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我不想長大 

  人人都有一個這樣的信念:渴望長大可不想長大,我就是不想長大人群中的一員。 

  S.H.E曾唱過一首歌:“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這首歌的歌名就叫《不想長大》,只有這首歌才能體現我的心情。 

我們都知道,童年和少年時代都是最美好的,許多老人,比如說我們的爺爺奶奶都希望返老還童。因為他們知道,童年是最天真,最美好的一個快樂時光。所以,我不想離這個時光而去,所以我不想長大。 

  如果我們讀完了三年的初中,都考上了高中,我們都會各奔西東。假如我考上了外地的高中,我就會離父母而去,得不到父母的溫暖和愛護。但是爸爸常說:“你無論走到哪裡爸爸都會在你身邊”為了這句話,我曾鼓起信心,但是現在不行了,我捨不得父母。在家我可以幫父母做點事,我就是割捨不下這一份感情,所以我不想長大。 

  就像S.H.E唱的一般:“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是啊!我們誰都不想離開童年和少年這兩個童話般的時代,我們就是割捨不下這兩個夢幻一般的時代,所以不想不想長大,我也是一樣。 

  在小學,在初中,我們人人都有一個非常好的夥伴,如果我們長大,就會離他們而去。我相信同學們也割捨不下這份感情吧!如果我們長大了,就會離他們而去。我相信同學們也割捨不下這份感情吧!如果我們長大了,就很難再聚到一起了。可能還會不認識了。所以我們一直希望和他們一直認識,這個友誼一直延續下去,為了這個,我不想長大。 

  我不想長大,因為我不想離開父母、老師、要好的夥伴們、家人們而去,所以我割捨不下這份感情,所以我不想長大,我不想離開這童話般的世界。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在嬉戲聲中,在父母的關懷下,我度過了一個金色童年。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女孩。說實話,我真的不想長大。長大了,就不能騎在爸爸背上,長大了,就不能在媽媽懷裡撒嬌;長大了,就不能和小朋友玩遊戲……總之,我不想長大。

  小時候,總希望自己快長大,可以做大人了。不再是父母眼裡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了。盼星星,盼月亮,就盼着自己快快長大。可是,當我長大時,卻又想回到小時候,想着幼兒園的時候,父母接送我,想扔開繁重的學習和讓我頭昏腦漲的考試。

  記得小時候,我在幼兒園沒拿到小紅花,回家之後,爸爸媽媽就安慰我:“這次沒有並不代表下次沒有。”長大了,成績不好,爸爸媽媽雖然沒有罵我,但他們很失望,很擔心我的學習,我的心就像刀絞一樣。爸爸媽媽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的肩上很重很重,似乎喘不氣來,他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里”的心情,我能理解,如果不長大,就沒煩惱,沒考試,沒升學。哎,還是要長大!

  兒時,不知道友誼的可貴,只會無休止地和同學和家長撅起嘴鬥氣,沒想過什麼只知道今天,明天,後天該與誰吵。如今長大了,才覺得當時自己是多麼傻,居然沒好好珍惜和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不能跟着多啦A夢一起坐着時光飛船回到童年,我不要長大,就沒有這麼多苦澀和不舍。

  不想長大,不想擁有一張成熟的臉,不想在書山題海中苦苦掙扎,不想為考試而懊惱,更不想和最親的人離別時嘗到淚水的滋味。不想,不想長大!

  四年級:冷幽櫻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2006年的秋輕輕悄悄地走了,轉眼間,又一個寒冬無聲無息地來了。

  我總抱怨時光的流逝,卻未曾細細體會人生。12個春秋已從我手中流走,再回首,才發覺那曾經的輝煌早已成為歷史。我原對未來的生活是很期盼的,可這時,卻轉變成了迷茫。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可以這麼說,我現在只是一個中學生。開學已經很久了,我還沉醉在長大了,成為中學生的喜悅當中。當我發獃的時候,我會想:做一個小學生又何嘗不好呢?

  在小學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很天真、活潑、可愛。每天早晨都高高興興地杯着書包去上學,是那麼的無憂無慮。上課認真地聽講,聽見下課鈴聲后便飛速地衝出教室與小夥伴們做遊戲,上課鈴響後又快速地沖回教室認真上課。每天中午休息的時間都有將近兩個小時,下午也五、六點就放學了。回到家后的作業也很少,可以保持充足的睡眠。而且我們不用每天穿校服,可以帶花頭卡,頭髮想留多長就留多長,可以帶課外書來看,可以吃零食,可以喝飲料……多麼快樂的童年時光啊!

  而現在,來自個方面的壓力使我們這些活潑可愛的少年兒童失去了許多幸福,失去了許多童真,失去了許多快樂啊!

  我們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擠上公交車,匆匆趕往學校;當夕陽西下時,我們又背着書包,帶着被拉長了的影子回家。每天過着這樣兩點一線的生活,哪裡還有歡聲笑語啊!

  想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那首歌,足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我不想長大 

  南昌市培英學校七(一)班 陳雨航 

  在光陰似箭的日子裡,無聊的往事都在發生着,心情糟糕到極頂,如果給我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嘴裡念叨着:“親愛的小花瓣啊!聽我說,照我做,讓我永遠別長大吧,讓我繼續留在童年吧!”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迷惘了。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我只是一葉綠舟,不知該何去何從。我不想長大,那就可以不因為背煩人的歷史而苦惱;我不想長大,就可以不為一落千丈的成績而煩惱;我不想長大,那樣就可以看些低級的漫畫;我不想長大,那就可以不用看別人的臉色,而低聲下氣。 

  看漫畫,人家說你弱智;看動畫片,人家說你低級;看童話書,人家說你愚蠢。議論八卦,似乎都成了中學生的家常。進入中學,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一句不合理的話,都會大動干戈,爭論不已。 

  在踩進小學校門時,你會興奮不已,坐有明亮的課堂里,“1+1=2”這個簡單的問題,簡單得也會有錯的時候,門門考試100份,手裡揮動着試卷,在地板上蹦啊、跳啊,好不快活。 

  但是,人就像是一棵樹苗,總是會長大的,它將面臨著風吹日晒的考驗。大地媽媽的懷抱隨時歡迎它,而它也要有生存的理念。人何嘗也不是這樣,在這人生的道路上終會有屬於你的一個歇息地,但還是要經歷一些挫折與坎柯,才會到達你的歇息地,讓你的一生走得有趣開心。“酸甜苦辣都嘗過,才算沒白活!” 

  通訊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江大南路37號 

  郵編:330029 

  電話:8309197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特別喜歡聽這首歌,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我就是一個不想長大的小孩。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每天的生活都快快樂樂。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寶貝。每天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早上,吃完媽媽準備的豐盛早餐,爸爸就送我到學校。下午,爸爸又到學校接我回家。媽媽已經準備好香噴噴的晚餐等我們了。吃完晚餐,爸爸陪我寫作業。寫完作業,我們一家到小區花園打打羽毛球,跳跳繩,散散步……在學校,上課我快活地吮吸知識的瓊漿;課間,我和同學自由自在地遊戲。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呀!所以,我不想長大,寧願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我不想長大是因為做大人太累,要面對好多壓力。聽聽,“這個月房貸交了嗎?”“發工資就交。”“兒子補課費交了嗎?”“發工資就交。”“爸媽的生活費給了嗎?”“發工資就給。”“這周末我同事結婚,要隨禮二百喲!”“唉,錢又不夠了,下個星期發工資,再撐幾天。”“這個月的業務不好,今天又被老闆K了一頓”“忍忍,今天努力工作,總比明天努力找工作強吧!”有一次,我奶奶生病住院了。爸爸媽媽像陀螺一樣不停地旋轉。既要忙工作,又要照顧我,還要跑醫院。沒幾天,爸爸的眼圈都黑了,媽媽也瘦了。看大人這麼累,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可我不能老生活在童話世界里吧!我要快快長大,做一個有擔當的男子漢。

  五年級:張義涵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對岸滿片的油菜花藏着我童年最美的笑容 

??高空展翅飛翔的風箏追着我童年最美的夢 

??水裡游來游去的魚兒帶走我那顆自由的心 

??曬穀坪飛奔的背影空氣里飄滿了我們年少的歡笑 

??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煩惱象堆積的小山越來越大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心思象編織的綢緞越織越密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心中的秘密象滾雪球越來越重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現實的可怕會蒙蔽的那片純白的凈土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肩膀的壓力將折彎那脆弱的細腰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那個夢想將墜落在城市的高空 

?? 

?? 

??晚霞中的紅蜻蜓你的身影時常闖到我的夢中 

??我又聽到了那田埂上爺爺那悠長的聲音里透着我的乳名 

??我又聞到了放學后家裡飄出的烤紅薯香而甜味道 

??我又看到了爸爸追趕我的那幅雞飛狗跳的畫面 

??我又看到媽媽和我在滿山的野果里東躲西藏捉迷藏的場景 

?? 

??我不介意王子的玻璃鞋和白馬找不到它的公主 

??我不期盼那無邪的玫瑰會在王子到來前開放 

??我不想知道那幸福的青鳥為什麼要飛到那麼高的空中 

??但是我願意這世界里到處都擁有笑容和歡笑 

??我願意這世界有夢的地方就有希望和和平 

?? 

??繭蛻變成蝴蝶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 

??長大的路上會痛苦、彷徨和後悔 

??幻想只會在霓紅的光芒里迷失方向 

??長大了要勇敢的在荊棘里尋找自己曾經的夢想 

??長大了要象海燕樣高傲的飛翔在雲端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因為長大后煩惱很多……每當唱這首《我不想長大》,我就覺得兒童時期十分愉快!長大后不可以打遊戲、不可以看電視……反正長大後有無數個不可以!媽媽老是說長大后特別好,我卻不這麼認同。

  理由一:長大后要自己洗衣服。我本身就很懶,星期天不睡到十一點,太陽就要從西邊升起,東邊落下。如果我真得長大了,那我的生活不敢想象:白天去工作,晚上洗完澡就把衣服往洗衣機里一扔,然後一邊吃零食,一邊看文件或打電腦,時間一長這家就變成了“垃圾堆”(稍微好一點)。然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打電話讓媽媽幫我打掃衛生。媽媽見了十分生氣,便破口大罵:“你這麼大的人了,怎麼連這點事都辦不好,你……”長大后要自己洗衣服,打掃房間……所以,我反對長大!

  理由二:長大后要自己找工作。我不僅有一點懶,還怕麻煩。記得小時候,晚上,我為了不麻煩,索性不蓋被子,讓別人幫我蓋。結果,第二天,得了個感冒!發燒燒到了四十度!現在讓我去找工作,打死我也不去!除非讓別人為我安排好了,第二天我就去,免了那些寫報告、做報表……長大后要自己找工作,所以,我反對長大!

  我對長大特別討厭,總之一句話:我不想長大!因為我們現代沒有使人不長大的藥丸,所以,我只好慢慢地體會長大后的心情,感受長大與兒童時期的不同,說不定真的像大人所說的那樣,長大真的很好!

  江蘇省海門市貨隆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徐煒娜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小時候很想長大,看見媽媽靠車威風凜凜的樣子,看見姐姐在燈光下拿着筆龍飛鳳舞的樣子,看見哥哥捧這英語書念這亂七八糟的長長字母的時候我就很想長大。我真的很想長大。如果長大了就不會有人說我是小屁孩了。媽媽爸爸就不會在旁邊嘮嘮叨叨了,想去那裡就去那裡。我對着藍藍寬闊的天空說:“我想長大”。哥哥在窗前探頭看了看我,望着我傻笑了一下,然後又埋頭讀那些長長的字母了。我疑惑的跑到廚房對媽媽說:“為什麼我很想長大,姐姐不想呢?”媽媽無畏的微笑對我說:“長大有什麼好啊,那時候我不明白,長大在我的印象不好嗎?”

  太陽東升西落,一天一天帶走了我的童年,東升的太陽把我帶到了初一的新台階。但是給我帶來的不是快樂和自豪,也不是自己多年想象的長大。而是自己從來沒有的黑暗和痛苦。我漸漸體會到了長大的艱苦和無奈。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明白,哥哥為什麼不想長大了,因為長大了要擔任一個家庭。有一天我總是不斷的的回首往事,其實他離我們並不遠,只不過我們聽不到他,只是隔了一扇聽不見的窗,我可以清楚的地看見裡面的人,事,物。但是無法觸摸他們,而他們也無法越過那扇窗戶來找我,因為那扇窗叫——時光。

  我不想。不想。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了。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的我。我不想長大,我不想。我不想,長大了在也沒有童話了,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

  廣西桂平潯汪鄉二中初一:鍾昌燁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我真的不想長大,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童年是快樂而美麗的,我想永遠做一個快樂、活潑、可愛、淘氣的小男孩。

  記得小時候放了學,我常常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一起放風箏,風箏飛得越高我們越開心。有時一陣風吹來,把我心愛的風箏吹走了,我便哭哭啼啼地告訴母親。母親會親切地對我說:“孩子別哭,我們可以再做一個一模一樣的。”然後就和我一起動手做了起來。

  長大后,我再去放風箏,人們便會說我幼稚。如果風箏被風吹走了再哭哭啼啼地向母親訴說,人們會說我一點自立能力都沒有。

  小時候,我有很多自由時間。在戶外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到河邊捉小魚,一起上山摘野果子吃。在家中可以玩自己喜歡的電腦遊戲,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我做這些事情時,除了父母會提醒我不要玩太久以外,沒有人會說我什麼。

  長大后,時間少了,也缺少了自由。每天就是忙忙碌碌的上課、下課,為了取得好成績我成了讀書的機器。如果那一天我不去上課呆在家裡玩電腦遊戲,人們都會說我無心讀書;如果不去上課而上山去摘野果子吃,人們會說我好吃懶做。

  小時候生病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在心裡替我着急,醒來后后總會問我想吃什麼,而我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蜜幸福。

  長大后,生病了我只能咬咬牙挺過去,不敢告訴父母,這也是為了替家裡省一點醫藥費。

  小時侯,我在鄰居家裡玩玩具忘了吃飯,媽媽會過來喊着我的小名叫我吃飯,我便會跑着跳着高興地回家去。

  長大后,我在鄰居家裡打檯球,回到家父母會很不高興,只能自己做飯吃或者吃一點冰箱里的食物……

  我真想做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有父母的疼愛,有老師的愛護,有自己的時間。

  我真的不想長大!

  指導老師:李靖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

記得三、四年級的時候,同學之間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都會互相幫助,一直到對方弄懂了為止。有什麼心裡的話都可以說出來,不用憋在心裡,可是現在不同往日了。

快升初中了,我發覺班上的同學變了,變得好陌生。以前,每個同學在一起,都很輕鬆、和諧。如果一個同學學習上有了困難向他們求助,都能得到熱情的幫助;取得了好成績,也會得到大家的祝賀。可現在不同了,大家各自心裡都似乎打着小算盤。

一天,數學作業的一條題目把我給難住了,我想了很久也沒有想出來。“丁鈴鈴……”上課鈴響了,可是我還沒有想出來,要上交了。此時,我發現我的同桌已交了作業,回到座位上,她不停地催我:“快交,快交。”我越急越糊塗,就在老師過來催大家交作業時,終於被我想出來了。

我心情特別開心,可同桌卻拉着臉,很惋惜地說:“哎呀!竟然被你想出來了。”

我奇怪的問:“你說什麼?”

我突然明白了她話中之意,我很失望,也很生氣。我冷冷地回答:“原來你是想少一個競爭的對手,你幹嗎不早說?我讓給你啊!”

在回家的路上,我老在想:難道這就是競爭嗎?這樣做難道對嗎?……我以為競爭應該是在互相幫助中進行一場和平而有意義的比賽,而不是那樣虛偽的。因為一個人力量小,而集體的力量才是大無比的,我說的難道不對嗎?

長大了,每個人的心事越來越多了,再也不能隨便講給別人聽了,大家都好象防着別人似的,平時說話做事都顯得那麼陌生。這些事卻常常壓在我心,使我迷惘又傷感。唉,長大了難道就必須這樣嗎?那還不如不長大呢!我多麼想回到那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的童年啊!然而人總是要長大的,煩惱也將越來越多,還是坦然地面對這一切吧!

查找更多我不想長大作文6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