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節作文100字

聖誕節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聖誕節作文100字

昨天上劍橋英語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學會了ship 、bike 、car……也掌握了I go to school by bus,I go to shangHai by plane等。我還在下課時和同學們愉快的晚上玩耍。 

  放學回到家,媽媽送給我一件聖誕禮物,我打開一看是一件新衣服,我很喜歡。 

  今年的聖誕節,我雖然沒有出去我玩,但我還是感到十分快樂。

  指導老師:吳華麗
回目錄

我的聖誕節mychristmasday作文100字

  我的聖誕節My Christmas Day

  Chritmas is the day that Jesus Christ was born. people in the world celebrate and worship this day in his honor. The santa claus will come out and send presents for children. Christmas cards and decorated trees are all over the place. The carolling of Christmas songs echo through the air. I am not a Chirstian, but I also enjoy the atmosphere of Chrismas. I wish everybody have a merry Chirismas.

回目錄

聖誕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平安夜了. 

啃着蘋果等待着明天..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其實一直都很幸運.. 

從小.別人知道我是聖誕節生日的.. 

都非常羨慕我... 

08年...我很幸福的... 

有很多人都很疼我... 

我很開心... 

來到小荷也有2年了.. 

今年我已經是初3了... 

長大了一歲.. 

當我生日的時候... 

小荷給我送來了祝福.. 

呵呵...真的好開心哦..
回目錄

聖誕節作文100字

聖誕節

崔子傑

我相信你們都愛過聖誕節。人人一定都有一個願望,我也有一個願望,就是要一個會變色的蘋果。我在床頭掛上襪子,媽媽說:“睡覺吧,早上就可以看見禮物就在襪子里了。

晚上,我聽見有人在進我房間,我趕快把眼睛閉起來,媽媽把禮物放到襪子里,早上我高興地對爸爸、媽媽說:“我有聖誕禮物了。”

這是一次快樂的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聖誕節作文100字

聖誕節, 

是最浪漫的一天, 

也是最孤獨的一天, 

那天, 

我在機場, 

雪很白, 

我站在機場門口, 

我是我有多的留戀, 

而是, 

我已經…… 

不知道要去哪了………
回目錄

聖誕節的由來作文100字

世界上究竟有多少節日?恐怕誰也說不清。但世界上哪個節日影響最大,流傳最廣?答案卻是明確的,這就是聖誕節。
回目錄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100字

  12月25日 晴

  今天是聖誕節,媽媽給我買了一份禮物,我高高興興的打開一看,是個聖誕老人,他有長長的鬍子,戴着一個長長的紅帽子,帽子上刻着四個字“聖誕快樂”,我好喜歡。

  我希望每個同學都能收到一份聖誕禮物像我一樣高興。

  河北省霸州市六小二年級:jinmeng1225

回目錄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100字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我特別想要一件禮物。但是媽媽沒有同意。第二天,我和媽媽去上電子琴課,因為心裡總是想着那件事,所以上課也上不好,老師講的什麼都沒有聽進去。

  中間休息的時候,老師宣布一個好消息:在第三屆電子琴比賽中,我們班有4名同學獲得名次,我獲得了3等獎。我聽候心裡很高興。

  我回去的路上,媽媽說:你已經得到了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回目錄

第一次過聖誕節作文100字

  第一次過聖誕節

  That was the first time that I celebated Christmas Day. My friend aksed me to take part in Christmas party. At the party we danced and celebrated with carols. I knew some new friends. We exchanged gifts and said best wishes to each other. I had a pleasant time.

  那是我第一次過聖誕節,朋友帶我去參加聖誕舞會,在舞會上我們跳舞、唱聖誕歌,我也認識了一些其他朋友,我們相互交換禮物並互道祝福,我過得很愉快。

回目錄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森林裡的聖誕節

  李成寧

  你們知道森林裡的聖誕節嗎?我來告訴你們吧。

  小貓給小河撒上了彩色的紙片;老鼠鋪上地毯;大象給大橋掛上彩燈;小貓給樹木披上綵帶;小猴子給大家分發一個個小禮物。

  森林裡的聖誕節過得太熱鬧了,動物們都喜歡這個節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聖誕節作文1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