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考中的0分作文的片段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中的0分作文的片段_2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中的0分作文的片段 標籤:滿分作文 高考作文 片段作文 10分鐘作文

上海卷《必須跨過這道坎》 

  2007年上海高考語文作文題目為:必須跨過這道坎… 

  片段:看還是不看?這是個問題?看,對不起父母社會;不看對不起自己;武騰蘭姐姐,你說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廣東卷 話題作文《傳遞》 

  2007年高考廣東作文題目為話題作文:傳遞…[詳細] [我來評論] 

  片段:傳遞?很抽象的一個東西,我是個天才,就用傳統的說文結字來論證他。傳,從人從專,偶的神啊,這不是獨裁者嗎?一個人專——我沒有藐視高考的意思啊!遞,從走從弟,這個意思——逃跑了的小弟弟,那不是太監嗎?再次聲明,我沒有諷刺高考是太監哦,從前有個人……(下面沒有了)——現在有很多我們,除了拼搏高考,就什麼都不做了……瞧我的烏鴉嘴。 

  江蘇卷 《我們頭上的燦爛星空》 

  2007年江蘇高考語文作文題:我們頭上的燦爛星空… 

  片段:我們頭上的燦爛星空?? 

  誰出的題啊?現在的星空還燦爛嗎?怎麼不改成美麗的太湖水呢?這個比較有現實意義。作為一名高中生而言,對於這些小孩子才會趕興趣的東西沒有激情。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他來翻白眼!閑話少說,還是要寫作文,現在來論證怎麼能夠看見頭上燦爛的星空:拿一大棒子,狠狠的打在頭上! 

  湖南卷 《詩意的生活》 

  2007高考湖南卷作文題:詩意的生活 結合自己的經歷 以詩意的生活為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 

  片段:屎意的生活(估計是專門寫錯的),要靠自己的雙手和大腦來創造。可惜我不是趙利華。老師,我覺得你的生活很詩意,因為你的學問和那個什麼什麼的差不多。不說這些了,還是寫作文要緊,寫些什麼呢?我們就從唐詩說起。 

  說道唐詩不得不說道一個人,偉大的詩人蘇東坡,這個唐朝最偉大的詩人…… 

  北京卷 對春夜喜雨的不同評論寫作文 

  2007北京地區高考作文題為:材料:對春夜喜雨的不同評論--寫作文,題目自擬,體裁不限,800字以上… 

  片段:打雷了下雨了收衣服了,唐僧哥哥這樣說道,2007年北京的第一場雨就這樣來了。 

  悟空當時在和紫霞姐姐約會,正要到了那話上,突然下雨了,悟空拿出了自己的棒子,一下子向老天捅去。 

  “悟空,叫你不要把你的棒子晃來晃去,亂插到人不好!就算沒有插到人,插到天空中飛行的小鳥也是不行的!真頑皮這孩子,再不聽話我就要把緊觚咒兒念!” 

  正在這個時候,八戒從天空上栽了下來,罵道:MD,玉帝那老傢伙有在和王母娘娘吵架了!飛行軌跡一打滑害我老豬摔一交。 

  沙僧拿出了一張美女的照片,埋在土裡,虔誠的說道:我在春天種下一個美女,到了秋天就會收穫很多很多的美女。當時候,大師兄一個、二師兄一個,剩下的我要,師傅太摳門了,不給他! 

  浙江卷 《行走在消逝中》 

  2007年浙江高考作文題:行走在消逝中…[詳細] [我來評論] 

  片段:先一看這個題目,我就覺得這個題目有問題。行走在消逝中?怎麼可能。行走和消逝,哪個誰誰誰,站出老走給我看?魯迅說過:這裡有一顆棗樹,那裡也有顆棗樹,說孔乙己大概或許已經死了,那是魯迅,是大家,人家那可是高深的手法。在這裡我不是鄙視什麼什麼老師,只是想說明一個問題,做學問要非常的認真的,不要把學問當兒戲,我們為了這次高考可是下了好多的功夫了,你們這樣草率,簡直對不起我們的父母。等着,我的私人律師呆會會給你們打電話! 

  遼寧卷 話題作文:我能 

  2007遼寧高考作文題:以“我能”為話題寫篇作文…[ 

  片段:看着這個題目,心理很沉重,為什麼現在高考居然摻入了商業的元素呢?悲哀! 

  我能?你就牛B吧!移動不是什麼好東西,聯通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你看看他們的噁心伎倆吧—— 

  針對日前中國聯通推出的以周杰倫的爺爺做形象代言人,名為“孫子才玩動感地帶” 的活動,中國移動立即做出反應,他們聲稱已經簽約姚明父親,即將開展大規模宣傳“兒子 新時空,老子全球通”的口號。而後,中國聯通聘請82歲新婚的楊振寧教授為新形象代言人,宣傳口號是:“我還能!” 中國移動為了反擊,立即請楊振寧的夫人翁帆為新形象代言人,宣傳口號:“你不能,我能叫你能!~~~” 

  歡迎大家使用小靈通,我家裡的人都在電信上班! 

  重慶卷 《酸甜苦辣說高考》 

  2007年重慶高考作文題:酸甜苦辣說高考 根據恢復高考30周年來寫 … 

  片段:高考多了,就啥子鳥的都有。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嗎?@$*做的事,交愛交配之人。所以我就喜歡說實話,他們說什麼過了高考就是什麼天使啊,王子啊,我就不相信,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高考後的承諾就象“caoNI媽”一樣,經常說卻很難做得到,所以,高考,我真想管你的爺爺叫聲親爹! 

  湖北卷:學習母語,運用母語 

  可以說,我們每天都在感受母語,學習母語,運用母語,針對材料,寫作文…… 

  母語是博大精深的,所以我們就要好好的學習母語,運用母語。 

  通過我的研究發現,要學好母語,就要好好的區分有些不幹凈的語言,例如: 

  太陽給草打電話,太陽:喂,草你嗎,我日。草:我草,你誰啊? 太陽:我日啊 ;草:我草,你到底誰啊 太陽:我日啊,你草吧 草:,你到底是誰啊,我草 ;太陽:我日,我日啊 ;草:我草. 這時,太陽的媽媽接過電話:我日他媽呀,你是草吧,草你媽呢! 

  我非常討厭說粗口,誰他媽的說粗口我就鄙視他!所以我們在平時學母語對於那些粗口或者引起歧義的詞語就要好對待! 

  安徽卷:《提籃春光看媽媽》 

  2007年安徽省高考作文題:《提籃春光看媽媽》…… 

  提籃春光看媽媽?第一眼,以為老眼昏花,沒有想到還居然就是這個題目。關於這個內容,該怎麼寫呢? 

  首先,用竹籃子怎麼裝春光呢?沒有聽說過竹籃子打水一場空嗎?水尚且如此,何況水乎? 

  其次,看媽媽為什麼要提籃春光呢?為什麼不提什麼腦白金啊、黃金搭檔呢? 

  再次,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一籃春光能夠代表我們的愛嗎?本人認為題目還不如改成燭光里的媽媽還要好得多。 

  ——寫在前面的話,忽然間省悟,出這個題的人可能是周星星同學,還不如改成論證人是人他媽生,妖是妖他媽生的! 

  全國卷I:人生,詩意還是失意 

  2007年高考全國卷I的作文題:人生,詩意還是失意…… 

  出這題的哥們,我太佩服你了!人生,除了大便就是屎意! 

  有人說: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我說:走牛B的路,讓傻B去說吧! 

  正如現在很多人都在寫什麼我喜歡詩意的生活,因為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對於未來,我是一片光明。哥們,你他媽的糊弄誰啊?玻璃板上的蒼蠅,等高考下來,差1分上線,你肯定會說:高考我草你媽! 

  所以呢,在這裡建議老師在批改作文的時候,對那些說什麼詩意的學生打最低分,為什麼呢?因為他們虛偽,考上了還好,考不上肯定要問候你們的家人中的女性朋友。 

  說多了也遠了,關於這個人生和屎意的關係,論證如下: 

  大家都說:大便的離去,是肛門的拋棄,還是馬桶的不留,我覺得……

您正在瀏覽: 高考中的0分作文的片段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中的0分作文的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