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地球媽媽作文

地球媽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地球媽媽我愛你作文100字

  地球媽媽我愛您,

  是您建造了世界。

  給了我們美好的環境,

  可是我們亂丟垃圾,

  破壞環境。

  我一定會阻止破壞環境的人,

  地球媽媽相信我吧!

  黑龍江哈爾濱香坊區香濱小學校四年級:趙澤璽

回目錄

地球媽媽找藥方作文500字

“哎呦哎呦”地球媽媽走在尋找藥方的路上,不停地呻吟。原來,由於人類不加節制的開採地球媽媽的資源,使地球媽媽清澈透亮的血液(水)變得渾濁起來,使那綠色的皮膚(森林)變得黃黃的......地球媽媽忍受不住這麼大的痛苦。於是,踏上了尋找藥方的路上。 

  藥方一:水療。 

  地球媽媽聽宇宙醫生所說,來到溫泉館,泡了起來,自從下水之後,地球媽媽就找着了一種舒服的感覺,泡呀泡,泡呀泡,地球媽媽覺得自己的病好了許多。看看自己的身體,原來,溫泉給人類帶來了洪水,人們在水中漂蕩,也有不少的子女離開了地球媽媽,人們團結一心,一起幫助災區,紛紛伸出自己的援手。地球媽媽看到這一切,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決定換一個藥方。 

  藥方二:針灸。 

  地球媽媽來到宇宙醫院做針灸,每一針雖疼得地球媽媽直發抖,但地球媽媽覺得做了針灸后十分舒服。看看身體,出現了很多的廢墟,原來呀地球媽媽剛才針灸時的抖動引發了地震,不少生命被掩埋在了廢墟之中,人們同心協力,一起面對困難,打響了“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的口號,人們獻血捐錢救助災區。這再一次感動了地球媽媽,地球媽媽又要換藥方了。 

  ...... 

  一直到現在,地球媽媽仍在找藥方,也仍在換藥方。其實,真正的藥方只有七個字:人類要保護環境。
回目錄

地球媽媽發脾氣了作文300字

地球媽媽發脾氣了, 

  因為人們不停的破壞, 

  地球媽媽傷痕纍纍。 

  這天, 

  地球媽媽實在忍不住了, 

  發出了吼聲—— 

  那是可怕的大地震, 

  人們也許會埋怨地球媽媽, 

  但是,請你們想一想: 

  在你們每砍一棵樹時; 

  在引發火災時; 

  在每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時, 

  後悔、失望的人都是地球媽媽, 

  但是地球媽媽又說了什麼呢? 

  我們欠她的太多了, 

  我們應該考慮考慮地球媽媽的感受了, 

  我們應該想想怎麼愛護她了。 

  同學們, 

  讓我們從點點滴滴開始, 

  為地球媽媽做一些貢獻吧, 

  一起努力吧!!! 

  指導老師:趙玲桃
回目錄

地球媽媽該怎麼辦作文400字

  地球媽媽該怎麼辦?

  今天我們老師跟我們說要環保環境。為什麼要環保環境呢?我們問道。老師跟我們講地球上的污染正在增大,水源也在越來越少!我們問為什麼水會越來越少,老師說地球上的水很多,但是能飲用的水只佔2.7%,其他的都是海水,我們問:海水不能再轉成純凈水嗎?老師說:當然可以,但是那些水雖然去掉了鹽,但是最好還是不要喝。

  於是我們又問到:那為什麼地球的污染越來越重了呢?老師說到:垃圾桶有兩種一種是回收的一種是不回收的,有些人把回收的物品放到不回收的裡面,就污染環境了。為什麼把回收的物品放到不回收的裡面就污染環境了呢?因為可以回收的東西如果把它扔掉了,那就要再做新的 ,那不就污染環境了嗎?,比方說紙吧,紙是用樹造的,如果人把紙扔掉了,那就要再砍樹在造紙,樹能綠化環境  ,如果把它砍掉了,不就污染環境了嗎?

  我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能用的就不由扔掉,如果是可環保的就扔到回收垃圾箱里吧,叔叔阿姨可以把它再次利用的!

回目錄

不要走,地球媽媽作文500字

不要走,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我懇求您,不要走,為了我們,為了您,為了大地上的孩子,您不能走,不管您受到了多少痛苦,多少委屈,您一定要堅持,挺住啊! 

  偉大的地球媽媽,我們人類在您的溫暖懷抱下健健康康的成長過着安定、溫馨的生活。可是也為了我們人類,您受到了折磨,數不盡的酷刑,害得您千滄百孔,這一切一切的責任,不怪罪您,而是我們,人類! 

  要是我們沒有破壞大氣資源:把廢氣排向天空;要是我們沒有破壞森林資源:濫砍濫伐,濫用化學物質;要是我們沒有損壞生物資源:不愛護動物,還傷害動物,把廢水排到水裡,水裡的魚兒、小蝦,還有數不盡的動物統統漂浮在海上,散發著惡臭的氣味,還污染了空氣,氣流形成的雲下起了酸雨,這是多麼慘不忍睹的現象:花草樹木淋到了酸雨,都無奈的垂下了頭,田裡的莊稼受到酸雨的詛咒,都奄奄一息…… 

  要是我們沒有破壞您,您也不會如此狼狽,自從您給我們生命那一刻起,您就一直操勞着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是我們卻辜負了您的期望 

  原諒我們吧!我們的大地的孩子,我想;無論您的孩子犯了多大的錯誤,只要他肯改,您一定會原諒他的,對嗎? 

  親愛的地球媽媽,我們愛您十億的地球兒女已經醒悟,我們會保護您的!我們不會再讓您受到傷害,您別傷心,也別難過,我們會找回您的青春原貌,再為您披上藍色的“紗衣”的!
回目錄

地球媽媽發怒了作文400字

  地球媽媽發怒了

  於水淼

  有一天,星辰妹妹來到了地球媽媽的家裡。他看到了地球媽媽生病了,她親切的問:“地球媽媽您怎麼了?”地球媽媽有氣無力的說:“甭提了,一言難盡啊!自從我養育了人類之後,他們簡直是恩將仇報,往我身上扔垃圾,在我上上亂開採,讓我千瘡百孔,無法生存,這不一病就起不了床了嘛!”星辰妹妹安慰她說:“地球媽媽您不要傷心,您拿出您的威力狠狠的報復他們一下。”地球媽媽說;“你說的多輕巧啊,人類是我好不容易養育的,我怎麼忍心把災難降臨到他們頭上呢?”“您不妨給人類寫封信,我替您傳遞,叫他們良心發現,不要再這樣對待他們的母親了!”星辰妹妹很誠懇的說。可是地球媽媽搖了搖頭說:“無濟於事啊,去年我給他們發過信,他們更加瘋狂破壞我。”

  可是由於月亮姐姐、星辰妹妹等加油鼓勁,地球媽媽真的發怒了。海嘯、颱風、沙塵暴、地震、火山爆發……一起向著人類襲來。

  人類啊,醒醒吧,不要讓地球媽媽太難過,不要讓她太痛苦,不要讓她太生氣,否則,釀下的苦果還得我們自己受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100字

  美麗的地球媽媽,

  你是我們的家,

  你看那天上的鳥兒,

  你看那水裡的魚蝦,

  還有那奔跑的駿馬,

  都在您的懷抱中慢慢長大,

  你看那綠草,

  你看那鮮花,

  地球媽媽,

  您是我們共同的家。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600字

在我的心目中,沒有東西可以遠遠超過這一個美麗的地球。地球不但美麗,還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還有着大自然的奧妙。 

  美麗的地球與我們經歷過許多困難,但她沒有放棄我們人類。地球就是我們的媽媽,她無怨無悔地哺育着我們。我覺得她比我們的媽媽還要累,可地球**的勤勞讓我更愛她。地球媽媽實在為我們做了許多偉大的貢獻。 

  啊,美麗的地球媽媽,你每天都和我們在一起,你用四季的變換來告訴我們時間的寶貴。我們非常感謝您帶給我們的陽光雨露。更要感謝您的是那些充滿生機的小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您灑下蒙蒙的細雨讓冬天已經枯萎的小草重新有了勃勃生機。您知道嗎?小草們正在唱着美妙的歌獻給您呢。假如您有時間去森林裡逛一逛,您會發現,小動物們可喜歡您了。它們感謝您給它們創造了一個這麼美的家園,在您的努力下,砍伐樹木的人越來越少了。人們也越來越愛護小動物了,小動物們也敢和人類做朋友了。地球媽媽,您看到這一切,對我們不再失望了吧。我知道我們有很多做得不對的地方,有些人沒有環保意識,讓您流下了很多傷心的淚。您放心好了,我們會讓您天天歡笑的。 

  地球媽媽,我想給您提個小小的建議,假如我們又做了什麼讓您不開心的事,您先給我們一個改過的機會,還不行的話再懲罰我們,好嗎?您知道嗎?您只要一發脾氣,洪水、暴雨就把很多人的家園毀了。有時候,人們對您可真是又愛又恨。不過,您可別不開心,我告訴您一個小秘密,但您可要答應我,別把這個秘密告訴小星星們喔。我們班的同學都最愛您了。 

  美麗的地球媽媽,我愛您。您就像我的天使,就像我的知心姐姐一樣帶給我很多的歡樂。願您的笑容一天比一天甜美、幸福。
回目錄

地球媽媽發怒了作文600字

地球媽媽發怒了 

  當我們安安靜靜地坐在學校讀書時,你們有沒有想過,現在的地球被人類破壞到怎麼樣的程度呢?現在,人類不斷地砍伐樹木、打獵、污染環境……使生物鏈受到了嚴重的破壞。現在有許多動物滅種了,如五十年前曾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鳥—旅行鴿……地球媽媽現在怎麼也忍不住怒氣了。 

  今年是2008年,這一年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年,由於地球被人們破壞,人類為得取石油,不斷在地下挖掘,使地球的結構變化了;人類為了建築、製造東西……而去砍伐樹木,使樹木變少;人類為了生存,不斷地捕捉動物吃;人類為減少金錢流失,就把未經處理的污水直接排入河裡,使水資源污染。大地上的綠洲已經漸漸消失了。地球媽媽再也不能忍受自己的痛苦了,他決心要給可惡的人類一個最嚴厲的懲罰。今年,先是我國的雪災,再是緬甸的風災,然後到我國四川的8級大地震,再到日本的7.2級的大地震,最後到現在的洪災。我們無法想象以後地球媽媽會再怎麼樣來懲罰我們人類。 

  人類們,快點兒醒醒吧!讓我們一起心連心,一起來保護地球。現在大自然已經給了我們這麼多血的教訓,你們還沒有覺悟嗎?如果我們再這麼破壞地球,連神仙也無法想象到我們以後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痛苦。曾有專家預測,200年後,我們的地球就會爆炸;100年後,全世界的主宰就不再是我們人類,而是老鼠;90年後,地球所有的海洋都升高63米,給地球帶來毀滅性的災害;80年後,香港就變成一片汪洋大海。 

  我們希望!我們期盼!我們的後代子孫能過上美好的生活!能看到一片天空—蔚藍的天空!
回目錄

地球媽媽我愛你作文100字

什麼都不知道

  只要懷着感恩的心

  一切都會變的更好 

我想

  我還小

  不能放眼去看

  這美麗的世界

  很高興

  我終於長大

  什麼都懂

  其實

  地球媽媽

  正在微笑

  你們的華夏兒女

  正在成長微笑
查找更多地球媽媽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