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相信愛,就在我的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愛,就在我的身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茫茫的塵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乾枯的時候;生靈有滅絕的時候。惟有關愛,超然於一切事物之上,永遠永遠的留在人間,留在我們的身邊! 

  在你的生活中,你無時無刻的都在接受着愛的孕育,因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有用愛來編織才能夠天長地久! 

  朝陽出來了,湖水為它梳妝;新月上來了,群星為它做伴;春花開了,綠葉為它映襯;鳥兒迎唱了,蟋蟀為它彈琴。夏夜一陣陣蛙聲,伴着你入睡;秋天用一個成熟的頭腦,證明着你的品質;冬天下雪了,你會情不自禁的叫到瑞雪兆豐年!……就連這天地萬物都在向我們講訴着愛的故事!更何況萬物之靈的人類呢?你難道就沒有感覺的愛嗎? 

  當你喝完一杯豆漿,提着書包走向學校的時候;當你不小心摔倒了,母親輕輕的扶你起來的時候;當你生病了,母親又焦急的送你去醫院的時候;當你口渴了,同學為你端上一杯熱茶的時候;當你累的滿頭大汗時,同學悄悄的為你遞上一塊手帕的時候;當你學習遇到困難時,老師耐心的為你開導的時候!……你是否意識到你是生活在關愛之中呢?你也許會說,“這是很平常的呀!”可是當你在關愛別人的時候,當你了解什麼是真愛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正生活在關愛之中。 

  朋友們,人與人之間的愛並不是單純、絕對的。只有互助互愛,你才能夠更加了解,更加深刻的意識到愛是超脫世間的一切!愛生活中,你不但要學會怎樣去接受別人的關愛,你還要學會怎樣去關愛別人!這樣一來,別人不但能得到你的關愛,你自己也會覺得這是一種美德,這是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的密切! 

  學會關愛別人吧!它會使你在人群中不被孤立,不被排斥,永遠得到別人對你的關愛!學會關愛別人吧!他腌會使你生活的更加充實,到處充滿陽光,充滿歡笑!學會關愛別人吧!它會使你的人生更加有價值!快樂與煩惱,幸福與苦悶,喜悅與憂傷,都在關愛之中,讓大家一起來品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要記住“人”字的結構本來就是相互支持,人的一生白呢來就應該互相關心,沒有一個人可以獨立生存。因此,愛就是連接人與人之間的紐帶。 

  愛,不但在我的身邊,而且更在每一個人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愛,就在我的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愛,就在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