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你作文

感恩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的心,感恩你我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感恩你我

  我自來到這個世界,就接受着父母的關愛,時時刻刻,他們都關心着我,我一直認為,我是孩子,理所當然應該受到關愛,沒什麼大不了,但當我看到母親,千里迢迢回去看姥姥時,我懂了,感恩,是對養育自己,為自己,幫助自己的人的回報。感恩,有時只是一句話,卻能溫暖人好久好久。父親的愛似清泉,母親的愛如陽光,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難道連一句溫暖的話都不曾說嗎?不,起碼,也要為他們干件事:

  嘻嘻,我首先選的是就是幫爸爸做飯!我跑進廚房,爸爸正在洗西紅柿,我問:“爸,幹嘛呢”? “做西紅柿雞蛋湯呢 ”!爸爸頭也不抬,說道。“我幫你”,我一邊洗手一邊說。“你?”爸爸抬起頭,驚訝的看着我,臉上露出不相信的神情,“算了吧”。

  “不,我幫你”。

  “好吧好吧”。

  “呶,看着,先切西紅柿”

  “哦”我看着爸爸熟練的刀法,也想顯示顯示身手。“爸,我來打雞蛋”。我沖向儲藏室,“爸,幾個?”“3個”。我拿了三個又大又圓的雞蛋,放到碗里,將其中一個蛋輕輕磕破,接下來怎麼辦,我“丈二和尚 ——摸不着頭腦”。我偷偷瞅了一眼身後的爸爸,他正朝我笑呢,我不好意思,臉紅了,“爸,接下來怎麼辦?”“哈哈,還是老將厲害吧”!爸爸笑着,將雞蛋弄好了,然後,他又教我西紅柿雞蛋湯的製作過程,本來是我感恩,到成了他教我。不擔心不擔心,我還可以幫爸爸洗腳。

  “爸,我幫你洗腳。”“真的嗎?”他很高興。“那當然,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爸爸一聽這話,臉上興奮的目光消失了,只是輕輕的“哦”——了聲,走開了。看着提早爬上爸爸額頭的白髮,我陷入了沉思:如果老師不布置感恩這個作業,我會給爸爸洗腳嗎,會幫爸爸做飯嗎?我回憶起我說是為了完成作業是爸爸失望的樣子,眼圈濕潤了,爸爸的付出,爸爸默默的愛,我該如何報答……

  不,這不該是一份作業,不該是為了應付老師而完成的一份任務,爸爸、媽媽,你們含辛茹苦的養了我10年,不只以後還要為我操多少心,傾注多少愛,我感恩你們是應該的!

  我慢慢端着水盆,心裡暗暗決定:從今天起,我要為你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報答你們……

回目錄

感恩你作文400字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感謝您,我的英語鄭老師!

  感恩您——付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你常說你也曾是個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感恩您——付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開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你為成長的我們做到了最好!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

  感恩您從不對我們冷嘲熱諷,在我們嘗試時,您總是殷切關注着,即使結果是那麼微不足道,也總是讓我們明白您已看到了我們的成績。是您讓我們懂得生活能像一張紙一樣輕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樣深邃,向天空一樣遼闊,而我們必須自己做出選擇。您帶領我們所經歷的每個問題,每個發現,其中體驗都令我們着迷,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在知識海洋中的閃爍。

  最後,再次祝您教師節快樂!

  五年級:單純gir

回目錄

感恩你們作文600字

上帝也許是粗心的,在他創造我們的同時卻忘了去修補人生那條漫長而崎嶇的道路。但上帝是公正的,因為他在那條崎嶇的路上創造了一些人,讓我們值得感謝的人。 

  這些人在我們極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一雙援助之手,他們便是我們的父母,師長,以及朋友…… 

  父母賜予我們生命,師長授予我們知識,朋友給予我們幫助。 

  是他們給了我們這三樣無價之寶,讓我們可繼續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行走。是他們在我們後面默默無聞的支持着,做我們強大的精神支柱。 

  感謝他們吧,偉大的父母,尊敬的師長,親愛的朋友,沒有你們,我還在人生的起點上孤單徘徊。 

  父母含辛茹苦地撫養我們長大,臉上的皺紋和縷縷白髮便是最好的見證。面對他們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怎可能視而不見。更何況“小羊有跪乳之恩,”“烏鴉有反哺之情”,作為人類,我們怎能不感謝他們呢?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將永過成為我棲息的地方。從小事上說,父母為我們的衣食住行操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只有他們才經得住時間的考驗。 

  師長,傳播知識的天使,每天為我們備課而挑燈夜戰;是他們陽光般的笑臉撫慰我心靈的創傷,用無悔的青春書寫不朽的輝煌篇章。朋友,同學,是他們讓我感到集體生活的快樂,“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寶貝。”讓學生時代成為相冊中最真最純的一頁。

  他們,默默無聞的人,卻是付出最多的人。讓我們一同感謝他們吧,感謝父母賜予我們生命!感謝師長授予我們知識!感謝朋友給予我們幫助 

  感謝大家,感謝一切默默付出的人,同時也感謝上帝,因為他創造了這些讓我感謝的人!
回目錄

感恩你,父親作文700字

  很多人會抱怨:自己找不到安全感,缺少愛的溫暖。“難道我們身邊真的缺少愛嗎?”不缺少,我們身邊有着很多的愛,有的嚴厲,有的溫和、、、這些愛我們都不曾細細的去體會,所以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身邊充滿了愛。

  有的同學很困惑,什麼是愛?父母的愛盡在舉手投足之間:天冷時,父母的一句溫暖的問候;吃飯時,父母總把最好的菜放在你面前;睡覺時,是父母小心翼翼地為你蓋好被子;生病時,耳邊充斥的儘是父母關心、心疼的話語、這些雖然都是小事,但裡面裝的都是父母沉甸甸的愛呀!

  在我小的時候,母親便離開了我,但我卻沒有因此而失去來自父親的愛。父親含辛茹苦地將我養大,為此不知付出了多少的艱辛和汗水,而我卻還是一如既往的調皮任性,每每想到這兒,我就恨自己辜負了父親的期望,看着父親日漸滄桑的面龐,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使我不禁熱淚盈眶。因此,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就是父親了,我一定不辜負父親的期望,好好學習,讓愛我的父親從此可以不必再為我操勞費心。

  父親不是偉人,但他給予的愛卻是偉大的。他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心裡卻裝滿了對我的愛。每次成績不好時,父親總是恨鐵不成鋼地訓斥我,但我知道:這時因為父親怕我走上社會後沒有立足之地,擔心我受欺負。父親雖然是在訓斥我,但我感受到了父親滿滿的愛。

  同學們,我們的父母都只是社會上平凡的一員,他們也許沒有顯赫的家庭,更沒有至高的權利,他們用心用血來撫養我們,將最好的都留給我們,付出了卻又不求回報,這就是愛,我們又怎能用自己的任性去傷害他們呢?

  感恩節來了,小小的我卻沒有什麼能力送上像模像樣的禮物,在這裡,只能送上衷心的祝福:“爸爸,感恩節快樂!”

  初三:黃文莉

回目錄

感恩世界,感恩你我!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的確,世上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去感恩的人,我們的父母、老師和幫助過你的人……所以,我們也要學會感恩。 

  什麼是感恩呢?顧名思義,就是一種對別人善意的恩惠心中永存感激的表示。以前我看過一本書,叫《愛的教育》,裡面有這樣一則故事,讓我十分感動:一個叫裘里亞的孩子,他的父親在鐵路工作。因為他家很窮困,所以父親為了掙更多的錢,除了鐵路工作,他還幫人抄公文,因此他常熬夜。一次,裘里亞也想幫父親抄公文,可父親認為學習更重要,便拒絕了。每夜十二點,父親抄好公文後會準時休息,到第二天早晨起來才點數前夜抄的公文。一天早上,他發現自己比以前抄的多了好多,於是很興奮。以後天天都這樣。可是,他發現裘里亞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老師也反映:“裘里亞上課總打瞌睡,字也寫不好了。”於是他開始數落裘里亞:“你也看見了,為了你,我簡直在拚命,你卻一點也不珍惜,不替我着想!” 

  直到一天晚上,他在十二點準時去休息。突然,他被一個書掉落的聲音驚醒了,他悄悄來到書房,發現兒子在為自己抄公文。他流淚了,他明白了兒子成績下降的原因,他向兒子道了歉,兩個人又和好了。 

  讀完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在生活中感恩是不可缺少的,我們要感恩許多人,當然還包括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烏鴉會反哺,我們也應該學會感恩!在生活中,老師對學生一個信任的肯定之語、一句體貼暖心的話語、一個充滿無限關愛的眼神、一點來自心靈深處的點滴感動、一點來自他人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幫助,我們都應該做出應有的回應乃至回報。反之,如果我們對上述的一切出自無限善意的體貼之舉表現出無比的冷漠或者無動於衷,那會是什麼樣的效果和結果?“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學會感恩,這也是一種美德,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又云:投之以木瓜,報之以桃李。生活在大千世界里,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或多或少需要別人的幫助。有的也許是令人畢生銘記的慷慨援助,有的也是微不足道的綿薄之力,無論哪一種幫助,或許都足以改變我們的命運,值得我們感激一生!
回目錄

感恩你我他——觀《中小學生感恩教育》有感600字

  今天,我觀看了一部于丹老師專題講座《中小學生感恩教育》,才恍然大悟,學習固然重要,可比學習更重要的是學會感恩,學會做人!感恩你我他,將快樂裝進口袋。

  其實現在的我都莫以為然的接受了長輩那無限的愛,卻忘記了自己因有的職責——感恩他人,早已把感恩從心靈深處擠走,把那無限的愛視為理所應當,當看了于丹老師專題講座《中小學生感恩教育》才知道我錯了,我在希望別人給予時,沒有動自己的感恩之心,就像于丹老師說的故事一樣“一個小女孩在看電視,她的媽媽手受傷了,拿給她看,她一手推開了媽媽,說;別打擾我看電視!”就這一個我們以為一個微乎其微的細節,卻傷害了我們最愛的媽媽,其實完全可以換種方式,溫柔得吹吹媽媽的傷口,問一問還疼不疼?其實這樣的小動作還有很多,都發人深思。我們也曾有過許多這樣的案例,媽媽的嘮叨,爸爸的嚴厲,都是為了誰?在所有人心裡都是嚴父慈母,我也不例外。媽媽總是順着我的性子,那代表性的嘮叨也尾隨其後,當我難過時會安慰我,當我失敗時會鼓勵我,當我受傷媽媽比我更痛苦;爸爸不會跟媽媽一樣噓寒問暖,但那嚴厲的神情中流露出愛,至今我還記得那天,我被一個男生欺負了許多次,爸爸忍無可忍,星期五爸爸找到他和他的家長處理了這件事。以前我還以為他們不在乎我,甚至還發過脾氣,現在想想真是可笑之極。我想感謝親愛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生了我,撫養了我,呵護了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我還有感謝教育過我的人,感謝幫助過我的人,感謝傷害過我的人……

  感恩你我他,路漫漫,要經歷的還有很多,先學會感恩再說。

回目錄

感恩你,老師作文900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為我打開了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老師,感恩您,你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償。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脈,讓我們走向收穫的頂峰;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摘到崖頂的奇珍異寶。

  感謝您一直鼓勵我們,在我們嘗試時,您總是殷切關注着,即使我們失敗了,您也不會對我們冷嘲熱諷。當我們有一點成就時,您就會對我們加以鼓勵,為我們拼搏向上的精神打好了基礎。您帶領我們經歷的每一個問題,每一個發現,每一種體驗都令我們着迷,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光芒在知識海洋中的閃爍。這就是你的愛,多麼質樸無華啊。

  啊!老師,您的愛就像水一樣毫無雜色,一樣平凡又不可缺少呀!您知道嗎?我多麼想輕輕地摘下一片天,可它是那麼遙遠,怎能比得上您的和藹;我想輕輕扯下一朵雲,可雲兒怎能比的上您的純潔;我想輕輕摘下一朵花,可它怎能比得上您給我的人生點綴的絢麗多彩呢?最後,我想說一句:“感恩您,老師!”

  老師,我感恩您,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聽着您在講台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鳥叫聲?是古典樂器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信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許多的知識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進我們智慧的大腦。

  敬愛的老師,我把您比作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您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眼睛里映射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一個音符,都鍍成世界最美的顏色。從此,我們的心像大海一樣磅礴。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絢麗的火焰為我們的老師唱支心歌。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龍華新區大水坑小學五年級:陳彩琪111

查找更多感恩你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