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小姐作文

大小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小姐。死黨盟(2)作文100字

傍晚斜射下零零碎碎的夕陽,看着藍芷櫻氣呼呼扭頭的樣子,他突然不經意間笑了,他笑的很燦爛,這個笑容似乎與他從來都沉默的氣息不相符合。
回目錄

我是南宮大小姐作文1100字

4 

  火紅色的夏日。 

  氣氛尷尬的早晨,南宮祖孫三人坐在一起吃早餐。 

  這天早晨被逼無奈的不是恩娜,而是爺爺。 

  南宮瀾無可奈何地把手攤開,他把聲音壓得低低的,問孫女,恩娜,說吧,要怎麼樣你才肯去上學。 

  上學?恩娜露出一副“有可能嗎?”的表情沉思了一小會,然後氣勢高昂地抬起頭說。可以啊,爺爺,我…要一個首席執事。 

  南宮瀾霎時心花怒放,“小菜一碟”地說,我當是什麼呢?不就是一個執事嗎?爺爺馬上給你找。說完他吩咐管家找執事,卻被恩娜叫住了。我自己選。她說。 

  你?南宮瀾疑惑極了,他認為恩娜不可能找到什麼好執事。 

  是,我。恩娜自信地說。 

  一個女傭進來說,小姐,外面有一個人找你,說是你的執事。 

  爺爺和恩綸顯出了驚訝的神情,恩娜向他們得意洋洋地瞟了他們一眼,隨後吩咐女傭讓他進來。

  這時,一個英英俊清爽的男孩從外面進來,令爺爺和恩綸大吃一驚:小樂總!? 

  南宮爺爺,我是小姐的新執事。樂勤畢恭畢敬地向爺爺打招呼。 

  爺爺高興得說不出話來了,恩綸則成了爺爺的發言人,問東問西。老姐,你從哪裡找來的這麼一個,又帥、又有錢、又有才的執事,更過分的是…你居然把堂堂總裁請來當伺候你的執事,真的是一個奇迹! 

  然後,樂勤送恩綸和恩娜去上學,用的不是南宮家的勞斯萊斯,而是樂勤的高級跑車。爺爺心裡美滋滋地,嘴上甜滋滋地碎碎念着,不錯,不錯… 

  自從恩娜是在菲的身份在新聞媒體,以及報紙上曝光以後。不但,南宮集團的營業額狂漲,而且恩娜的人氣也暴漲,自從聽說恩娜要來學校以後,男生女生都出門迎接恩娜。不過,女生不是看恩娜,她們對恩娜有着不知從哪裡來的討厭,因為恩娜實在是太迷人了,她們嫉妒恩娜的美貌,不過恩娜已經習慣了,她常以這為榮。女生們看的是恩綸和樂勤。

  小姐。在這裡樂勤轉過頭去對恩娜說。 

  嗯? 

  您說話的行使該改改了。 

  why? 

  您現在不僅是高貴的南宮恩娜,還是大名鼎鼎的在菲了。還有,說話不要動不動就拽英文,說點大家聽的懂的。不要左一句低賤,右一句卑微的…… 

  唔。這倒是,看他們的表現了。向參加愛心活動的那些人,我就對他們很尊敬。 

  是嗎?你好像說過我…… 

  喂,樂執事,該下車了,要遲到了! 

  恩娜故意岔開話題,興奮地下車了。坐在旁邊的恩綸一直在一旁看他們打口水仗,一直看主僕倆旁若無人地爭論,然後又不失風度地下車了。而莫明其妙的樂勤則是跟在恩娜後面,恩娜仍是高傲地走着進了教室,而樂勤總有一點“低人一尺”的感覺。
回目錄

大小姐。死黨盟(9)作文1400字

“你約我來幹嘛啊?我在酒吧玩的好好的。”紫軒。 

  “藍芷櫻的資料,你有嗎?比如,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蒔沐。 

  “你要來幹什麼啊。”紫軒。 

  “快啊。”蒔沐。 

  “等下,我打個電話讓他們送來。”紫軒。 

  “上次你有貼在學校吧?你怎麼對他們那麼感興趣啊。”蒔沐。 

  “呵,我和她們的老大是天敵啊。”紫軒。 

  “對了,幫我搜集紫色寶石,一定要紫色的。然後幫我放在我家池塘里,把藍色的扔了吧。還有幫我的床啊,什麼東西的都換成紫色。還有的,我還沒有清楚的知道,等知道再找你幫忙。”蒔沐。 

  “額,暈。好啦!”紫軒。 

  醫院,櫻穿好衣服,悄悄的再草地上走着。 

  天很涼,她穿的很單薄,是一件紫色的裙子,風吹來,就像一個憂鬱的公主走在草地上。 

  “天使,請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其實我好愛蒔沐,但是我又好嫉妒,好恨,恨他搶走了媽媽。”櫻蹲在草地上,雙手抱着雙腿,抬着頭望着天空。旁邊幾米處的樹下,好像有一個身影,櫻彷彿察覺到了,她尖叫着跑着。 

  “櫻。”一個熟悉的聲音。 

  櫻還是害怕的跑着,直到聽到他的聲音,她剛想停下腳步,卻在下坡被石頭絆倒。她紫色的裙子被弄髒了,疼痛的掙扎着,頭部卻撞到了一塊石頭。 

  “櫻!“蒔沐驚恐的叫着,他抱起她跑向急診室。 

  …… 

  深夜12點了,蒔沐抓抓頭髮,皺着眉頭。 

  “醫生怎麼樣了。”蒔沐。 

  “腦部受傷,有瘀血在頭部,情況很不樂觀。也許會短暫的失憶,失明。”醫生。 

  天啊,怎麼會這樣。天使,世間真的有天使嗎。也許吧。櫻,就算失憶,失明,我會愛你,如果你不記得我,我會用我的努力感動天使。 

  天使,會讓你記起我。 

  蒔沐一直陪着櫻,還有口袋裡的紫色果凍。他把紫色果凍放在她的邊上。 

  “痛……好疼……”櫻像做惡夢似的輕聲低吟着。 

  “你說什麼?疼嗎?不疼的,不疼的,有我在。”蒔沐安慰着她,就像哄一個入睡的孩子。他見她熟睡之後,就輕輕吻了下去,吻到了她的額頭,那個她一直叫痛的地方。她笑了,她好像做夢了。夢到一個天使。 

  “天使耶!”櫻開心的想空中揮手。 

  “有個很重要的人在等着你。”天使說完這句話就飛走了,櫻失望的低下了頭。 

  “天使,天使。”櫻急切的叫道。當她睜開眼睛,已經是早晨7點多的樣子。她意外的發現枕邊有紫色果凍。她笑了,兩角楊起,很甜美的笑容,就像睡美人那樣,只是她沒有誰罷了。她一直都很愛紫色的果凍,因為它軟軟的,也甜甜的。她更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她一直都很愛薰衣草。 

  “櫻,你醒了?”蒔沐以為是自己的幻覺。 

  “你是?”櫻感到好奇,但見他手裡捧着一碗粥和一點小菜,就摸摸肚子。 

  “餓了嗎?你吃吧。我喂你。”蒔沐。 

  “喂?不用了吧,我又不是小孩子。”櫻瞪大眼睛。 

  “那你慢慢吃,我送你個東西。你看。”蒔沐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塊紫色寶石,上面有個天字,而蒔軒脖子上掛的,有個使字。 

  “哇!好漂亮啊!兩塊都給我。”櫻毫不客氣的問他要着。 

  “不行,只有一塊。”蒔沐。 

  “奧。那我和你又不是情侶。我不要了。”櫻。 

  “那我都給你,等你什麼時候記起我,再給我好了。”蒔沐。 

  “恩?天使。”櫻看了看兩塊寶石上面,寫着天使,便讀了出來。 

  “是啊。天使啊。天使她很神奇吧。所以天使,會讓你記起我。”蒔沐。 

  櫻眼神黯淡了下來,其實她還記得蒔沐,她只是不想和他有關係。但是看到蒔沐那樣,她心裡有些難過,有些傷感。但櫻還是若無其事的看着寶石喝着粥。眼底閃過一道光,因為那句話。 

  “天使,會讓你記起我。”
回目錄

我家的“大小姐”作文1000字

  我的妹妹,今年剛上幼兒園中班,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她雖然外表可愛,但性格卻有些古怪。人家可是“內柔外剛”“活潑好動”、“脾氣暴躁”的“大小姐”。

  有一次,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一叫她,她便不理我,我問她:“我是你什麼人,你敢不理我?”她毫不客氣地回了我一句:“你是我的屁!”這下我可火了,對準她肉乎乎的小屁股輕輕打了幾下,又問道:“我是你什麼人?”她才極不情願地說:“你是我姐姐,姐姐上學辛苦了!”這下我可高興了,心想:總算讓我家這個“大小姐”開金口了,總算叫她服輸了!可她掙脫我的手,轉身走進房間里,拿出媽媽給她買的零食向我炫耀,邊炫耀邊說:“多好吃呢!我不給你吃。”看着她手裡好吃的零食,聞着零食散發出的香味,我饞的直咽口水。說:“給姐姐吃點嘛!”她說:“不給,不給,就不給!”於是,我就伸手去她手裡搶,她立刻就把零食藏到背後,我不願放棄,又去和她搶。這次,她毫不猶豫地把我的手抓起來送到嘴邊,一口咬下去,隨着一聲驚叫,我疼得直冒冷汗,禁不住“哇”地大哭起來。媽媽聽見我的哭聲,急忙跑過來,把妹妹的下顎捏開,我的手上頓時出現了幾個深深的血色牙印,旋即,鮮血順着我的手臂往下流,我看着流血的手臂又疼又怕,哭得更厲害了。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找來創可貼幫我貼上。看着鮮血止住了,媽媽才轉過身狠狠地批評妹妹,這時,妹妹也嚇傻了,她也沒有想到後果會如此嚴重,加上媽媽狠狠地責罵她,所以她也哭得抽抽噎噎。邊哭邊說:“姐姐,對不起,我錯了!”等我們都止住哭后,媽媽耐心地教育妹妹,人不能自私,不要說是對自己的姐姐,就是對外人,也不能做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妹妹邊聽邊懂事地點了點頭,再次對我說:“姐姐,對不起!”聽得我心裡又是愛又是恨!

  妹妹酷愛跳舞。一放學回家,我們家就成了“卡拉ok廳”了。她又是唱歌,又是跳舞,這本來就夠煩的了。可是這幾天,她又迷上了“T台秀”。每次,她都要把自己的衣服拿出來,一件一件換上,不同的衣服有不同的主題,不同的音樂,弄得我根本靜不下心來寫作業。有幾次,我批評了她幾句,她就又哭又鬧,又忘了媽媽的告誡,要來咬我。我有了第一次被咬的經歷,自然不會上她的“當”。她來咬我,我就一閃,一躲,又一閃,又一躲,把她折騰得筋疲力盡,沒興趣再和我鬧為止。這樣她累了,睡著了,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寫作業了。

  這就是我家的“大小姐”。唉,真頭疼!真希望她快點長大,快點成為一個懂事的好妹妹!

  五年級:蘇子娟

回目錄

我是南宮大小姐作文1700字

1 

  單純的味道在單純是往往是品不出來的。單純這個字眼,在單純的孩子們的字典中,是屬於貶義的,常與不諳世事、傻裡傻氣、沒心沒肺等概念模糊的混雜在一起。在他們少不經事的意識里。單純是一個隨乘車卻缺乏色彩和深度的詞彙。所以,年少的孩子很少喜歡被人家說成單純。因為不喜歡,便要“為賦新詞強說愁”地擺脫單純,或者利用任性和叛逆破壞單純,又或者收集一些零散的社會雜質腐蝕單純。其實,這樣種種對單純的踐踏並不高明,反而是單純的質地暴露得更加迅速、徹底。 

  南宮恩娜就是這樣一個單純的人。 

  她總是想方設法把自己裝得很成熟,或者很野蠻,說明自己不“單純”。其實,她是一個再單純不過的人了。 

  恩娜認為穿禮服或者公主連衣裙之類的服飾顯得她幼稚,所以總是穿黑皮褲或者牛仔褲再配上一件白中帶點粉色的襯衫,而在發間的不是精緻的發卡而是一個黑皮圈,頭上戴着一頂牛仔風格的帽子,再配上一雙毛絨靴子,就像一位女騎士。 

  而恩綸,剛好和恩娜形成鮮明的對比,他年紀比恩娜小,但卻顯得成熟不少,是“小大人”。他穿的是黑色運動褲、白色運動鞋、深藍色薄外套和白色T恤衫,頭髮有點翹翹的、卷卷的。 

  那天,恩娜和恩綸從飛機場回家,他們的豪華別墅內裝有游泳池、花園等等,總共佔地五千平方米,實在是奢侈的很,光那片土地就要花掉4000萬元了,更別說其他設施了。 

  大門口站滿了記者和服務生以及商界的大大小小的老闆,他們迎接恩娜和恩綸的到來。而恩綸和恩娜 卻不緊不慢地從奔馳車上下來。恩娜和恩綸今天穿的不是以往的服裝,恩娜穿的是淺藍色襯衫打領帶、超短裙配上白絲襪,以及晶白色的高跟鞋;而恩綸則是西褲和黑皮鞋,以及領帶和白襯衫。回家,總要體面點,畢竟有那麼多人。 

  恩娜看着那些阿諛奉承的人,從鼻孔里發出一聲“哼”,便旁若無人地向前走去,恩綸則跟在姐姐身後,不缺風度地進了家門。在來賓中,有人細聲說“真有貴族氣質”。 

  恩娜進門后就懶散地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毫不顧忌淑女風範。恩綸走到恩娜旁邊,焦慮地問:“用不用出去招待客人?這樣進來未免也太沒有禮貌了吧?爺爺還在外面呢,這樣多給爺爺丟面子啊!”“禮貌?在我南宮恩娜的字典里,從來沒有‘禮貌’這個詞,你又何必在意他們呢?一群卑賤的人…”恩娜不屑一顧地回答,顯得不大高興。 

  “Enlun!” 恩綸無奈地搖搖頭,轉身準備上樓,卻被恩娜叫住了。 

  “嗯?”恩綸轉過身來,恩娜手指一旁的沙發,示意恩綸坐到那邊去。 

  “Enna,有什麼事嗎?”恩綸乖乖聽姐姐指示。 

  恩娜裝作討好的表情,開始對恩綸循循善誘:“Enlun,有件事吧,我想請你幫忙…” 

  “什麼事啊,別拐彎抹角了。”恩綸不耐煩地說。 

  恩娜捏着裙角一字一句地說:“Enlun,你也知道我一項對學習沒興趣的…成績也超爛的…你就在為了不把南宮家的臉丟光的份上,在考試的時候,通過互聯網把你的答案傳過來……。” 

  恩綸越聽越生氣,恩娜的話還沒說完他就一口否定“不行”恩娜有乞求的眼光看着恩綸,可恩綸始終沒有動搖,他平靜地對恩娜說:“Enna ,你要想不丟南宮家的臉,首先不能做出這種不幹凈的事,要想考好成績,就靠你平時好好學習。”說完他起身也不回頭地上樓了。恩娜在他背後咬牙切齒,語無倫次地嘀咕着:“這臭小子…。” 

  吃飯的時候,南宮瀾一邊夾着嫩嫩軟軟的龍蝦肉嘴裡塞,一邊對南宮姐弟倆說:“孩子們,爺爺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你們回來我真高興!學校的事,你們就不用操心了,爺爺已經幫你們打點好了,明天直接去上學就行了。” 

  “嗯”恩綸和恩娜不約而同地從嘴裡不屑地吐出這個字,一副無所謂的表情掛在臉上。 

  南宮瀾奇怪地看着兩個孫子,感覺他們之間好像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 

  (本文原來是我寫在百度空間里的小說,現在貼到小荷白雲飄飄網,同時也將把百度空間里的文刪掉。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有錢人生活,但是還不錯,不會很曖昧,不是以感情為主題的,大家不要想歪了……希望大家喜歡)
回目錄

我是大小姐作文800字

  奉承的冬天,格外寒冷,飛舞的雪花,似乎正在觀賞着這個世界。

  街上,一個女人正在走着。女人很漂亮、打扮得也很妖艷,她的皮膚很白皙,像雪一樣;精巧的五官,嵌在她那標準的瓜子臉上;穿着紫色的長裙,更顯現出女人的妖艷,但女人的情色不大好,眼裡透露一種難以述說的情感。

  “小姐,等等雪舞啊,雪舞,跟不上啊……”後面的一個女孩說。

  突然,女人眼裡的傷感變為一種憤怒,說“誰叫你要跟來的,我不是叫你在家嗎,你怎麼就那麼不讓人省心呢?你真是……”

  後面的女孩眼淚花花的,含着淚說“小姐,是老爺叫雪舞跟着小姐的,雪舞……”

  也許是見到了雪舞的眼淚,女人說“好了,你先回去吧,我爸爸那邊,我自己會解決的。”

  “是……雪舞明白了……”雪舞說完,便走了。

  雪舞走後,女人在街上走了一會兒,突然聽見有人叫她“誒,夏侯依棠,怎麼一個人在街上呢?”

  夏侯依棠一回頭,看見了一個人在自己後面,再走近些,仔細一看,不得有些吃驚,如果說夏侯依棠是一朵嬌艷的玫瑰,那麼她後面的女人就是一朵淡雅的茉莉花:一頭的攔腰長發,上面不像其他人一樣把金銀首飾戴的滿滿的,而她頭上卻只有一把嵌着珍珠的簪子,穿着嫩黃色的古典旗袍,讓女人顯得有一種優雅之美,同一色的高跟鞋,與女人衣服互相搭配;那小扇子似的眼睫毛,在女人的眼上半垂着,看着女人的側臉,很素凈,沒有半點瑕疵,甚至比自己美上三分,琥珀色的眼眸,正看着自己……

  “夏侯依棠,怎麼了,是不是有些吃驚啊?”女人問。

  夏侯依棠似乎清醒過來了,說“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依棠,難道你不記得我了么?”女人一邊撫着依棠的頭髮邊問。

  夏侯依棠不免有些吃驚,但還是問“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現在,我只能告訴你,我叫上官裳樂,我知道你現在很困惑,但是,如果有緣的話,我們還會相聚,到了適宜的時間,我會把事情都告訴你的。”上官裳樂說,“我的姐姐……”這一句,上官裳樂是很小聲說的,幾乎聽不到。

  五年級:天空de眼淚

回目錄

大小姐,死黨盟。(4)作文300字



  “嗯……恆,恆,剛才那個男的是誰啊?”藍芷櫻好奇的急問道。 

  “呵,不就是個小企業家的敗家子。”尹溯光笑的十分肆意。

  …… 

  教室里,藍芷櫻緩緩的把包中的藥膏拿了出來。同桌——蒔軒,先是驚訝的皺皺眉,然後便冷笑着開玩笑的說:“你,要不要幫我擦啊?” 

  “啊?我?我……我不會擦藥膏。”藍芷櫻羞澀而又尷尬的低頭。 

  “你難道不可以試試啊?”蒔軒有點玩笑但很正經似的說道。 

  擦藥膏,好啊,只要你不怕痛。說著,她便雙手用力的幫他擦着。 

  “哇!好痛……有必要那麼溫柔嗎?”蒔軒被這一舉動嚇着的,且嘴裡吟着叫痛。櫻尷尬的收了手。 

  “小可愛嘛!”不知何時,紫軒出現了。 

  “你有病啊?我叫藍芷櫻。你是不是有個癖好專愛叫人家小可愛啊?難怪長的那麼像採花賊。看你好像對寂有非分之想,要我幫你嗎?那你就去吃屎吧,長的像跟竹竿的傢伙。”
回目錄

姑婆家的“大小姐”作文600字

姑婆家養了一條哈巴狗,大家都叫她“大小姐”!她一身雪白雪白的,可真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她的眼睛非常大,看着別人的時候總是讓人覺得閃閃發光,炯炯有神。要是她眨眨眼睛,那可就太迷人了!她的名字叫——璇璇。  

  有一天,我特意去姑婆家給這位“大小姐”璇璇洗澡。那時一個天氣晴朗的額下午——這可是給璇璇洗澡的最佳時期,我帶着愉快的心情敲響了姑婆家的門——“叮咚,叮咚”姑婆不一會兒來開門了,璇璇也迫不及待的向我撲來,尾巴還不時的要來要去,還叫了一兩聲,彷彿在叫“姐姐,姐姐”因為我和璇璇早就 打好了交道,所以她對我非常親熱,我們在院子里玩了一會兒,到了三點左右,我和姑婆就開始給璇璇洗澡了,我們找到了一個陽光照耀的地方,我們準備好了洗澡盆,肥皂,水,我們先讓璇璇帶洗澡盆里,在用手捧起水往璇璇身上撒,然後把肥皂抹在璇璇身上,輕輕的抹遍全身,接着再輕輕的撓一下,璇璇在洗澡的時候可真調皮,總是在洗澡盆里跳來跳去 ,濺得我與姑婆一身都是水,真討厭,令我和姑婆笑不得,最後,還是需用水往璇璇身上沖洗乾淨。這時,璇璇嬌氣的搖了搖尾巴,好像在說:終於洗完了!“洗完了還有事,就是用吹風機 把身上的水吹乾,這才大公告成了呢!洗完澡璇璇總纏着我,要我跟她玩,於是,我想起了一件事,璇璇每天都要扎頭髮,我便讓璇璇坐好,我拿到梳子皮筋,開始給她紮起了頭髮 ,在扎頭髮的過程當中,她總是扭來扭去的,使我費了好大的勁才弄好,到了我回家的時候了,璇璇不停地搖着尾巴,好像在說:“你別走嗎?”可是最後我還是走了。 

  璇璇使我的生活更加有趣!更加幸福!
回目錄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三)作文1200字

“洗刷刷洗刷刷,我洗刷刷,哦哦……”雖然早上去當臨時演員的時候洗過了,但身上還是很臟。“不知道進了這個‘家’以後會怎麼樣,管他呢,走一步就算一步吧,反正我是打不死的小強,吼吼吼……”我一邊搓着一邊自言自語。 

  “小嫗啊,爸爸要去接你媽媽回來,等一下你的三個哥哥會回來的,我已經跟他們說過了,叫他們好好對你。”大叔喊道(還是大叔比較好聽) 

  “知道了,大叔,別這麼大聲,我聽力沒有問題。”我回吼道。 

  “不要叫我大叔了,叫我爸爸,哎真是不聽話,我出去了,衣服放在門口。” 

  “哦,知道了,爸……爸。”(真不習慣) 

  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還泡在浴缸里,享受着這兩年來都沒有的待遇,真是幸福啊。(作者:你也就這點出息,沒見過大世面,太容易滿足了)(要你管啊,我現在是生活在天堂的小乞丐,你就讓我陶醉一下唄,不懂得生活的老女人)(作者青筋暴起:你說什麼?小心我讓你做回乞丐)(不要不要,小的知錯了,呵呵) 

  一段無聊的與作者對話后,聽到了門開的聲音,難道是那三個哥哥回來了? 

  還沒想象到三個哥哥的長相,就見一個高大的身影沖了進來,兩個人四目相對,火花四濺。(我:哇,帥哥,好帥哦)(帥哥:哇,美女,好漂亮啊)突然我意識到了什麼“啊,色狼……”我抱着自己的胸部嚎了一聲,結果又進來兩個…… 

  一張大桌子,一邊坐着三個美男,一般坐着一個MM。 

  “額,你們應該是哥哥吧,我叫韓嫗是今天才被爸爸收養的,請多多關照。”站起來深深地一鞠躬,沒反應,“可以說說話嗎,或者做個自我介紹?”還是沒反應,我火了“你們倒是吱個聲啊,本姑娘都低聲下氣這麼久了,你們還不滿意啊,鬱悶。一個個都木頭一樣。”我雙手叉腰,霸氣十足地吼道。 

  “不錯,我們劉家人就是要脾氣大,你合格了。我是你大哥,叫劉天豪,叫我豪哥就行,這是給你的見面禮。”說著走到我身邊,給了我一個禮物盒子。“哦,謝謝你。”我金皇失措地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我是你二哥,叫我劉天宇,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所以沒買,以後喜歡什麼就跟我說,我會幫你買的。”冷漠的臉,完全沒有表情。“謝謝二哥。” 

  “我是你三哥,呵呵,剛才真是不好意思啊,不知道浴室裡面有人,隔音效果太好了。我叫劉天輝,送你一套衣服好了。”嬉皮笑臉地走過來,給了我一個大盒子。“謝謝三哥,呵呵沒關係”(怎麼會沒有關係,我的身體是給你白看的啊,你就等着以後受我的折磨吧)我強笑了兩下。 

  “爸媽明天才會回來,不早了,我們出去吃飯吧。”大哥提議 

  “好啊好啊,GOGOGO.”三哥一副長不大的小孩模樣(其實像流氓,三哥人裡面雖然他最帥,但也就屬他穿得邋遢) 

  “我隨便,你們計劃就可以了。”二哥總是冷着一張臉,好像我們欠他錢一樣。 

  “好吧,我們走,去某某酒點好了,我開車。” 

  “哦。”大家一齊答應了他一聲,給他點面子 

  三個哥哥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大哥很溫柔,二哥是冰山王子,三哥是流氓王。不過都是帥哥,哈哈,我有福氣咯。
回目錄

大小姐。死黨盟。(1)作文100字

“我希望能夠成為作家,但也希望能夠完成爺爺的心愿,繼承他的家產。”一個可愛而又渴望的笑容出現在她的臉上,還有那夕陽斜射的光輝。她——藍芷櫻,睜開那雙深深的眼眸,望見一望無際的大海,然後,她又俯下身子,尋找貝殼,她拾起一塊,朝那沙灘正中奔去。
查找更多大小姐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