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戀引起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戀引起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戀引起的思念 

  窗外下着蒙蒙的細雨。 

  不知是因為鍾情於雨季,還是緣於少女對憂傷的迷戀,不知何時,我愛上了那種獨自漫步在雨簾中的感覺。 

  雨是來自高空雲層的水滴,它沒有被塵世的污穢所侵蝕,所污染。這是凈,這是純,是上帝派送的靈物。它來到世間就是為了洗滌一切不凈的塵埃,凈化一切不凈的靈魂。 

  而我的靈魂就是不凈的,也需要雨的靈氣來凈化靈魂。我知道,自己的靈魂的不凈,與雨也有着深深的淵源。 

  雨滴敲打玻璃的聲音也愈來愈大了,叮叮咚咚的……好象在殷勤地呼喚着我。於是,我不顧一切,掀開了雨簾,進入了雨的世界,去沖洗我的靈魂,去沖洗留在我內心深處的塵埃。我觸摸到了雨的花瓣,雨的靈魂。忽然間,感覺這一切似乎好熟悉…… 

  遠處的小泉邊,聚了一大群的男孩女孩,神聖地向著泉中心。天啊!似乎看過的,似乎聽過的,不顧一切的話語,誓言……一切的一切全部被雨逼出來了,包括那偶爾的一陣陣的心痛。 

  就在那個雨季,那扇沉重的大門最終還是在淅瀝的雨中打開了…… 

  思念的大雨立即傾盆般突寫泄而來…… 

  我抬起了頭,望着泉邊上因為雨的滴落而冒起的水泡,然後又破滅了,然後那個水泡破滅時濺起的水滴又逐漸排出了一個“忘”字。 

  明白了,明白了一切。雨,他…… 

  他也應該是上帝指派的靈物吧,因為有了他,便有了雨,所以他會選擇從泉邊回到上帝的身邊。 

  雨下着下着,不知什麼時候卻停了。而我的心又在一次的惆帳了起來,過去的一切只剩下了一個簡單的平面了…… 

  第二天清晨,天邊冉冉地升起了一輪紅日,園園的…… 

  雨戀,思念,他…… 

  慧

您正在瀏覽: 雨戀引起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戀引起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