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相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縱使時光荏苒,再厚的塵埃也掩埋不住事物原本的樣子,那是心的顏色。 

  彷彿又看到了多年前的自己,那時的自己如同白紙一般,對這個空蕩蕩的大世界一無所知。夢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帶着皮箱去流浪,只帶着孤勇與信念,只帶着自己的心和靈魂,不去管人世間的傷害與背叛,也不去管一路上那永恆太短暫。 

  坐在那所叫做家的大房子里,倚在門邊,看着那從不停留的鳥兒不停地飛過,看着太陽準時的升起,準時的落下。看着生命中的歡樂美好的幕布被拉起又合上,隨之一切痛苦和淚水匆匆登台 

  本應鮮艷奪目的心就這樣被人殘忍的剝去外衣,然後潑上深不見底的黑。 

  曾經多麼渴望逃離,渴望遠走,只是又因為對心的歸屬,才走上那條歸家之路。 

  空蕩蕩的四壁,刺眼的燈光越發襯出家的蒼白與空虛。突然想哭,眼淚卻流不出來。除了那按照四季而不停遷徙的鳥,還有誰會這般不知疲倦。 

  年齡雖增大,但仍保留對從前的那份留戀與不舍。還相信着掉下一根睫毛就可以許個願或是對着流星許願夢想就會成真的美好傳說。雖知不可信,但還是像小孩般固執的嚮往。想着想着,忽然就笑了。彷彿一睜開眼就可以看見自己希翼的遠方。 

  我們就像那逆流的魚,縱使有困難千萬重,縱使不被人理解看好,縱使我們我們為此不知要付出多少。只要我們認定了,不論是對是錯,就永遠不會在半路停下。這或許是我們唯一僅有的堅持。 

  或許,在另一個世界,會有晴空布幔拉起。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