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我們都是好孩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都是好孩子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天真的孩子,相信愛,可以永遠啊……”

  90后的我們都是好孩子!

  90后的我們,被掛上了壞孩子的形象,相信我們,我們不壞,我們只是有點寂寞,有點孤獨。

  90后的我們,表面上的哈哈大笑,實際上是用來掩飾心中的傷感。

  90后的我們,早早的就接觸到了愛。

  打架是為了釋放身體的孤獨,妝容是為了掩飾臉上的寂寞,酒精是為了麻痹心中的傷痛。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

  討厭世界上一張張虛偽的臉,懷念童年中一個個快樂的音符。

  90后的我們喜歡遼闊深遠的藍天,喜歡神秘莫測的星空。

  早戀,不過是尋找依靠的肩膀罷了;染髮,不過是偽裝寂寞的手段罷了。

  眼瞼中的孤獨,有誰看得見?

  90后的我們,屬於給點陽光就燦爛的單純的小孩。但是,陽光誰給呢?

  討厭分離,討厭分離時那種沒來由的心痛,討厭分離時不受控制的眼淚。

  但是,又能怎麼樣呢?有相遇就有分離,有喜悅就有悲傷,有豐盈就有寂寥。

  閑看花開花落,淡看雲捲雲舒。

  親情,友情,愛情,真情。一個情字竟然分了那麼多種。

  90后的我們重情。可是,為什麼情字中處處充滿了背叛與陰謀?為什麼我們的珍惜在旁人看來可笑之極?

  有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90后的女孩,她的爸爸發了財,便丟下她們母女,在外面組織了一個新的家庭。可憐女孩的母親含怨逝世。女孩自己都沒有見過那個被自己應該叫爸爸的那個男人。

  長大后,女孩的爸爸送她到一所重點中學,她打架吸煙喝酒,種種惡劣的行為,以教育理念為觀點的校長不管不問,只是因為,她那個俗稱爸爸的男人的金錢。直至,那天在梧桐樹下遇到了一個男孩,她那笑若春風的臉龐在她的腦海中扎了根。很快,那個男孩和她的事情鬧得全校沸沸揚揚。她為了他變了很多,她學着做一名淑女,只因,她想要自己配得上他。可是,為什麼?她那所謂的碎骨,在她的眼前,挽住他的胳膊,在他的臂彎中巧笑情兮。當曾經的男孩用冰冷的眼光射向她的時候,她的心已經窒息了,疼嗎?不疼。

  那曾經的碎骨眼中的嘲笑與輕蔑,使他自己覺得自己像一個小丑,都離開她了嗎,都不要她了嗎?不,不會的,這只是一個夢。她的自我安慰彷彿成了世間最可笑的笑話。第二天,她穿上了曾經他說最適合她的衣服。找到他,他臉上的鄙夷,眼中的冷漠無疑擊破她心中最柔軟的防線。從此,她的戀愛猶如走馬觀花,曇花一現。但是為什麼腦海中還是忘不了那個笑若春風的男孩呢?為什麼看到他們在一起時心還是會痛?什麼友情愛情全是虛話,虛偽的謊言。為什麼世界上的人都拋下了她?那麼,活着有什麼意思呢?次日,她的人生就如同玫瑰花的凋零一樣,兀自零落成塵。

  過時的結局就是這樣,90后的我們太傻,不是我們不珍惜,而是我們怕傷害,不是我們不追求,而是我們怕拒絕。因為我們的義無反顧,所以受傷的總是我們。

  我們的叛逆是我們最好的保護色。我們會因為父母的嘆息而自責懊惱,我們努力地去完成父母的期望,但是結果依舊不見起色,我們的心會痛,但是表面上仍然是玩世不恭。父母生氣的轉過身,淚水終究從自己的臉上滑落。

  抬頭,仰望。90后的背影消失在漫無邊際的夜空中,如同12點在夜空中恍然即逝的煙火。

  依然,我們都是好孩子。

  河南省鄭州市62中初二:米米鹿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都是好孩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