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多麼美好,在我的眼睛里,大自然是人類的家園,動物們的搖籃。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送給了我許多美景。

  春是掀開了草木的被子;春是一幅耐人尋味的畫卷;春是詮釋大自然的最佳拍檔。在春天這個復蘇的季節里,小草偷偷的鑽了出來,樹枝悄悄地抽出了新芽,桃花也為我們跳起了舞蹈。走在春天的小路上,新鮮的空氣就會撲鼻而來,心情也變得心曠神怡。春姑娘多美麗啊!

  夏,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到了,遍地都被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漫山遍野的花兒,黃的,紅的,粉的……絢麗多彩。小草雖然單調但也不甘示弱,展現出了它勃勃的生命力。走在田野間,默默地享受大自然的美,輕輕撫摸綠葉,滑滑的,摘一片放在嘴唇中,發出了動人的聲響。走在鄉間小道上,一群知了在演奏夏之歌。夏天的夜晚,天上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夏姑娘多善良啊!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大自然,她不向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把萬物點成了金黃色,放眼望去,一片片金燦燦的。樹葉掉落在地上,人們走上去,像一首豐收的歌曲。天空像一塊覆蓋在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吹得非常潔凈而美麗。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都喜歡秋天。秋姑娘多賢惠啊!

  一到冬天,冬姑娘就來接秋姑娘的班。她送來一片潔白的世界,漫天的雪花飛舞着,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麥苗躲在被子里沉睡,做着那豐收的美夢。枝頭間掛滿了透明的冰棱,彷彿玻璃一般晶瑩。小河也沉睡了。冬姑娘多勤勞啊!

  春之聲,夏之夢,秋之韻,冬之魂。這是春,夏,秋,冬的禮物。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的萬物都擁有生命,充滿靈性。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張開懷抱,將我們擁抱。

  初二:15542681939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