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熊貓作文300字

大熊貓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小的時候,胖墩墩的,叫聲像小豬一樣。現在,我可不同以前了。我有圓滾滾的身驅,油光光的皮毛。怎麼樣,很帥吧? 

  我們大熊貓的生活離不開四個條件:一是箭竹茂密,那是因為我們大熊貓只吃竹子。二是山高谷深,三是冷暖適度,四是流水涓涓。怎麼樣,我們大熊貓很挑剔吧?誰叫我們是一極保護動物呢。你們知道我的故鄉再哪么?告訴你們吧,我的故鄉在四川省卧龍山區。 

  人們都稱我是大自然的明星,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一是因為我外形美麗、可愛,二是因為我樣子文靜悠閑,三是因為我是珍惜動物,四是因為我姿態滑稽逗人,五是因為我是友誼使者。 

  我的祖先比人類還古老,被人類成為“活化石”,我們現在的數量極其的少。如果你們不想失去我,就給予我們更多的關注和緩助。我在這裡衷心地向大家表示感謝。
回目錄

大熊貓在進化過程作文300字

大熊貓以竹類為主食,從食性看似乎應該划入“草食動物”之列。 然而以其消化道的解剖、生理特點以及物種進化的觀點來分類,它們卻是道地道地的肉食動物。在科學分類中,大熊貓屬於哺乳動物綱、食肉動物目。 你看,如此可愛的大熊貓竟與虎豹豺狼等猛獸同屬一個大家族。大熊貓的祖先是名副其實的肉食動物:有尖銳發達的犬齒、較短的腸道和肉食動物的消化生理特點,大熊貓在進化過程中仍保留了祖先的這些特點。只是由於生存環境發生了很大改變,它們為了生存,食性和習性必須適應環境。漸漸地,它們退居深山竹林,適應了低營養、低消化率的竹類,過着與世無爭的隱士生活。 於是,現代的大熊貓就變成了吃草的“肉食動物”。事實上,在肉食動物家族的進化史中,隨着環境變化而改變食性的“大有人在”。與大熊貓血緣非常接近的熊類,不是也變成了葷素不論的“雜食動物”了嗎? 
回目錄

大熊貓作文300字

大熊貓

 湖北省十堰市 東風公司第一小學三年一班 張劍瀅

  我可喜歡動物了,但我最喜歡的動物那就數大熊貓了。

  大熊貓身子胖,尾巴短,毛很光滑。四肢是黑的,身子和頭是白的,最逗人的是兩個圓圓的黑眼圈像戴了一個黑墨鏡。

  大熊貓小的時候,喜歡爬上爬下。長大以後不大愛活動,常常用爪子抱着頭,呼呼大睡。它睡覺的時候,你逗它,它睜開眼睛看看你又呼呼地睡了,它睡醒了就擺動着胖胖的身體走來走去找吃的。

  大熊貓是我國的國寶,也是人類的朋友,我們應該保護環境,為大熊貓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讓大熊貓世世代代生存下去。

回目錄

保護可愛的動物——大熊貓作文300字

  大家都知道大熊貓吧,它非常可愛,可我卻經常在報紙上看到很多人為了自己的經濟利益去捕殺它,我感到非常的傷心。

  大熊貓是我國特產,它那獨具特色的面龐已經成為“世界自然基金會”的標誌。大熊貓很像熊,但不是熊,體長約1.5米,重達160千克,黑白相間的體毛是它們外觀上的特徵。大熊貓性情溫順,姿勢和動作都特別可愛。在世界各地的動物園裡,大熊貓上是最受遊客寵愛的動物。

  大熊貓這種動物還是古老殘存動物的代表,大約在100多萬年以前,大熊貓就在地球上生存了,所以,它們就有了“活化石”之稱。

  大熊貓這種可愛而珍貴的動物在日益減少,全世界加起來還不到1000隻。難道要讓這可愛而珍貴的動物在地球上消失嗎?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可愛而珍貴的動物——大熊貓吧!

   清鎮市紅楓二小四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大熊貓作文300字

  大熊貓

  嗨,大家好,猜猜我是誰?我呀,是貓不捕鼠,墨鏡不離眼,要問我愛啥,我愛鮮竹葉。猜對了,我就是有着獨特黑白相間毛色的活潑動物——大熊貓。

  我長得很肥,頭圓尾短,體長120~180厘米,體重60~110千克。我的眼睛周圍、兩隻耳朵、四條腿和肩膀部全是黑色,身體和尾巴是白色,腹部是灰黑色,看我長得多有特色。

  我喜歡過着單獨的生活,我常住在我國西南地區的高山竹林中,那兒濕度大,溫差也較大,特別適合我,我喜歡吃鮮竹葉和竹筍,而且吃得非常多,甚至我每天還要到泉水或小溪里飲水。

  我不冬眠,不怕寒冷,怕酷暑,我是爬樹的高手,也會游泳,我的聽覺和嗅覺很靈敏。對,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是天生的近視眼。

回目錄

大熊貓作文300字

  大熊貓是我國的珍貴動物,它胖乎乎、圓滾滾的,很招人喜愛。他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四肢是黑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東張西望的神情,飛車可愛。

  大熊貓喜歡吃竹葉和竹筍。大前門在竹林中一骨碌的坐在地上,直挺着身子,敞着兩條較短的後肢,前爪抓住鮮嫩的竹葉就往嘴裡送,它那貪婪的樣子逗得人們捧腹大笑。

  動物園的大熊貓會表演許多節目。我最喜歡看大熊貓翻跟頭,它胖乎乎的身體縮成一團像個大皮球似的滾來滾去,引人發笑。我喜歡大熊貓。我的床上書桌上都印着大熊貓的圖片,我的書包也像個熊貓頭。上美術課時,如果老師要自由命題的畫,我也常常畫大熊貓。

  淮北市西園中學初一:戚天嬌

回目錄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是古老的動物大熊貓,被稱為活化石,主要生活在中國四川和西藏的山區,極其珍稀.別看我平時動作遲緩,可遇到敵人時,卻能飛快地爬上大 樹. 我很愛游泳,天氣炎熱時,一直泡在水中.我們各有自己的本領,活動範圍很廣大,約有2.5平方千米. 

  我身體肥胖,四肢粗壯.頭圓,耳小,吻部短,尾巴也很短.白色的臉上長着黑色的吻部和眼圈,耳朵黑市.一條黑色的帶子從肩部伸展整個前肢,並且逐漸變寬.我有着黑是的後肢,身體其餘部分除胸部有一點淡棕或黑色的毛以外,都是白顏色,看上去十分可愛.有的外國人還直誇讚我呢! 

  聽媽媽說,我們的祖先大熊貓本來全身都是雪白的,一位喜歡大熊貓的小女孩不幸死去了,大熊貓在手臂是抹了煤炭(表示戴孝)來參加葬禮.因為傷心,它不停地用手擦眼睛,結果眼睛周圍變成了黑色.它還難過地拍打自己,結果四肢也變成了黑色.就這樣,我們也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回目錄

懷念大熊貓—培培作文300字

  同學們,你們喜歡大熊貓嗎?告訴你,我可喜歡了!因為不論是它的外形還是生活習性,都十分有趣。大熊貓的耳朵呈半圓形,是黑色的,在它那張雪白的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還有兩個黑色的大眼圈,它的肚子白白的,四肢是黑黑的,那樣子別提多有趣了!

  大熊貓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十分少。大熊貓十分懶,不是吃就是睡,胖胖的身子抖動時一搖一晃的,真讓人可以笑掉大牙了呢!大熊貓可喜歡吃竹子了!你瞧,大熊貓捧着竹子,用嘴一口一口地啃着,很慢很慢,不慌不忙的,那樣子真是太有意思啦!大熊貓不僅吃東西有趣,睡覺時的樣子也很有趣。只見它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露出白肚子,四肢一攤,真像一頭大懶豬。

  我真喜歡大熊貓,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可是就在今天,可愛的大熊貓培培因為老了而離開了我們,它今年33歲。培培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給我帶來的快樂!

查找更多大熊貓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