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默.花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默.花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仰起頭,你驚喜地說瞧吖,樹枝上長出花苞了。然後一起朝那個方向望去,一起忘情地大叫。

  木棉花要開了,等了好久,終究是要綻放。一瓣瓣的紅鋪在地上,鋪設一幅零落且不拘的畫面,還有兩個在風裡拾棉花的孩子,就像昨天一樣,記得清楚。我們所等待的,究竟是花開,還是花落時的感慨。只知道,今年的花比去年的要晚吧,今年的天氣也許比去年要平靜吧。

  已經成為一種默契,跑步的時候總是會喊一聲特殊的鼓勵,諸如此類的,你握握我的手,在樹下燦爛地笑一個。

  發現自己真的很幸福,有你一起癲狂,還在肆意地享受着一句句村長,醉了醉了,有時自己莫名其妙地喊這個別號,怪怪的味道不禁發笑,想想日復一日地杜撰着這些淺淺的溫馨,唉,復何求呢。老師說緣盡了就會分開,如果有一天,系在我們腰上的紅絲帶剪斷,我也許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沒有人叫村長的日子了,呵呵。

  體檢也是一件挺開心的事,至此才發現。

  當我眯着眼睛成一條縫測視力的時候,扭曲的臉一定很難看。原來希望能夠憑藉記憶背2,3行的上下左右,最後發現是徒勞的。視力表竟然是背對我們,看來聰明的護士早就洞悉出像我這樣的一些狡猾之徒的僥倖心理。唉,這就是所謂的魔高一丈,道高一尺,人是越來越聰明了吖。在毫無掙扎機會的情況下,只好痛苦地上陣。詫異的是,竟然和上年的結果一模一樣,單單這就足以讓我高興一整天。我一定也會是近視記錄A級的保持者,嗯嗯!

  太多的波瀾,倒希望希望平靜如初,一個人蜷縮在窗邊一個角落,默默地寫寫畫畫,旁邊的嬉笑謾罵都與我之不見,這樣的落寞雖曾讓人感到孤獨,不過能在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小空間里耕耘,付出,獨自思忖着,偶然也能看見窗外的一抹陽光,對於我來說,也是種特別的享受,一個人的遊戲,玩家是我的左手和右手,無論結果如何,我既不會輸,也不會贏。往日的平靜是枯燥,但畢竟比引人矚目要好得多。唉,我不應該摒棄當初的那份寂靜無聲。好像一隻小舟,捲入紛爭的漩渦,我不想再沉淪下去,玩夠的心需要休息,厭倦了在尖峰浪頂上被浪水推來推去。實在受不了了,就像今天抽完血后昏昏欲睡的感覺一樣令人不知所措,除了趴在桌上小憩一會兒外,沒有其他辦法了么。我不相信謠言會成真,我不相信!

  實在實在不想分心了,誰能賜予我一片安靜的學習的空間呢。何時?

  有些茫然,有些不知所措了,是不是跨過了這片澎湃的時間海,又會回復平靜,又會恢復到從前的我們?從沒想過答案。

  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曾渴望關注,可是,物極必反。心好累,一刻也不想掙扎,想靜靜地閉上眼,好好地聽一下窗邊的風鈴搖曳發出的清脆,好好地躺在床上數一數分秒瞬息,好好地鑽進夢裡和你一起笑罵自如。

  唉,其實挺羨慕你的。

  靜默。花開,祝身邊的人都靜好,

  木棉花,可知我們倆都盼着你開?

  佛山三中初中部初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靜默.花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默.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