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無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有個學生不愛學習整天不誤正業,天天想着玩網游和一群狐朋狗友將這所謂的“友誼”。

  在他上初中以後,他一如既往的混日子,在第一次期中考試完了以後他的父親來開家長會當他看見自己兒子的成績時火氣很大,但又不知說什麼,當他找遍學校是沒找到兒子在那更生氣了,當他回到教室家長會已經快開始了他看到自己兒子在那坐着,他過去問:你為什麼只考這麼一點啊!兒子怯怯懦懦的回答:這次的題太難都是沒見過的所以沒考好,下次一定考好一定考好,不會再這樣了,到了家長快結束的時候,他帶著兒子要走時,兒子的老師把他叫了過去,說兒子在校平時表現:“看着挺老實的上課也聽課可總是考不好為什麼問題出在“他”身上“他”總事應付老師交代的作業總是抄抄同學的看看參考答案在考場舞弊樣樣占,就是不好好學,他聽完兒子老師說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白,氣的他一激動就當著老師的面一個耳光打在兒子臉上,兒子連呼吸瞬間都變的急促,滿臉通紅,兒子並沒說話也沒有用手捂住已經發青的臉,只是惡狠狠的看着他,什麼也沒說走了,留下一臉茫然的他與老師,他看着自己的手後悔的嘆了聲氣,跟老師說了句:對不起啊!老師見笑了,就急着追兒子去了,晚上他與妻子說了白天的事,妻子說為啥?你要打孩子啊!好好的本來父子關係就不好還打孩子唉!他嘆了一聲shuo:我這不是為了他嗎?他不務正業早晚是個敗家子,我現在讓他狠我,等他有能力了會理解我的,難道真有富不過三代這麼一說——說到激動的地方他哭了,這是兒子從懂事以來第一次聽到他哭,從那時兒子明白父親的用心良苦,從那時起兒子開始克制自己學習,從那時起兒子變得懂事了,從那時起希望的曙光再次燃起了。

  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不讓自己父母老師的付諸東流他變了,他是誰,他就是我從一個不良那少年轉變過來的三好學生。

  河北邢台邢台市行知中學初二:1984483828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