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手錶作文

手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神奇的手錶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到了2031年。我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最近,我研製出了一種多功能手錶。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這種新型手錶五彩斑斕。有金燦燦的黃、有溫馨的粉紅、有恬靜的藍、幽幽的紫這幾種顏色。錶盤上刻有頑皮可愛的史努比,活潑可愛的櫻桃小丸子,三個錶針的顏色五彩繽紛。另外,在錶盤的四周有4個按鈕,分別是橙、紅、白、黑色。女孩帶上它,會變漂亮。男孩帶上它,會變帥氣。光華麗的外表就可以讓你愛不釋手。

  橙色按鈕可以幫助我們學習。我們不會的題目,只要一按橙色按鈕,然後告訴它,它就會像一位老師那樣教我們,口齒清楚、思路清晰。從不會直接告訴我們答案。但是在考場上,你可別指望它喲。

  白色和紅色按鈕是用來調節溫度的。在炎炎夏日,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就會覺得全身涼爽。在白雪皚皚冬天,只要按下紅色按鈕,身上就會暖烘烘的。

  還有一項神奇的功能:假如在國外,語言不通,怎麼辦?沒關係,只要一按黑色按鈕,然後說中文,手錶就會把中文翻譯成那個國家的語言,然後用語音系統說出來。

  這種手錶是不是很好用呢?快訂購吧,數量有限。

  浙江溫州甌海區三??三小三年級:陳淇

回目錄

西瓜牌手錶作文900字

  “大家快來看哪!最新發明,可以控制時間的手錶!西瓜牌手錶!快來看哪!”一個光頭在街上叫賣着,這個光頭就是大名鼎鼎的西瓜博士。

  大家聽了西瓜博士的話都好奇地圍了上來。

  “哎,我說光頭,你就別在這兒糊弄人了!哪個手錶不能調時間?除非它壞了!你這破手錶,十遠三個隨便挑是吧!順便問一句,攤位費交了嗎?”一個年輕人諷刺道。

  “首先,我要向大家說明兩件事,”西瓜博士厲聲說:“第一,我不叫光頭,雖然我是個光頭,但請你們叫我西瓜博士;第二,我絕對是良好市民,攤位費我也是交的起的。不要對本博士的人格進行侮辱!”

  “那你的手錶四(是)做什麼的?”一個“白髮三千丈”外加門牙全掉光的老爺爺問。

  “看着!”西瓜博士拿出一塊手錶戴在自己的手腕上,然後逆時針擰了兩圈。眨眼間西瓜博士變成了英俊瀟洒的美男子。美男子又把手錶順時針擰了三圈,英俊瀟洒的美男子變成了風燭殘年的老頭。老頭又把手錶逆時針擰了一圈,老頭變會了西瓜博士。

  “怎麼樣?”西瓜博士得意的擺了個很酷的造型,”我剛到我的20歲和60歲。相信我,沒錯的!”

  全場的人愣了一下,嘴巴全部張成O型,接下來是一陣搶購的聲音(由於搶購畫面充滿暴力色彩,就不進行描述了)。

  很快,成千上萬的來奶奶、老爺爺變成了如花似玉的美女和英俊瀟洒的帥哥,想快快張大的孩子們變成了中年人……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塊西瓜牌手錶。西瓜博士馬上變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雜誌、海報甚至連馬桶蓋上都印有西瓜博士的大光頭。

  這時麻煩出現了:

  一個小偷偷了珠寶店的鑽石,馬上把手腕上的手錶擰了幾圈,變成了一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一頭鑽進了幼兒園。警察們幾乎翻遍了地球,也沒找到小偷。

  一個小女孩把手錶戴在了自己死去的爺爺的手腕上,把手錶擰了幾圈,爺爺居然復活了!這個消息馬上成了報紙頭條新聞,於是又有成千上萬人死而復生,地球上的資源急劇減少……

  學校的情況更慘,整天冷冷清清的。因為孩子們都不願意上學,通通變成了大人。你能硬拉一個三十幾歲的中年人上小學嗎?

  整個國家都亂套了。

  多拉米總統很快意識到了這一點,因為他也有一塊西瓜牌手錶。

  他立即下令:

  全國禁止使用西瓜牌手錶,違者將為本總統洗一輩子臭襪子,刷一輩子馬桶。

回目錄

修手錶作文600字

  小時候,我十分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些事情。當時,我有一隻電子手錶。那是我的生日禮物呢!我十分喜歡。拿到那隻手錶的時候,我興奮極了,整晚我都沉浸在幸福之中,連晚上做夢我都笑出了聲音來。那是一隻米老鼠電子手錶,不但可以看時間,而且非常好玩。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手錶不走了,好象人在睡覺一樣,一動都不動。我的臉上失去了往日的歡笑。那天上學的時候,我為了要上好課,只好不去理那隻電子手錶。放學回家,我連功課都沒有做。一進門,放下書包,我就拿下手上戴的電子手錶看了起來。它還是跟剛才一模一樣,一動不動。我想小手錶好可憐。看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可能是小手錶生病了。我以前生過一次病,請醫生看后,吃了一點葯才好了。現在小手錶生病,那麼,不用請醫生,還是我來給它看病吧!於是,我就動手替它治病。

  我先把電子手錶的小蓋子打開。我看到那粒電子完好無損。那麼是什麼壞了呢?噢,有了,那一定是別的零件有毛病。於是,我東拆拆,西打打。我弄來弄去就是弄不明白手錶到底是那兒生病了。我摸弄了兩個小時,作業一點都沒有做,天色已經暗了下來,還是一點收穫也沒有。

  正在這時候,爸爸回來了,看到我那狼狽的樣子,不由自主地大笑起來。接着他說:“我的小寶貝,你真是……哎,不說了。我帶你去專門修手錶的地方去修理吧!”

  爸爸帶着我很快來到一家修理手錶的小店。那位修理工不到兩分鐘就幫我把手錶給修理好了。我高興地拿回手錶跟爸爸回家去了。路上,我在想自己以後一定要多學一些知識和手藝,像那位修理工一樣,不要像我自己那樣修手錶,浪費了時間還沒有一點收穫。

回目錄

我的新手錶作文300字

我的新手錶 

  今天,我再次擁有了一架全新的手錶,這是外公為了使我上中學時間觀念強,特地買給我的手錶!這手錶意義不凡,使我對它有的感情,可謂愛不釋手,我要好好保護她。不能像以前一樣丟三落四,使表“不翼而飛”。 

  下面給大家介紹下表的結構吧!pasnew(百聖牛)出廠,型號是PSE----056,他一魅力的外表,多樣的功能,吸引了我。促使我選擇了它。他也同其他電子錶一樣有着S1 S2 S3 S4按鍵,並有熒光 防水 鬧鈴 整點報時等功能。我對這架表情有獨鍾,垂涎三尺,一問價格就要26元錢,看看外公店主打了個87.5折,49元錢。 

  這是外公慶祝我上中學,特地買的,我十分高興外公對他的孩子情有獨鍾,這不,送我手錶一架,我十分高興。 

  文由本人;許欣葉,寫於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希望大家能點評,給予修改,並希望我在新的學期有新進步 

  這是我的小記,字數比較少,屬於日記文,請大家體諒
回目錄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續作文700字

手錶里飛出了一隻藍精靈 

  在女孩最沮喪的時候,手錶里飛出了一隻藍精靈, 幫助女孩,呵護女孩,女孩又恢復了以前的那個將快樂與幸福帶給每一位人的小天使,剛剛進入花季的女孩,總有男孩愛欺負她……

  一天,女孩放學回家,打開電腦,上網查閱一些文章來閱讀,突然,她看見了一篇文章《瀟洒的輸一回》女孩點擊這篇文章。她把這篇文章認認真真地讀了一篇,反覆的思考,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很有道理:輸了就輸了,學會讓自己瀟洒的輸一回。女孩一直有抄寫好詞好句的習慣,她把文章中的一段寫得很好的句子,抄了下來,並且邊抄邊輕輕的讀了起來:“輸了就輸了,何必耿耿於懷,何必後悔萬分。任何人都不是十全十美,任何人都不可能把每件事做成功,輸了並不認為你比別人差——只表明你有缺點,你還有不如別人的地方;輸了並不意味着你到了終點——只表明你還需要繼續努力,需要把輸的地方作為新的起;輸了並不意味着你永遠無法成功——只表明你需要一些時間,重新調整自己,繼續努力;輸了並不意味着你永遠都是失敗者——只表明你尚未成功。女孩覺得寫得最漂亮的一句。“輸了就輸了,不必再三強客觀原因,不必找任何的借口來掩飾自己,也不必懊悔難過。剛剛輕輕的念完,奇迹出現了,從女孩裝着那隻斷了帶子的手錶飛出了一隻小精靈,不住的叫女孩:“小主人,我的孩子,說得對,說得好,這樣想就對了嘛!”女孩驚呆了問:“你,你是誰?為什麼會從我的口袋裡飛出來?”精靈微笑的說:“我是藍表精靈,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主人啦!”這隻精靈,身穿藍色的衣裳,美麗的長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女孩用力捏捏自己的臉,會痛喲,不是在做夢呀!藍精靈微笑着說:“這不是夢,這是真的,以後我會幫你度過一切的難關…… 

  未完侍續
回目錄

《手錶》作文800字

“嘀嗒、嘀嗒…”那是水滴石穿頑強的聲音;“叮鈴鈴、叮鈴鈴…”那是快樂校園生活悅耳的聲音;什麼是手錶的聲音呢?那是愛的聲音。 

  ------題記 

  上初中了,媽媽送給我一隻手錶。那是一塊怎樣的手錶呢?是一塊精緻而價廉的手錶,是媽媽用過的手錶。 

  每天晚上,我鑽進冰涼的被窩,享受遠離家鄉的寂寥,寢室里只有呼呼地睡覺聲。 

  我小心翼翼的把手錶從手腕上取下,把它伸展開來,貼在臉龐,臉上一片冰涼,不過卻有被媽媽關愛的感覺。 

  以前,上小學,不住校。每天晚上,當媽媽那勞累一天的手,撫摸我的臉頰,也有一絲涼意,但我卻享受愛的溫暖。 

  現在,這種涼祛除了我的思鄉之苦,媽媽一直關愛着我。 

  我不僅幸福的享受這涼,還默默的聆聽着秒針轉動的聲音,永遠不停止,就像媽媽那喋喋不休的嘮叨。她每天晚上都要給我嘮叨白天的事情,告訴我這件事應該怎麼辦,那件事應怎麼辦。雖然說過許多遍,但她從不厭煩,雖然那時我覺得很煩。但如今,我卻樂意聽這秒針轉動的聲音。 

  我從不認為這是一塊普通的手錶,它是媽媽派往中學幫助我的使者。 

  我把手錶調快了,它讓我的腳步也快了,快,就是初中的節奏。 

  因為有一次沒有趕上初中的節奏,我的成績出現了滑坡。晚上,我依舊將手錶貼在我的臉上,我抽泣起來。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來,臉被那年代古老的錶帶的一根翹起的鋁絲,掛了一下,我驚愕了,這難道是…… 

  以前,我因考試成績下滑而哭泣過,媽媽就會耐心的教導我,並問明原因,找出考試后的問題所在,並要我進行反思。 

  這次錶帶上的鋁絲掛了我,難道是媽媽又在提醒我,失敗了,不要哭泣,要學會反思。 

  我不相信這世上有靈異事件,我只相信愛的力量,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媽媽一直在鼓舞着我。 

  每個人都少不了親人的牽挂,親人對你的情,一直在靠某種東西傳遞着,維持着你的幸福。我並沒有找到這個東西,只是幸福暴露了,被我注意到了。 

  你注意到幸福了嗎?請留意生活,愛一直在關注你。
回目錄

小手錶作文600字

上星期一,媽媽給我買了一塊雙用的小手錶,既可以當電子錶,又可當針表用,它除了這些功能還有很多。 

  手錶的樣子呈圓形,裡面的錶盤是金色的,在錶盤外邊有一層透明的錶殼,看上去可好看了。旁邊有四個銀色的按鈕,第一個按鈕的功能是查看日曆用的。我通常都不看我家裡的那本日曆,而是用我的手錶看,因為它非常輕。第二個按鈕的功能是查看今天是星期幾,這樣以後媽媽不用看手機了,直接看我的小手錶就行了。第三個按鈕的功能是幫助別人計時。有一次,我的朋友王欣要跑步讓我幫他計時,結果,他用了3分鐘就跑完了全程,我的手錶多方便啊!第四個按鈕的功能是定點,也就是鬧鐘里讓我起床的那種功能,別看它小,可發出的聲音可就大了,好像在說:“小主人,快起床,要不然就遲到了”! 

  我的小手錶還可以當針表用,那閃閃發光的錶盤上標着大大的60個點,其中有12個點是最大的,它們代表錶盤上的12個數字,我的表和別的鐘錶一樣也有錶針,它們分別是秒針、分針和時針。秒針像一隻輕快的兔子在奔跑着,分針像烏龜一樣爬着,其中走的最慢的小蝸牛也在慢悠悠地爬着——那就是時針,在我所有的表裡,我最喜歡這塊表。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穿好衣服,吃完早飯,過了一會,上學的時間快到了,我背上書包就走。在路上,我不知道具體時間,左問右問,突然想起我有表啊!我一看原來都7:15了,於是我開始跑起來了。最後,差一點就遲到了。 

  我喜歡這塊小手錶,不僅因為它功能多,還因為他是我快樂的夥伴,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改掉了愛睡懶覺這個壞習慣,讓我更快樂地生活着。 

  (指導教師劉占龍)
回目錄

我的手錶作文200字

我的手錶 

  九江十里小學 周禮俊 

  我有一塊手錶,它的顏色是黑色的,是一個電子錶。它可以用來看幾時幾分幾秒。 

  它上面有四個按扭,分別是確定、夜光、鬧鐘和秒錶。手錶的中心是一個圓形的,下面是一條黑色的帶子,上面還有九個小孔,手有的上面也是一條黑色的帶子,有一個表枯,一個表扣。如果你想下午三點鐘寫作業的話,你可以把時間調到三點鐘,到了三點鐘,它就會叮叮,叮叮,叮叮……地響。如果你想計算自己寫作時間的話,你就先按秒錶的按扭,再按一下確定就開始計時了。寫作完了再按一下確定按扭計時就停止了,這時就可以看具體時間了。最後按一下秒錶按扭就全部變成零了。 

  這就是我的手錶。 

  2009.8.2.
回目錄

手錶的故事作文600字

  外公手腕上常年帶着一塊手錶,外公很珍惜這塊表。是外公的爸爸(也是我的曾祖父)四十年代買的梅花表,現在傳給了外公。經過了七十多年的風雨,如今“臉”上已經傷痕纍纍了,可是在那銀色的時針、分針、秒針還在“嘀嗒嘀嗒”的轉動,準確的告訴外公。有一次,外公把表放在收音機上錶慢了十幾分鐘,外公以為是媽媽好、大姨和舅舅他們淘氣弄壞了表,,硬是狠狠地教訓了他們一頓。這塊表還有個故事呢!七十年代時,外公家的房屋被一場大火燒得“精光”就一樣東西也沒有留下,就只剩下這塊表。

  九十年代,媽媽有了一塊上海牌的手錶,金黃色的手錶帶,圓形的錶殼,金黃色的錶針,十分好看。聽媽媽說,當她的手腕終於帶上手錶時,可神氣了,她常常把袖子捋上來,好讓別人看見,她有一塊手錶了。媽媽曾經告訴我:我想買只手錶時,外公外婆還是經過認真商量后才買的。所以媽媽很珍惜這塊手錶。

  我可不像媽媽那樣。記得上一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一塊我朝思暮想的電子錶,上面有一個美麗俊俏的小姑娘,表蓋是粉紅色的,錶帶也是粉紅色的,有了這塊表,我高興得一夜都沒合眼。可是,由於我不小心,表裡進水了,電子錶不走了,於是媽媽買一塊表。這塊表更美麗,表中心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它揮舞着手中的鮮花好像正要獻給勝利者。外公告訴我:“孩子,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吧!你們一起上了好時代啊!”

  手錶的故事還很多,手錶的故事還在繼續……

  三年級:酷瑪

回目錄

我的手錶作文500字

我的手錶 

  我最心愛的物品就是我的手錶,這是為什麼呢?請接着看下去吧! 

  我有一塊迪斯尼手錶,它是藍色的。在一塊圓玻璃下,左邊有一隻米老鼠用手撐着腰,另一邊寫着“Mickey”幾個字母,意思是米奇。瞧,它正微笑地看着我呢!我的手錶有一個功能,就是會發熒光。夜晚,我的床頭沒有鍾,我只能看手錶。我只要把頭湊到手錶旁,能看見表上的時針和分針閃着熒光,我輕而易舉地看到了時間。 

  我的手錶不僅漂亮,而且很實用。下午,我回家做作業。“今天作業挺少的,我待會兒做也來得及。”我自言自語到。可是,過了好一會兒,我都沒有做到寫字桌前。我看了看手錶,米奇“說”:“小主人,你該做作業了。應該珍惜時間,金錢是買不了時間的。看,現在已經幾點了?你的媽媽該回來了!”我“聽”后,連忙坐到寫字桌前,認真仔細地做起了作業。不久,我的全部作業都完成了。我摸了摸手錶,說:“謝謝你,米奇。”還有一回,我和萌萌,媛媛在小區里玩。我和萌萌準備比賽跑步,媛媛來計時。可是,拿什麼來計時呢?忽然,米奇“碰了碰”我:“小主人,不還有我嗎?”我怎麼沒想到呢!我立馬把手錶摘了下來,給了媛媛。跑完后,我們的成績馬上就出來了,分別為十秒,九秒。嘿嘿,我當然屬於贏家啦!讓我永遠與時間賽跑吧! 

  我愛我的手錶,它讓我知道時間最珍貴!同時也讓我銘記了一句警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回目錄

神奇的小手錶作文300字

我有一塊神奇的小手錶,是在暑假期間買的。五顏六色的一殼上有幾顆閃閃發光的小五星。錶帶上還有“小松鼠”、“獅子”和“小兔”、“小貓”、“鴨子”、“雞”、“小狗”等等,各種小動物都是用好看的顏色組成的。圓圓的表面罩着一塊金光閃閃的玻璃,真像一顆明亮的珍珠。錶盤上刻着12個羅馬數字,像那12個玩皮的小朋友在大草原上做遊戲。 

  我特別喜歡它的顏色,更喜歡它勤勞的精神。錶針“嘀嗒、嘀嗒”一刻不停地走着。每當中央一台新聞開始時,分針總是準確地指在羅馬數字上。它的作用可大啦!早上我在睡懶覺時,它“叮叮叮”地叫着,好像在說“該起床了,不然就要遲到了。”晚上我在玩的時候,它又“叮叮叮”地叫着上,好像在說:“時間不早了,快睡覺吧。”它會永遠伴隨着我們一同學習,一同進步。 

  指導老師:程嬌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智能手錶作文600字

二十年後的智能手錶 

  二十年後,某公司發明的一款智能手錶火熱暢銷。 

  這款手錶可以按照使用者的心情變換顏色與圖案。如果你的心情是太陽的話,它就會變成陽光的橙色,搭配上一個甜橙的圖案;如果你的心情是多雲的話,它就會變成喜悅的紅色,再加上一串可愛的小鞭炮;如果你的心情是沙塵暴的話,它會變成寧靜的紫色,點綴上幾朵小花;如果你的心情是小雨的話,它會變成天真的金色,擺上一杯檸檬茶;如果、、、、、、 

  它不但造型美觀,而且功能也很強大喔!它不同與普通手錶,那麼,其中的奧秘在哪裡呢? 

  原來它有獨特的人性化設計,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橙、紫、藍三種按鈕。 

  橙鍵可以播放音樂,它收錄了古典、搖滾、流行等多種形式的歌曲。還有一個小小的芯片,你可別小看了它,它的容量非常大,可以儲存近萬首歌曲。隨時隨地都可以盡情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帶來的美的享受。 

  紫鍵可以看電視,它共有一百多個台,中央台、地方台應有盡有。不僅如此,它還可以暫停、保存、跳過,接電話的時候,電視上最精彩的片段就要開始了,怎麼辦呢?那就可以按暫停鍵。如果有精彩的片段、精妙絕倫的語句,就可以按保存鍵,反反覆復,百看不厭。如果眼前正有一大段煩人的廣告時,跳過鍵就派上了大用場,它可以跳過這一段廣告,來播下一段節目。 

  藍鍵可以打電話,類似於傳呼機。但是有所不同的是,它不但可以連通全世界,還可以見到親友的面貌,就像遠程攝像機一樣,還可以在通話過程中,拍攝照片,清晰度非常高。它的通訊簿可以存儲上千人的照片、電話、家庭住址、簡歷等基本信息。 

  這款手錶大方、時尚,功能齊全、品種繁多,快來訂購吧!
查找更多手錶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