜歡的聖誕老人和小熊。我又把它們掛在了上面。這下我的聖誕樹更好看了。媽媽走了過來,我拿着禮物對媽媽說:“媽媽你看,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了。”媽媽說:“聖誕老人一定很喜歡你。”我說:“當然了。”

一年很快過去了,又一個聖誕節來了,我被惡夢驚醒了,我又把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看見媽媽把禮物放入了襪子里,這一下我全明白了,其實禮物是媽媽送的。我還像以前那樣說:聖誕老人又給我送禮物了。

我好喜歡聖誕節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

  美好的聖誕節

  趙一鳴

  聖誕節那天,我迫不及待地找聖誕老人送給我的禮物,因為我盼望這一天盼了好久。

  原來,聖誕老人送了我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和“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青蛙王子副班長》、《我的同桌是班長》、《藍天下的課桌》等。

  我最喜歡的是海寶。海寶全身都是天藍,像披着一件藍色的上衣。它的左手朝上,右手朝下。我喜歡它不在於外表美麗,還因為我與媽媽吵完架非常生氣,聽了海寶的音樂才不生氣了。

  這真是個美好的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300字

美好的聖誕節

劉芳潔

 12月25日 是聖誕節,期盼的一天終於來到了。聽媽媽說聖誕節是西方的一種特殊的節日。

 12月25日 晚上,可以說是狂歡夜,在狂歡中我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要一個小布娃娃,但願她的頭髮會變色。狂歡結束后,我和爸媽回到家裡,我拿出嶄新的襪子掛在床頭,對爸爸媽媽說:“聖誕老人會給我帶來禮品嗎?”爸爸說:“不一定。老人是從煙囪里進來,又不是從咱家樓上進來。”我的心裡悄悄地念叨:“聖誕老人你來吧!我等着你的禮物呢!”可我一覺睡到第二天的九點,睜開眼睛,看到襪子里脹鼓鼓的,我起來拿起襪子一看是我要的布娃娃,我高興得翻身跳下床來。我對媽媽說:“昨天晚上聖誕老人到咱家了。”媽媽說:“真的嗎?”我拿出收到的禮物證實給媽媽看。

我願意每天都在過聖誕節,我喜歡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200字

w w w.白雲飄飄網

  美好的聖誕節

  孫安琦

  今天,森林裡舉辦了一個聖誕節晚會。小動物們都來了,有老鼠、貓、大象等。

  小動物都準備好了,我和爸爸、媽媽都打扮成了聖誕老人,悄悄地疊了許多小船,把聖誕禮物放到小船里,再把小船放到小河裡,去祝小動物們聖誕節快樂!等晚會結束后,小動物看見了我們給他們的禮物,開心得笑了。他們說:“我們也給你們準備了禮物!”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我喜歡這個美好的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200字

美好的聖誕節

張浩東

 12月25日 聖誕節到了,我們應該許願,要自己的聖誕禮物。

我許的願望是希望得到一輛小汽車。到了聖誕節那天晚上,我正在睡覺,聖誕老人就在門外,我聽見了推門聲,我看見原來是我的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小汽車放在了床頭。到了早上,我依然很高興。我跟爸爸、媽媽說,我收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爸爸說:“是我給你買的禮物。”原來每次聖誕節都是爸爸買的禮物。

我知道了爸爸是多麼愛我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300字

美好的聖誕節

趙旭冉

那天,是星期五,也是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我一來到學校,就看見黑板上掛着聖誕老人,同學們有的還戴着聖誕帽。上體育課時有許多女生留在了教室里 和 老師不知道在幹什麼。下了課我跑到教室一看,原來,他們在裝飾教室準備過聖誕節哩!

上英語課時,首先給我們上課的是 於 老師,她讓我們說單詞,在說單詞時先吹蠟燭。哎!我只吹滅了一支蠟燭,只獲得了一個禮物。還有的同學兩次吹滅蠟燭,當每一位同學回到位子上時掌聲都會響起,為他們喝彩,還有的起鬨。

然後又是 劉 老師給我們上課,他讓我們鑽繩子,鑽繩子時幾個同學手牽手一起來繩子底下鑽過去,最後再說英語單詞。說得好的,照樣能獲得禮品。還有一個同學矇著眼鑽繩子,老師把繩子全拿了下去。而快到頭的時候有一個同學拿着一小段繩子放在前面,那個同學也鑽過去了。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300字

美好的聖誕節

陳佳雯

說到聖誕節,我馬上會想到,聖誕老人、聖誕禮物、聖誕樹等。傳說,聖誕老人是趴煙囪進屋的,而且,聖誕老人會把禮物放進襪子里。孩子們,看到禮物都會興奮不已。

平安夜的那天晚上,我們家可就熱鬧了。爸爸媽媽買了許許多多的禮物。爸爸打扮成聖誕老人,在家裡的每個角落裡都掛滿了聖誕老人、聖誕禮物。呀!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上面寫着聖誕節三個大字,紅彤彤的。我們吃完蛋糕后,我們三人把自己準備的節目表演了一遍,每次表演時,都會得到熱烈的掌聲。

看一看錶,呀!已經到了深夜的12點了,鄰居也休息了,我家的聖誕節聯歡也要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上床睡覺。在夢中,我還夢見了正在和聖誕老人說話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500字

  那是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早上起床時,天空是那麼的明亮,乾冷乾冷的,彷彿是聖誕老人為了讓我們早點看到他來了,故意擦亮的。

  走在大街上,只聽到“叮??叮”的鈴響跟小朋友的歡呼。來到了學校,學校里一片祥和的氣氛。同學們在互相交換着聖誕節的祝福。

  下課了,我們拿着跳繩,在扮演聖誕老人。一滴、兩滴、三滴,我估計這是水珠。不,不,這是雪,這是雪!同學們在歡呼,老師的臉上刻上了笑容。

  英語課,老師給我們介紹聖誕節。數學課,老師用數學密碼的方式,給我們發了一張又一張的聖誕節卡,裡面寫着聖誕節祝福語,讓我們自己破密碼……惟獨語文課上,老師依然讓我們看《凡卡》這篇小說。當我看到凡卡不能和爺爺一起過聖誕節時,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如果一個城鎮有一個像凡卡那樣的兒童,那麼地球上就有幾億萬、幾十億萬的受苦兒童……

  聖誕節畢竟還是快樂的,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們懂得了聖誕節的來歷。在家裡,我們看到了其它國家是怎樣過聖誕節的。在電腦前,我們用最美好的語言祝福聖誕節。

  雖然在聖誕節還有不開心的時候,如:考試成績落在了95分以下;被老師冤枉了,弄得下不了台。但去年的聖誕節永遠是美好的。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200字

美好的聖誕節

孫培瓏

星期五的晚上,我自言自語地問自己:“聖誕老人會送給我禮物嗎?”媽媽聽見了說:“聖誕老人會送給你禮物的,不過你要許個願。”

  於是我合上手開始許願,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來了,我對媽媽小聲地說:“我想出來了,我想讓聖誕老人送給我一輛小汽車。”

媽媽說:“你睡覺吧,明天早上聖誕老人就會把禮物放進你的襪子里的。”我懷着美好的願望睡覺了,過了一會兒我進入了夢鄉,媽媽打開門,當時我睡得很熟,不知道,媽媽就把襪子和禮物放在床頭了,早晨我起床發現了禮物,很高興。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800字

聖誕節是外國小朋友最愛的節日,也就相當於我們中國的春節。而在國外,各個國家過聖誕節的方式並不同。那聖誕節的由來是什麼?你們知道嗎?如果不知道的話,就聽我來說說吧! 

  “聖誕節”這個名稱是“基督凱撒”的縮寫,凱撒是教會的一種禮拜儀式。聖誕節是一個宗節,我們把他當做耶穌的誕辰。但是,有很多聖誕節的活動和宗並無半點關聯。交換禮物、寄聖誕卡,這都使聖誕節成為西方人普天同慶的日子。聖誕節是基督教世界最大的節日。那你們一定會疑問耶穌是誰吧? 

  耶穌是因聖靈成孕,由童女瑪利亞所生。神更派遣使者加百列在夢中曉諭約瑟,叫他不要因瑪利亞未婚懷孕而不要她,反而要與她成親,把那孩子起名為“耶穌”,意思是要他把百姓從罪惡中救出。 

  在聖誕節的前一天,就是“平安夜”。平安夜當天,人們就送叫做“平安果”的禮物。“平安果”可以是用一個個色澤鮮艷、樣子好看的進口蘋果裝扮而成,多為紅蛇果、青蛇果,當然也有把國產的紅富士蘋果進行包裝扮成“平安果”的。據說,吃蘋果——祈求平安的意思。平安果可以用蘋果,因為“蘋果”也是平平安安的諧音,而且是平安果的諧音,“平安果”象徵著平安、祥和之意,之所以把“蘋果”當成“平安果”的首選,是取了“蘋果”的字音。 

  當聖誕節開始時,西方人以紅、綠、白三色為聖誕色,聖誕節來臨時家家戶戶都要用聖誕色來裝飾。紅色的有聖誕蠟燭和聖誕花。綠色的是聖誕樹,他是聖誕節最主要的裝飾品,用砍伐來的杉、柏一類成塔狀的常青樹裝飾而成。上面懸挂着五顏六色的燈、禮物和紙花,還點燃了聖誕蠟燭。 

  紅色和白色相映而成的是聖誕老人。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西方兒童在聖誕夜臨睡之前,要在壁爐前、枕頭旁掛上一隻襪子,等候聖誕老人在他們入睡后把禮物放進襪子里。在西方,扮演聖誕老人也是一種習俗。 

  聖誕夜過後,新的一天來臨,孩子們一大早都會跑去襪子那看看有什麼禮物。而大人們,則回歸到原來的時間,該幹嘛的幹嘛。 

  聖誕節,似乎是為了孩子們而過的。聖誕節那天,孩子們歡笑着,銀鈴般的笑聲越過世界,不僅令我羨慕起來,就像在我們中國的春節一般,孩子們同樣可以有壓歲錢,有好看的煙花……
查找更多美好的聖誕節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