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美麗人生》基度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美麗人生》基度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基度:

  您還!

  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覺得你一點都不美,我甚至還在想,你怎麼可以當主角,你有一張滑稽的小人物的臉,讓我覺得很有喜劇性。從故事剛開始,你就不斷製造笑話。

  在你叔叔的馬被塗成綠色,上面還寫上“尤太馬”時,你叔叔告訴你要小心,那些人一定會找你麻煩;我想要是一般人肯定都會開始擔心;擔心自己被愚弄,但是你卻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還對叔叔說那些人又不能對你怎麼樣。最多也是把你扒光,再塗上顏色寫上“猶太人”幾個字。我看到這裡,深深感受到了你的樂觀。我開始理解“公主”為什麼會愛上你了。

  你不是王子,但是你卻和真的公主在一起了。“公主”在跟你結婚後的日子是幸福的,雖然你們是完全不同階層上的人,但是你卻可以給公主幸福的笑容,那是“公主”臉上從未有過的笑容。

  在被抓進去的日子,你依舊保持那樂觀幽默的作風,你為了不讓你兒子的成長道路上蒙上陰影,你把這樣一個充滿邪惡,死亡的噩夢織成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在這裡,我看見了一個想努力保護孩子的父親。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偉大的父愛。

  最後一個美國士兵開着一輛坦克到兒子面前時,兒子只知道贏了,卻不知道這是用你的生命換來的。

  故事結束了!你的形象卻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你是一個偉大的父親,你還告訴我們:當我們身處逆境時,不要沮喪!沒有什麼大不了,這只是一場遊戲,很快就會過去!

  祝:身體健康!

  初二:人情待我刻薄我亦從未慷慨

您正在瀏覽: 致《美麗人生》基度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美麗人生》基度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