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800字

尋找,,,,主人生了個可愛的小寶寶,那孩子的臉上常常掛滿笑容,不象我終日悲痛,我想那孩子一定有屬於他自己的天空了.寶寶會爬了,看着他怕起來胖胖的身體我會笑的.怎麼了 主人為什麼在他周圍圍起了障礙.我悲痛,孩子和我一樣沒有天空. 

  尋找,,,,,,天是暗的,路邊的(什麼 )照在寶寶已經睡熟的身體上,今天是他好幾次被罵了.我悲痛的看着他,可憐的孩子.我多想告訴你我和你是一樣的,而我又乎比你要幸福,主人對你的要求與教訓聽起來比那根線可怕的多了.孩子,讓我們一同去尋找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尋找,,,,,風兒吹動着那飄在天上的雲,多美.鳥兒們展開翅膀飛翔着,多美.我也在天空中,但為何那美,那自由不屬於我 我多想衝到那看似沒有束縛的雲,鳥身旁去問問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天空.我依舊悲痛着.寶寶已經長大了,主人也不象以前管教了,可為什麼他總對我講老闆的威嚴,社會的壓力和我永遠不懂的愛情.他說這一切向網一樣把他罩住了,可他充實與幸福. 

  天空,,,,,機會終於來了,那根我痛恨的長線在放飛過程中斷掉了.這無數次盼望的好事終於來了,再見主人,再見了寶寶,我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天空了.一陣風把我帶走了.可正當我享受着無拘無束的自在時天空突然暗了,接着便是刺骨的寒風.在風中我象一隻斷了翅膀的鳥被折磨的遍體鱗傷,接着是暴雨,那一陣陣似豆粒的雨滴生生的砟 向了我的身體,天啊!這難道是我渴望多年的自由!這難道的我夢中那片天空嗎 (不通)回想以前,每當這時,主人都會用那根長線把我拉回.每次都會讓我躺在溫暖的爐邊.此時一絲絲的記憶與思念佔據了我的心.我知道我快要死了,我用最後一點聲音去企求風,希望讓我再看看主人,看看寶寶和那不被我正視並痛恨的長線.風把我帶回了屋頂,透過屋頂我又看到了那個家,主人很好,寶寶也正忙碌着為他的妻子和孩子做飯,儘管很忙,但他臉上卻始終掛着一種微笑.我想他真正找到了屬於他的天空.望見了那根"舒服"了我多年的長線,我有說不出的溫暖與安心,,,, 

  我用我的生命去尋找我的天空,又用死亡體會到了什麼才叫真正的幸福與自由.原來那片屬 任何人的天空都應該是用愛,用責任與約束共同編織的.自己的天空並不遙遠,它應該就在你身邊...
回目錄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700字

  屬於自己的天空,我從小就幻想了。有玩不盡的玩具,看不完的小人書。有王宮,有水晶鞋,有仙女。但現在的天空真是我所期望的嗎?

  曾經看過一本書,題名為《野獸國》。主人公雖淘氣調皮卻依然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空。我不禁也回想起自己。或許上帝真的是公平的,把天空分給了每一個人,可我總不能去好好理解自己的那一片漂泊的天空。

  本以為自己可以一直活在幻想中,能像日記中渴望的那麼美好。但現在似乎容不下我來勾畫,現實是沒有曲線的。硬邦邦的在成長的催促下長大。小時候認為自己可以和夥伴一起玩到黃昏回家,認為自己以後會一直留兩個牛角辮,認為自己可以是成長旅行中,歲月唯一的一個遺忘者。小時候的幼稚不屬於我了,況且種種直到現在都沒有實現。

  但也許我的天空就是那麼真實,理性。天天在朗朗書聲懂得一些道理,在每一次交談中學會了友誼。雖然現在學習壓力揮之不去,但我從來沒有躲避過。我似陽光下的一株葵,每天接受着上天的洗禮。成長如果是一列快車,那我一定是其中一個乘客。車窗外彷彿還在一遍遍放送着自己的回憶。

  上課時偷偷從抽屜里摸出一本課外書,下課後激烈地和同學爭吵着自己的偶像。一個人獨自趴在欄杆上思考着一個問題,想着那些永遠都想不明白的所謂的真理。有時候為了品讀簡單的一句言語,我也會暗自念叨好幾遍,直到有人經過,我才匆匆離去。

  其實在這片無際的天空下,我也如同草原上的駿馬,肆無忌憚地狂奔,播撒自己的青春。以前能拿着一本圖畫書琢磨半天,現在卻喜歡上了《紅樓夢》這樣的經典名着,當然也離不開叛逆的熏陶,瓊瑤的作品我也能說上幾篇。或許只是從這些小小的細節變化我就能感受到屬於我的天空的樣子。淡藍色的,如同桔梗花的顏色,有幾朵浮雲但又飄渺不定。說不出是即將有雨降臨還是雨後剛剛放晴。

  屬於我的天空是會變的,但我一定會永遠戀着它……

  求是實驗中學初三:李張唯

回目錄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700字

  孤獨無助時,總想抬頭望望天空,湛藍中泛着白。不久,脖子就變得酸疼僵硬,可我卻總是倔強的不肯低頭。成長是甜中帶着淡淡的苦澀。我何時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腳步聲同往常一樣,由遠及近。我麻利的收起日記,放入帶鎖的抽屜中。媽媽走進來,被子與書桌的碰撞聲響起,她又默默走開,關門。端起杯子,輕拍胸前,深呼吸,虛驚一場。

  自從上了初中之後,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寫日記。不管作業多麼多,睡得有多晚,我都會緊趕慢趕,湊字似得把日記寫完。每次偷寫日記時,媽媽走過來不讓我學太晚,她走後,我的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嘭!”激動的聲音生氣的喊着:“《精美散文》!都要考試了,你還在這看閑書?快去做數學題!”我灰頭土臉的從書房逃出來,跑回卧室,靜靜的拿出一本數學題,極不情願的坐了起來。

  “你為什麼偷看我日記?”“媽媽只是想更了解你。”“你是我媽媽,已經夠了解我了,你還想知道什麼?”我生氣的摔門進入了自己的房間。十一點了,我仍然捧着被我撕碎的日記本緬懷着。媽媽又輕輕鑽入我的房間,將那被溫熱的牛奶放到桌上,又說出了那句亘古不變的話:“早點睡,別學太晚。”我坐在桌前凝思着:“是媽媽不夠愛你嗎?”“不是。”“是你想快快長大嗎?”“可能是。”“是牛奶變涼了,你不喜歡嗎?”這時,我才想起手中已經變涼的牛奶,一飲而盡,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推門出去,媽媽看見端着空杯子的我,微笑的說:“再來一杯?”我點點頭,回到屋后,我才明白,我一直尋找的那個名叫自由的不明物體,一直都在,只是它被愛包裹着,我難以發現。

  天空依舊藍的可以穿透人們的眼睛,透過裝滿牛奶的玻璃杯看天空,天空滿是奶香味。這被愛包圍的天空,不正是我想擁有的嗎?放學后,我用力將抽屜的鎖砸碎,我知道,我已經擁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初三:july

回目錄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900字

  人活着,就要對自己好一點。——題記

  記得自己曾經說過:“我只是這大自然中的某一個分子,有我沒有我大自然依然存在。我,很平凡。”當我們總在貶低自己,認為自己毫不重要的時候,畢淑敏老師發出這樣的呼聲:“我很重要!”倘若不曾讀到她的文章,未曾看到這篇《我很重要》。我也許一直都只會認為:我們,只是一個單獨的我們,只是某一個組成。就像,一滴水只是大海的一部分,就算沒有這一滴水大海也是一樣的洶湧澎湃。

  其實,我們都應該自信地對自己說:“我很重要!”重要並非偉大,也不等同於無人替代。也許這樣的自信是對自己生命的尊重,對父母的感謝,對朋友的關懷,對未來的憧憬。

  看到那滿鬢白髮的父母,你可曾想到過他們曾經對你付出過多少?他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們身上,我們能對自己掉以輕心嗎?如果不是那來自人間真誠的愛;如果不是那一句句諄諄教誨;如果不是他們的耐心噓寒問暖,我們會獨一無二的存在世間嗎?難道我們,不重要嗎?

  知己難尋覓。我們的朋友,多年相識,多年相知。有多少困難一起挺過,有多少快樂一起分享,有多少個哭濕枕頭的夜晚安慰你……這,就是我們的朋友。如此新來,如此真摯的友誼。如果我們沒有相遇,就不會有這樣的歡聲笑語,喜怒哀樂。難道你還不覺得自己的重要性么?

  也許你很普通,也許你很平凡,你沒有取得過輝煌的成就,也不會在史冊上名垂不朽。但,你作為一個生命來到這世上,就註定了你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對你的親人來說,對你的朋友來說,對你的事業來說,對你的所有一切你擁有的來說。你,都是無法缺少的一部分。你,就是很重要!這,是畢淑敏老師對生命的思考,對人性的解讀。如果你能夠看到這篇文章,你一定會改變自己說:“我很重要。”如果你能深刻理解體會,你一定不會再貶低自己而在之後的幾十年裡好好的活着。為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其實,你行!我們終究會離開父母,闖蕩出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請記住:人活着,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擁有自己的天空“讓我們昂起頭來,對着我們這個美麗星球上的無數的生靈,響亮地宣布——我很重要!”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中學高一:葛績

回目錄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800字

  魚兒有它安逸的住宅,駿馬有它遼闊的歸宿,飛鳥有它自由的天空;而我也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文學

  古韻之趣

  你給我清風與明月,你給我山光與水色,你給我碧海與明朗的天空。伴着你我看到了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與寧靜的田園生活和人與自然的和諧交融的這種自然、平和的超逸境界,猶如千年陳酒,能讓人品味出無限韻味;“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使我感受到了龔自珍的的崇高自我奉獻精神;詩有味,那是辛棄疾的:“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夏日田野里豐收的喜訊。

  風雅之趣

  伴着你,詩意的生命被開墾出最美的田園。

  元宵佳節的晚上,彷彿一陣東風吹來,催開了樹茂花繁,原來是焰火流光,在夜空中綻放千重繁華,又紛紛被風吹落,像一場不期而來的流星雨。

  寶貴的名馬,華麗的雕車,載着美麗的人兒駛過,香氣瀰漫了整條街。蕭聲如歌,明月皎潔,時光悄悄流轉,整晚上花燈都在綻放光華,美不勝收。美人如花她們一路上嬌笑俏語,帶着若有若無的幽香漸漸遠去。可是,她們都不是他心底的那人。夜深了,他千百次尋找、等待的那一個人還沒有出現。他的心充滿疲憊和失落,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一邊是寶馬雕車香滿路,一邊是一夜魚龍舞,可他只願做“燈火闌珊處”的伊人。

  在詩的風雅里,我哀感天地。

  水墨之趣

  漢字作為文學的精華,是我們民族寶貴的財富。生平我喜歡舞文弄墨,雖然我筆力未見成熟,談不上“行雲流水,筆走龍蛇”,但鑒賞使我陶醉。翻開書冊王羲之的《蘭亭序》行書如行雲流水,用筆細膩,結構多變;每次看到顏真卿的《顏勤禮碑》,心中的敬佩之意油然而生。那端方厚重的文字無不透露着一股浩然正氣。

  文學是人類彌足珍貴的財富,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文學天空,我相信我一定能長出小鳥的翅膀,在藍天下展翅高飛,劃下屬於我的痕迹。

  雲南昆明官渡區昆十六中初三:921549028李媛

回目錄

屬於自己的天空(2)作文700字

跑到家門口,我才發現鑰匙不見了。回到我去過的每個地方,都找不到。急死我了!這可是我全身上下唯一的一把鑰匙!我總不能大晚上的打破窗戶進去吧……該死的!到底掉到那裡去了?唉……看來今天只能去芳子家睡了…… 

  “幸櫻?怎麼了?” 

  我抬頭一看,呃……是“白眼……狼”(啊啊啊……寧子迷表PIA我……):“哦,我鑰匙不見了……” 

  “我幫你找找吧……”他跳上樹,過了一會兒,他跳下來:“找到了,我帶你去吧。”說完,他拽着我的手,又覺得不太妥當,就看了我一眼,我沖他笑笑,他這才牽起我的手狂奔…… 

  到了一條小路上,我終於找到了我那把鑰匙……5555……我撿起來,很感激寧次:“真是太感謝你了,要不然我今晚又要去芳子家過夜了……” 

  “不客氣,那你快回家吧。” 

  “嗯,拜拜~” 

  我跑到家門口,“呼哧呼哧”的不停地喘氣:“真是多虧了寧次了,要不然今天又好去芳子家擠了。 

  打開門,看着空蕩蕩的家裡,心裡一股酸,爸爸……媽媽……想着想着淚水流了下來…… 

  “幸櫻?你怎麼在家門口站着?” 

  “哦?雛田?哦,沒什麼……” 

  “又想起心酸的往事了吧……我可以在你們家裡坐坐嗎?陪陪你。” 

  “謝謝你,雛田。”我讓開,雛田走了進來:“幸櫻,不要太難過了……” 

  “沒事的……” 

  “你一個人在家不寂寞嗎?不去芳子家嗎?” 

  “哦,她媽媽在家,我總去不太方便。” 

  “是嗎……” 

  時間漸漸流逝,雛田站起來:“對不起,幸櫻,我要回家了,回去晚了父親會着急的……” 

  “沒事的。”我沖她笑笑,“明天見!” 

  “明天見。” 

  雛田走後,我坐在沙發上,打開一罐飲料,很無聊的坐着看書。晚上的時間可真難熬,唉,父親母親真是的,給我一個姐姐或妹妹也好,也不至於這麼寂寞…… 

  想着想着,實在困的不行了,我便躺在沙發上,進入了夢鄉……
回目錄

我好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1000字

湖南廣益實驗中學初0705班 廖夢萱子 

  我曾經想過,假如自己是一隻鳥就好了,飛向藍天,不停飛,只聽着風的呼吸和雲的召喚,不顧一切地脫離世界,直到死,落入海洋,雖然知道自己一定會溺水,但還是執着地想把自己葬在海洋中。 

  我是洋,卻又非洋。洋那樣的胸襟,我沒有,我一直是個自私的人,因為悲傷而閉上眼不看任何東西,沒有快樂和光明,只有一望無際的黑暗和寂寥,以及那別人賜予的傷痕和刺傷別人的話語。我生性脾氣不好,控制力也不如他人,所以假如不抑制自己,我恐怕只是一個無可理解的狂徒,我很害怕失去一切。所以,我忍了。所以,我認了。 

  我真的好累,我要交很多朋友,我的成績還要提高,我的性格還要改善……我還要,我還要打敗她。 

  她是我的死黨,我最後可以相信的人,可她是我命定的對手,她討厭我又喜歡我,因為我的任性,因為我的驕傲。天知道,我不可以失去我的驕傲,因為我太自卑,自卑到只有最後的虛榮和驕傲才可以壓制。她說過,我們比比吧,無論是學業還是才藝。她還說過:“你,必定會輸。”這並非狂語。小學的時候,主科我們不相上下,可副科的偏科讓我終究贏不了她,我們共同學習舞蹈,六年下來,她始終在努力,而在三年級的時候,我放棄了,因為太累了,明知道輸了,但我還是放棄了。 

  可我迷上了動漫。動漫中吵吵鬧鬧的東西曾讓我很討厭,可有一天才發現,那才是生活,吵吵鬧鬧的背面是溫馨,不為人知的感動和堅強。有一部動漫中,一個女孩子的父母早早逝世,在飛機墜機的同時,女孩在家中等待着父母回來時給她的生日禮物。生日當天,父母乘坐的飛機遇難,墜毀在了大西洋,在空中劃過了最凄美的痕迹——象徵著生離死別的痕迹。而之後的七年,女孩默默成長着,成為了不願接近人的天才少女。有一天,在不同的國家傳了整整七年的小箱子遞到她手中,打開箱子的瞬間,七年前跪在地上泣不成聲的那句“我會乖乖的,所以神哪,請把父母還給我”不再傷痛。箱子里只有一個並非世上最大的布偶熊印入眼帘,女孩抱緊熊,笑了。那個布偶熊的背上,有着她博學的父親送給她的生日祝福:“世界是美好的。即使充滿淚水和悲傷,也請睜開你的眼睛。” 

  那刻我木然。是啊,人是為自己而活,沒有目的,只是為了單純地活着。為了每天和不同的人見面,為了和世界在一起。而且,更為了擁有。我擁有很多了,我應該滿足了,頭上那片不屬於我的天空,它是我的就是我的,我想擁有,卻不想強求。 

  我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因為我總有一天可以飛起來。
回目錄

她用她的堅強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900字

  她,是一個很普通的農村女孩,我們相認,是在升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是陌生人,時間的拉鋸,使我們漸漸熟悉。我們在一個集體里,每一次見到彼此都會給對方一個很燦爛的笑容。她很好,只是令人憐惜的是從小失去了父母的愛。

  在她很小的時候,她父親就逝去了,本以為還有母親,卻讓人出乎意料的是她母親無情的拋棄了她,她傷心,難過,從小一直到現在,哺育了這麼多年的是她奶奶,她一直和她奶奶相依為命。每當看到別人的父母陪伴在自己兒女身邊,她是有多傷心?她不懂為什麼她的父母會那麼殘忍的離開她。她只是一個無辜的孩子。

  她為了不讓奶奶受累,自己去找工作做臨時工。利用多餘的時間掙脫出一份讓自己可以更好生存的空間,她努力,很努力。在別人眼裡的她,是一個很happy,很開朗的女孩,大家都以為她生活的很快樂。卻沒有人懂她笑后的傷痛,背後她是怎樣承受着痛苦?又有多少人明白。誰會體會到這種感受呢,每個人都在爸爸媽媽的庇護下快樂的生活,可她呢?她要自己打工養活自己,養活奶奶,還要自己供自己上學,難過的時候就自己安慰自己,找個沒有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哭完又繼續帶着微笑出發,

  跟我們差不多年齡的她,還這麼小,就讓她獨自去承受這一切,是什麼讓她這麼一直的堅持?是堅強,是堅強促使她一步又一步的走向成功。她用堅強鼓起自己的勇氣,用堅強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她,是一個很孝順的孩子,把掙來的錢全給了奶奶,她說自己一定要懂得感恩。她也很想念自己的父母,她一直在等,在等她的媽媽出現,因為她知道父母對她來說是有多麼的重要,即使父親已經不在。她很懂事,一直在努力的學習。她要找她的媽媽!

  很多人都無法想象,這麼小的孩子,是怎麼做到這些的?是因為她的心中有着一份信念,是她的信念讓她堅持到現在,以及未來。她真的很堅強,什麼事都自己去扛,笑,她就笑的很沒心沒肺,而哭,她也會哭的撕心裂肺。

  我想借這投稿的機會,想告訴全天下像這樣的父母們:不要拋棄自己的孩子,那是你們的親骨肉,每個孩子都需要父母的愛,然後陪伴他們一步又一步的成長。你們不能扼殺了她們的心靈,孩子需要愛,請你們別這麼殘忍的對待,好么?

  仙游縣度尾度峰中學初二:吳靜杭

回目錄

屬於自己的天空(3)作文3000字

“幸櫻!” 

  “啊!”我轉過頭去,“父親母親!” 

  “幸櫻,你怎麼了,你哭了嗎?”母親輕輕撫摸着我的臉。 

  “母……母親……”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要堅強啊,幸櫻。”父親母親向後慢慢退去。 

  “不要!!母親!!父親!!你們不要走!!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但是,母親父親最終消失在我視野里…… 

  “父親母親!!”我坐起來,才明白那原來是夢,臉上濕濕的,大概做夢時流淚了吧……我才發現我在沙發睡著了,我起身打開門,一陣風吹了過來,啊,早上的晚風真舒服……呃……MS有點不對勁咧~ 

  “幸櫻!!早上好!!” 

  “早上好,芳子。” 

  “鳴人叫咱們過去,說有任務。” 

  “哦。”我跟着芳子來到鳴人的辦公室,呃,準確的說應該是辦公樓…… 

  “你們來了啊。”這傢伙,架勢還挺大…… 

  “你們要和佐助成為一組……” 

  “我拒絕!”我連忙插話。 

  “為什麼?” 

  “誰都行,就是他不行!”我斜了佐助一眼。 

  “可是……其他人都執行任務去了……” 

  “但是……” 

  “你就湊合湊合吧!”芳子拽了拽我。 

  “哼!” 

  “好,我繼續說。”鳴人清了清嗓子,“你們的任務是護送一個人去風之國,出來吧!”鳴人話音未落,一個人走出來:“你們好,我是卡歐。” 

  “哦,你好……” 

  “你們要把他安全送到風之國,明白嗎?” 

  “是……” 

  “好了,你們收拾收拾上路吧。” 

  “是……”我悶悶不樂的向外走,在門口時卻走不下去了,為什麼呢?因為佐助也要出去,我不屑地看了他一眼,走了出去。 

  回到家裡,我整理了一下我的東西,突然,一個亮晶晶的東西從書堆里掉了出來,我連忙拾起,是一塊很奇怪的水晶,連形狀我都說不出來,只能說出來是紫色的。帶着吧,既然是父親母親留下來的,一定很有用!我整理完后,開開心心的出去了…… 

  結果,一出門就看到了佐助那張死人臉,真掃興!我想繞過他,他一下子抓住我的手腕:“對……對不起……” 

  “什麼對不起?” 

  “昨天的事……對不起……” 

  “昨天我遇見你了嗎?” 

  “我……” 

  “別跟我解釋,我昨天已經說過了,從那天以後,我田薇幸櫻和你沒有半點關係!” 

  “幸……幸櫻……” 

  “對了,我們是夥伴哈……”我的口氣有些軟了,其實,我也不是很生氣,只是…… 

  “那……你原諒我了?” 

  “這倒也不是……” 

  “那……” 

  “幸櫻,佐助,你們……啊哈~我不打擾你們嘍~”這個該死的芳子…… 

  “等一下!芳子!!” 

  “我去大門口等你們~”芳子沖佐助擠了擠眼,“佐助,加油哦~” 

  “日•慕•芳•子!!!!!!!你鬧夠了沒有?!!!!!!”我滿頭十字符號。 

  “啊哈~生氣了呢~佐助~哄哄她哦~我先走了~拜拜~“芳子閃…… 

  “這個白痴……” 

  “幸……幸櫻……” 

  “你還愣着幹什麼?!我們也該出發了!” 

  “我……我想說……你……你帶上項鏈后……很……很漂亮……” 

  “嗯?什麼?”我摸了一下脖子,原來是那塊寶石,“哦,我父親母親留下來的,很好看嗎?” 

  “嗯……嗯!” 

  “謝謝啦~我們走吧~”唉~我就是這樣的人,別人誇兩句就找不着北了……我抓住佐助的胳膊,“既然以後是同伴了,就請多多指教咯~” 

  “嗯……嗯!” 

  “呵呵~”我MS忘記了什麼事的說……右眼皮不停地跳着,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吧…… 

  到了大門口,果然……“你們好親密哦~照張相~” 

  “日•慕•芳•子!!!!!把照片刪了!!!!” 

  “不要不要~我要給別人看~” 

  “你……小櫻會誤會的!!” 

  “那我就給井野看~” 

  “你想死啊?!” 

  “切~要你管~走不走啊~” 

  “哼!”我跟在她後面,這個該死的……我真恨不得宰了她……一不留神,我被一根樹枝絆倒了:“啊!!!!!!!” 

  “o(∩_∩)o…哈哈~誰叫你罵我~活該~”這個該死的…… 

  “幸櫻,你沒事吧……”佐助走過來,一直站着,也不伸手扶我…… 

  “你來給我擋陽光?!” 

  “對……對不起……”他連忙讓開,我真是肺都要氣炸了……跟着這兩個白痴…… 

  好不容易起來了,我腿卻受傷了,沒法走路,芳子這個該死的當然自顧自地走了……所以結果……沒錯……就是“番茄佐助”扶着我…… 

  “佐助,你別跟我說這是你第一次扶女生。” 

  “是……” 

  “天哪,怪不得你到現在都沒談戀愛,瞧瞧人家鳴人%&*&*&(*……%&*&” 

  “我……很失敗嗎?” 

  “嗯?” 

  “我是說……我沒有鳴人好嗎?” 

  “算是吧,人家至少比你熱情,雖說傻了吧唧的。” 

  “那……那你是不是……很……那個……很喜歡鳴人呢?” 

  “嗯……鳴人是我的死黨嘛~我當然很照顧他啦~雖說他有時會犯很低級的錯~” 

  “哦……”我好像……從佐助眼睛里看到一絲失望……轉瞬即逝……還是我眼花了? 

  “小心!”就在我胡思亂想時,佐助一下抱起我,一支手裡劍順着我的頭髮飛了過去,呼~好險哦~真是的……我抬起頭,才發現我和佐助離的那麼近,佐助真是番茄中的極品…… 

  “佐助~幸櫻~轉過頭來~”我和佐助轉過頭去看芳子,一道閃光劃過,這個該死的…… 

  “真是張好照片呢~” 

  “日•慕•芳•子!!!!!呃……那個……佐助,先把我放開可以嗎?” 

  “呃……” 

  “哇~佐助你還愛不釋手呢~佐助加油哦~”芳子一蹦一跳的到卡歐旁邊:“卡歐大哥,我的朋友們是不是很有趣?” 

  “嗯。” 

  “這個該死的芳子……”我蹲下撿起地上的手裡劍,上面刻着芳子的……呃……算是個性簽名吧……“竟然暗算我!” 

  “(*^__^*)…嘻嘻~~我就知道佐助會抱起她……”芳子回憶(我不知情): 

  “佐助?” 

  “嗯?” 

  “你是不是喜歡幸櫻?” 

  “啊?!我……” 

  “說實話!” 

  “我沒……” 

  “別撒謊,我早就看出來了!!” 

  “我……” 

  “要不要我幫你出計策?” 

  “這個……可以嗎?” 

  “可以,不過,報酬嗎……” 

  “好……吧……” 

  “聽好了%&*(&)*(&*%¥……”(完畢) 

  “哦呵呵呵……” 

  “芳子,你在想什麼呢?” 

  “我……我在想怎麼給小櫻她們看!” 

  “什麼?!!!你敢我就宰了你!!!!!!!”這回輪到我怒了…… 

  “那要看你的表現了……” 

  “你……” 

  突然,又一支手裡劍飛了過來,我來不及躲閃:“啊——不要!!!!!”突然,一團黑影抱住了我,我聽到了血濺出來的聲音…… 

  “佐助!!!!幸櫻你愣着幹嗎?!趕快扶住他啊!!!!”芳子臉上露出焦急的表情。 

  “啊?佐……佐助?!” 

  “是啊!” 

  “芳子,你連他都暗算!!!!” 

  “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 

  “那……不管了,佐助,你沒事吧?佐助?” 

  “我沒事……” 

  “你胡說!你臉色那麼蒼白,怎麼回事?!” 

  “不好!!”芳子拿起那隻手裡劍大叫一聲,“劍……劍尖上有毒!!” 

  “什麼?!”我捂住嘴,怎……怎麼會這樣……佐助……你這個白痴傻瓜…… 

  “佐助!!!!!!”我撲到佐助身上,“你這個白痴,白痴!!!!!” 

  “幸櫻……你的眼淚滴到我臉上了……” 

  “白痴!!!!!!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會死!!!!你會死你知道嗎……”我的頭髮散落下來,擋住了我眼睛:“你會死你知道嗎?你這個白痴……你……為什麼……白痴……” 

  “白……白痴……你哭什麼……”佐助抬起手為我擦眼淚,我連忙抓住他的手:“芳子,你研究那支手裡劍幹什麼?!趕快為佐助療傷!!!!!!” 

  “卡歐……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芳子你什麼意思?!快為佐助療傷!關卡歐大哥什麼事?!”我焦急的抓緊了佐助的手。 

  “卡歐……”芳子轉過身來,眼睛里滿是怒火:“我最討厭背叛我的人……這支手裡劍是你的吧!!!!!” 

  “芳子……”我獃獃的看着她,突然,佐助的手從我手中滑落,“佐助!!!!!!” 

  “幸櫻,卡歐就交給你了,我幫佐助療傷。” 

  “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我見過那支手裡劍上的圖案,卡歐的肩上有這個圖案。” 

  “你怎麼看到的?” 

  “說實話,有些不好意思,之前我把他當成不好的人,把他一隻袖子撕下來了,所以……” 

  “我就知道……卡歐,你……為什麼要攻擊我們?!” 

  卡歐向旁邊看:“我……本來是想攻擊你的……沒想到佐助竟然找死。” 

  “你這個混蛋!!!!!!!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知道你脖子上的寶石有什麼用嗎?那裡面儲存着大量的查克拉,不,應該是強大的,擁有它的人如果掌握好它的話,就會統治天下。你知道嗎?我為了尋找這種力量,殺了我們國家很多人啊!哈哈哈哈!!!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你……這個混蛋……”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 

  “可惜你不能操縱它!哈哈哈!!拿着也沒用,不如給我吧,以後我統治天下后,就給你一個非常高的職位怎麼樣?” 

  “你……”我的頭髮再次散落下來,擋住我的眼睛:“我真的生氣了……” 

  “那又怎麼樣?” 

  我抬起頭:“那就是讓你永遠從這個世界消失!!”
回目錄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600字

  老虎有屬於他自己的森林,鳥兒有屬於他自己的藍天,魚兒有屬於他自己的池塘,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天空。我想翱翔的天空並非是真正的藍天,而是包含這比藍天更為廣闊、更為湛藍的天空。

  屬於自己的天空將是我唯有的,它是一個充滿理想與追求的天空,我可以在這片蔚藍的天空之上自由的翱翔,去追尋屬於自己的理想真諦,得到啟迪,成為真正強大的自己,一個有美好未來的青少年。我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它施給我一些壓力,並在困難面前激勵我駛向前方。人生的天空是我們最終要到達的,因此人生的天空就是屬於自己的天空。

  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我們不能因前方大風的阻礙,而迷失自己,作為現代的我們一定要敢於與大風做鬥爭,在鬥爭中不斷強大起來。我要在千分破浪之中學會一些本領,在人生的天空顯示自己飛向夢的天空。人生就要像雄鷹那般堅定,誓死守衛誓言,絕不後悔,相信自己。

  我要是擁有自己的天空,我就一定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長,學會自立自強。“自古男兒當自強!”只有在自己的天空中學會自立自強,我們才可以逐漸變得強大起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只有強大的人,才可以在這弱肉強食的環境下生存。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藍天,也就有了足夠的空間展示自己。

  屬於自己的天空,是我們心中對理想與追求的呼喚,只有這種呼喚,才能喚起我們內心的靈魂 ,學會在人生的路途中,努力堅定,永不放棄 。

  屬於自己的天空,就是這樣—— 對我們的成長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

回目錄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700字

  我是一隻鷹,總喜歡自由自在的在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中翱翔。我是一隻鷹,不喜歡被人約束在一個有食有水的“房子”里。我是一隻鷹,在我40歲時,我要經歷生命的考驗,成功了,后三十年我又可以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一隻鷹,看見獵人也會恐懼,但我恐懼的不是獵人與他手裡的槍,我恐懼的是如果我被打下來,迎接我的將是那個不需要動一下就有食物的“房子”。於是當我看見獵人的時候,我會直衝上蒼穹,變成獵人眼中的一個黑點。我重新回歸了那生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回首望望那個不知所措的獵人,我笑了!回到峭壁上我的窩,我得意洋洋地梳理我豐滿的羽毛。

  然而,再豐滿的羽毛終究會有老化的時候,原本輕盈的羽毛變得沉重,再見到獵人時,我不能快速逃走,於是我開始也命運進行搏鬥。

  隨着羽毛老化的還有那曾尖銳的喙、那曾經鋒利的爪,我不得不面臨一生中最艱難的選擇,是等待另30年的生命還是坐着等死?我苦惱,但有一點我是知道的,與大自然搏鬥才不愧是一隻鷹!我安心的回到自己的巢里,開始150多天的磨練。我首先用喙“擊打”岩石,無數次的擊打后,喙脫落了,那淋淋的鮮血是那樣的觸目驚心。我在漫長的痛苦中等待,雖然我無數次的想就此放棄,但鷹的祖訓告訴我與大自然搏鬥才是此生中最大的樂趣,我堅持着。喙終於長出來了,我又拔到了自己的爪,漫長的等待后,我又撕到了自己身上的羽毛,身上光禿禿的身上沒有什麼遮擋,我癱軟在躺在巢里,一些天後,我感覺我快要死了,於是我抖抖身上的土,想讓自己死的安祥些,然而我發現我的翅膀長出了新的羽毛,我興奮極了,衝上了藍天,回到了那片屬於鷹的天空,回到了那片屬於強者的天空!蛻變結束了,我又有了30年的生命。

  來吧!朋友,讓我們給自己蛻變吧!讓我們可以重新翱翔在那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第二中學八年七班初二:葛潤竹

回目錄

屬於自己的天空(1)作文3000字

“鳴人,鳴人,你這傢伙!!” 

  “我怎麼了?” 

  “我要宰了你!” 

  “我又怎麼了?” 

  “你看你乾的好事!!!”我抱起被鳴人當作衣服洗了的牙的可憐的赤丸。 

  “呃……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也不行!你以為你是火影就拜臭架子啊?竟然不給人家道歉!%—*—)(——()Y—……%……¥……%%*—*(%#” 

  “Stop!我去,我去行了吧,你別在碎碎念了!”鳴人衝出火影殿。 

  “混蛋!”我抱着赤丸坐在平常鳴人坐的椅子上,看着外面的風景。 

  “你好清閑啊。” 

  “是啊……”等等!我連忙反應過來,推出與那個人距離30米(眾:貌似沒有那麼大吧……),“芳子!!你又嚇我!!” 

  “呵呵,反應蠻快的嘛……” 

  “好了姐姐,你不要再嚇小櫻了啦……” 

  “你懂什麼,惠子,這個丫頭在這裡倒清閑,我們真是一點都沒沾她光,虧她和鳴人還是死黨!” 

  我走過來:“惠子,我鄭重警告你,要叫我幸櫻不要叫我小櫻。我可不想和那個暴力女有什麼關係。” 

  “鳴人,看沒看到……呃……幸櫻?” 

  “阿,小櫻阿,阿哈哈,他……他不在。” 

  “哦。”小櫻關門而去。 

  到這裡也差不多該自我介紹了吧,阿哈哈,我叫田薇幸櫻,是鳴人的死黨。這是我的另一個死黨:日慕芳子and日慕惠子。雖說她們是姐妹但性格真是讓人無可理喻。姐姐可以在房頂上前滾翻后滾翻,單手倒立半小時不在話下,典型的假小子;妹妹卻會做飯掃地洗衣服,典型的淑女。姐姐可是讓我很傷腦筋,就憑我是鳴人的死黨,她還讓我跟鳴人說說讓她擔當個職務什麼的,倆字兒,鬱悶! 

  “幸櫻!”鳴人推門而入,“我回來了!我道完歉了!” 

  “臭小子道個歉都要這麼長時間虧你還是火影……*——(*—*%……—¥%—……*—(” 

  “停!停!”鳴人暈頭轉向的看着我。 

  “真是的,我真懷疑當初你是怎麼當上火影的。” 

  “……” 

  “啊!”我看了一眼表,大叫起來。 

  “怎麼了?” 

  “我約好了要和卡卡西前輩一塊切磋切磋呢,我先走了,拜拜!”我趕緊閃…… 

  “喂!” 

  到了樹林里,我轉了三圈也沒有找到卡卡西前輩……在此聲明一下,雖然他比我大好多好多,呃……是我的老師級別的人,但我還是喜歡叫他前輩。 

  “呦,幸櫻,你等了很久了吧,我今天……” 

  “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我知道,每次都是這句話。” 

  “呵呵。” 

  “那我們開始吧。” 

  “等一下。”卡卡西前輩開始翻兜,呃……翻過來翻過去翻過來翻過去翻過來翻過去翻過來翻過去……(眾:有完沒完啊?)終於一抬頭:“我的《親熱天堂》呢?” 

  “卡•卡•西•前•輩!!!!!!!” 

  “阿哈,對不起,我回去拿……” 

  “不行!!”我連忙拽住他,要是讓他回去的話恐怕我就得明天再來了。 

  “幸櫻,你通情達理一點行不行。” 

  “不行,以我的經驗,你今天是不打算回來了。” 

  “呃……那個什麼,我不是跟你說了嗎?我迷失在……” 

  “你說了嗎?那明明是我說的!” 

  “……那我說,今天我……” 

  “不許說,你要敢跑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你要幹嗎?=_=” 

  “別用苦瓜臉來看我,你要是敢走,我就把你看《親熱天堂》時恐怖的笑聲放給別人聽。” 

  “……我什麼時候笑了?” 

  “你要聽聽嗎?”我拿出隨身攜帶的微型錄音機。 

  “你這招太毒了。” 

  “不毒怎麼能留住你呢?哦呵呵呵呵……” 

  “=_=我不是怕傷到你嗎?要是鳴人早和他打了。” 

  “別小瞧女生。”我在他肚子上狠打一拳。 

  “不痛不癢正好。” 

  “你……”我咬着下嘴唇。 

  “你別自殘啊,以後沒人要了啊。” 

  “旗•木•卡•卡•西!!!!!” 

  “我先走了,拜拜!” 

  “喂!不許走……”他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跑得還真快……” 

  一看天已經黑了,才想起還沒有吃飯。算了,去找伊魯卡吧……(眾:連老師都不叫?某櫻:我對他沒有老師的感覺。眾:汗!) 

  正好看到伊魯卡向這邊走來,我連忙跑過去:“伊魯卡!” 

  “呃?幸櫻?” 

  “親愛的伊魯卡~請我去吃拉麵好不好~”我挽住他的胳膊。 

  “我就知道你又來這一招。” 

  “那去不去呢?” 

  “這個嘛……當然是去嘍。” 

  “還是伊魯卡最好了~^-^” 

  “……” 

  到了拉麵館,我非常開心地叫着那個大叔:“大叔,給我來30碗拉麵。”只聽“咚”一聲,伊魯卡坐在地上:“3……30碗?!” 

  “對啊,我今天一天沒有吃東西啊,好餓哦。” 

  “……”伊魯卡坐起來,“這叫什麼事啊,比鳴人還能吃。” 

  “我開始吃了!”一陣風捲殘雲后,我笑着對伊魯卡說:“吃飽了!誒?伊魯卡,你吃得好慢哦,到現在還沒吃完第一碗。” 

  “誰像你那麼豬啊。” 

  “但我依然能保持苗條身材哦~我先走了哦~拜拜~” 

  “喂!說我請還真我請啊!”我早跑得沒影了。 

  我低着頭走在回家的路上,好無聊哦。自從爸爸媽媽走了以後,我就越來越怕黑天,偶爾去芳子家擠擠,但總去有點不好意思吧。雖說和鳴人是死黨,但總不能上他家去吧。唉,這樣的日子怎麼過啊…… 

  “幸櫻?不回家?”呃……聽聲音和內容就知道是佐助。 

  “不想回去。”我仍然低着頭。 

  “你也不想回去啊。” 

  “你也不回去?!”我抬起頭來,這時才想起來他和我一樣。 

  “那……”他臉漲得通紅,“你……你陪我走走吧……” 

  “白痴,直接說‘我陪你走走’都不會,笨死了。你以後怎麼約女生出去啊。” 

  “……白痴……” 

  “哼,話不投機就不和你走了。”我轉身正要離開,佐助抓住我的胳膊:“說走走,又不是說話。” 

  “廢話,一塊散步哪有不說話的。” 

  “……白痴啊你……” 

  “你又罵我!我真生氣了!”我想甩開他的手,可他抓得死死的,這個該死的,他到底想幹什麼啊! 

  “喂!你抓痛我了。” 

  “阿……對……對不起。” 

  “真是的,說個對不起都這麼費勁。” 

  “……” 

  我們兩個很無語的走在路上,這是小櫻從對面走來:“佐……佐助君?” 

  “小櫻?” 

  “小櫻?你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嗎?”我從佐助後面出來。 

  “幸櫻?!哦,那個……我幫媽媽買點東西……呃……不打擾你們了……” 

  “沒事的。”我拽住小櫻的手,“你們聊吧,我先走了。”臨走前,我還向小櫻擠擠眼。 

  但是沒走多遠我又回來了,躲在一棵超大樹后,偷聽ing~ 

  “佐……佐助君……其實……那個……我……我對……對佐助君……一直……” 

  “你不用說了。”佐助伸手一擋,“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是我要告訴你,我並不喜歡你,你走吧,回去晚了你媽會着急的。” 

  “我……我……” 

  “走。” 

  “我……嗚嗚……”小櫻捂着臉跑開了。佐助這個混蛋!!我要去揍他!!我衝出來,抓起佐助的衣領:“你是個白痴嗎?你為什麼要傷害小櫻?!她對你多好啊!!你即使不喜歡她你就不能說的委婉點嗎?!你這個混蛋!” 

  他撇開我的手,很生氣地喊了一句:“還不是因為你!!!!!!!!!” 

  我愣在那裡,沒有明白他話的意思,因為我……難道……我是第三者?!真是可笑!我連忙喊住已經走開的佐助:“站住!”衝過去抓住他的胳膊:“你的意思是:是我破壞了你們是不是?!那好!從今以後,我田薇幸櫻和你一刀兩斷!連朋友都不是!!我絕對不會和你在有半點關係!!”我轉身便跑了,留下佐助一個人愣愣的站在那裡……
查找更多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