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恆心是成功的基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恆心是成功的基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是可以做到他想做的一切的,需要的只是堅韌不拔的毅力和持久不懈的努力。”高爾基曾經這樣說過,人一生往往要做許許多多的事情,有成功,也有失敗。失敗的時候便錯過了成功的機會。然而,一次失敗並不等於永遠的不會成功。只要有恆心的人,就一定會獲得成功。 

 “滴水穿石”的故事大家一定很熟悉吧! 

 浪花愉快的流淌着,唱着歌兒像大大小小的礁石衝擊。 

 毛毛梭梭的礁石氣得暴跳如雷,對浪花怒吼道:“小小的浪花,你不停的碰撞我,那難道就不怕粉身碎骨嗎?”小浪花笑了笑說:“我們浪花只知道前進,從來就不怕什麼阻力。”礁石用譏諷的語氣說:“世上竟有你這樣不自量力的笨蛋,不怕就來吧!”浪花說:“那咱們就比比看!”浪花日日夜夜一刻不停的衝擊着礁石,一年、兩年、幾十年、幾百年過去了,礁石表面尖利的稜角被浪花一點一點的浸蝕,漸漸的變小了,變平了。 

 這時候的礁石,像個泄了氣的皮球,有氣無力的說:“唉,真沒想到,我竟會敗在你的手裡。” 

 一滴小小的浪花可以磨損一塊大石頭,這是我們難以想象的。涓滴之水終可以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的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得滴墜,由於它堅持不懈的恆心。 

 有些人做事情往往不能堅持到底,經常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錯過了很多成功的機會。我們要時刻想到成功就在下一步,這樣一步接一步,最終會獲得成功。 

 貴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只怕一日暴十日寒。成功就像蓋房子一樣,最重要的便是打地基,只有結實,牢固的地基,才能造出堅固的房屋。恆心就是這塊基石。有了堅持到底的恆心,成功也就會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您正在瀏覽: 恆心是成功的基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恆心是成功的基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