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黃山奇石作文

黃山奇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黃山奇石》仿寫作文200字

《黃山奇石》仿寫 

  聞名中外的黃山風景區在我國安徽省南部。那裡景色秀麗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極了。 

  就說“天狗望月”吧,它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一隻天狗,站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一動不動,翹着尾巴,伸着頭,目不轉睛的望着圓圓的月亮。好像在看嫦娥姐姐跳舞呢。這就是有趣的“天狗望月”。 

  “仙女彈琴”就更有趣了!遠遠望去,那兩塊巨石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坐在一架鋼琴前面,彈着優美動聽的音樂。 

  黃山奇石還有很多,像“獅子搶球”、“猴子觀海”、“仙人指路”……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着你去給它們起名字呢!
回目錄

黃山奇石作文500字

黃山奇石 

  五年級一班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張星怡。你們現在看見的是黃山奇石,這裡有仙桃 

石,老僧採藥,天狗望月,猴子觀海,金雞叫天都,仙人指路,獅子搶球,仙女舞琴等等。黃山奇石還有一個有趣的傳說: 

  傳說孫悟空大鬧天宮,偷吃仙桃,一不小心一個沒拿穩,落在了黃山頂上,便成了“仙桃石”。如來佛知道了,就把孫悟空壓在了仙桃石下,可孫悟空竟然偷偷地爬了出來,它坐在仙桃石上,兩隻胳膊抱着腿,一動不動的蹲在山頂,望着天邊滾動的雲海,不由的想起了天上當弼馬瘟時的情景,眼淚也不由的流了下來,就成了“猴子觀海”。一位仙人走過來,看見它這麼傷心。便說:“別傷心了我給你引一條路”。這便就是“仙人指路”。孫悟空感到很困,於是睡起覺來,當第十天時,它便起來了,可是它還是很困,就又睡起來。當第二十天早上太陽升起時,在一座山峰上的幾塊巨石,變成了一隻金光閃閃的雄雞,它伸着脖子,對着正在天都峰頂睡得很香的孫悟空不住的啼叫,說:“懶蟲!快起來!”不用說,這就是“金雞叫天都了”。 

  大家喜歡這有趣的傳說嗎?喜歡這神奇的黃山奇石嗎?這可是我們祖國的驕傲。希望大家大家在遊覽的時候注意保護環境。這裡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着你去給它們起名字了呢!祝大家玩的愉快!
回目錄

黃山奇石作文300字

   黃山坐落在我國安徽省南部。聞名中外的黃山風景區秀麗神奇,尤其是那些自然形成的怪石,有趣極了。

  你看那個外形像桃子般的石頭,是淺黑色的就像從天而降的仙桃,剛剛好落在山頂的石盤上。因為它“長”的像桃子似的,所以來旅遊的遊客把它命名為仙桃石!

  在黃山的一處陡峭的山峰上,有一隻猴子狀的奇石,他的兩隻胳膊抱着腿,一動不動地坐在山頭,望着那翻滾的雲海。這就是有趣的“猴子觀海”了。

  在“猴子觀海”的不遠處,有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手臂指西方,那可能是如來佛祖的地方吧。不用我說,大家也可能猜到這就是有名的“仙人指路”了。

  在黃山上還有很多奇石,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奇石正等着你去給他們起名字呢!

回目錄

黃山奇石作文400字

黃山奇石

   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今年暑假我就欣賞到了美麗而雄偉的黃山.

   黃山有四絕:奇石,松樹,雲海,溫泉,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奇石.在課本中學到的巨大的仙桃石,可愛的猴子觀海,神奇的仙人指路.讓我驚嘆不已,覺得大自然的造化和人們的想象太神奇了!

   最讓我難忘的奇石是”手機石”,它的體形大,身體長長的,還有那根指向天空的天線.,真是了不得的”手機.”啊!我想,;”可能要龐大的恐龍才能使用這個型號的手機吧.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那尊在黃山上穿着佛衣的豬八戒,當我們到達蓮花峰腳下時,忽然導遊指着一塊巨石讓我們猜像什麼?遊人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有的說是唐僧,有的說是儒來佛.,有的說是孫悟空.,在我們議論紛紛時,導遊說那是”朱八戒”那大大肚子,,小小的頭,越看越像.我想可真有趣,八戒坐在那裡幹什麼?他有閑工夫坐在黃山看風景?他應該在高老莊才對.

   最讓我佩服的是那鯉魚跳龍門的奇石,高高的黃山上幾塊石頭縫裡,一條鯉魚正在奮力往上跳,那嘴,那眼.那腮和真的鯉魚沒有區別.

   黃山上的奇石真是千姿百態,只要發揮你的想象力,你會從中找到許多快樂。

回目錄

黃山奇石作文200字

  黃山奇石真奇妙,那些石頭千姿百態,妙趣橫生,如同一幅幅圖畫。一棵棵松樹像威武的士兵,守衛着黃山。

  山頂上有一塊仙人石,像一隻靴子,倒置在石台上,人們稱為“仙人曬靴”。

  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只見一塊像猴子似的石頭蹲在山上,看着一望無際的雲海,真是又淘氣又可愛。這就是有趣的“猴子觀海”。

  “飛來石”是山峰上的一塊巨石,巨石高12米,重約360噸,像一隻大烏龜。

  黃山的奇石多得數不勝數,希望你有空也去黃山遊覽,細細觀賞黃山的奇石吧!

  二年級:盧瀟

回目錄

黃山奇石作文150字

  黃山的奇石形狀不一,尤其是這些岩石。說“天狗望月”吧,你看,那塊岩石像一隻天狗,特別是晚上的時候,“天狗”面對着月亮,就像望着月亮一樣。

  其它說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着你去給它們起名字呢!

  杭州餘杭鎮大禹小學(餘杭二小):二(四)班二年級:蔡蕙羽

回目錄

續黃山奇石作文100字

  在一片山海上有一位仙人背着他心愛的背包一動不動地站在山頭,想着我要去哪裡旅遊。這就是有趣的“仙人背包。”

  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有兩隻獅子它們搶着一個漂亮的小花球。你爭我奪,誰也補讓誰。這就是有名的“獅子搶球。”

  黃山奇石還有很多,像“天狗望月”、“仙女彈琴”、“仙人踩高蹺”、“飛來石”、……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着你你去給它們起名字呢!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黃山奇石續寫作文100字

  九月七日

  黃山奇石續寫

  有名的黃山,每天有許多人來參觀。是因為黃山有四怪分別是:奇松,怪石,去海,溫泉。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怪石。

  就說天狗望月吧,白天,你可能很難看到狗,但是晚上的時候,你就會看見一隻狗抬着頭望着月亮,好像在跟玉兔說話呢?這就是天狗望月。

  再來講仙女彈琴,在一座高高的山上,有一個石凳,凳子上坐着一位仙女,仙女前面有一個琴。仙女彈琴的名字就叫開了。

查找更多黃山奇石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