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蘋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蘋果 

  我的家鄉在陝西,那裡盛產蘋果,我最愛吃家鄉的蘋果。 

  蘋果的外形是球狀的,大小和桃差不多,它的外表很獨特,在蘋果頂端莖上的葉子是對稱的而其他地方則沒有這個特點。 

  沒熟的蘋果是青色的,吃起來非常澀,熟了的蘋果黃中帶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而熟透了的蘋果是紅彤彤的吃起來非常甜,就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樣子非常漂亮。 

  你用刀子把熟透的蘋果皮削乾淨,就可以看見那黃嫩嫩的果肉了,聞一聞還可以聞到一股芳香撲鼻而來,真讓人垂涎三尺。你若切一塊嘗一嘗,還未送到嘴邊口水就以不聽話的往外流。輕咬一口,頓時果汁溢滿了嘴,甜津津的,真有滋味。如果你吃了太多的半熟的蘋果,你的牙齒就要遭殃了,因為半熟的蘋果中有一種酸性物質,雖然這些物質在蘋果中只佔了非常少的一部分,但吃多了你就連豆腐的咬不動了。蘋果雖然不能吃太多.但每天早上起來之後吃一個也會對你的身體有好處。 

  朋友,請你到我的家鄉來,和我一起品嘗那甜爽可口的蘋果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