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代到現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正如一句名言所說的: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和想的結晶。這句話說的很在理。作為一名現代的初中生,我們更要為了自己的夢而去奮鬥。

  我們的祖國正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富強,長江黃河的奔騰不息見證了中華名族的氣魄。我的夢,中國夢,為了中國復興而努力,雖然我們中國也忍受過苦難和西方列強的侵略,但頑強不屈的中華兒女也一心尋找建國之路,最終也是趕走了他國對我們的不公平待遇,這也證實了這一代人要更加的有毅力,去實現自己的中國夢,正是在這種不懈的努力中,才是我們的國家變得越來越強大。現在有許多為了自己的夢而去奮鬥的人,像郭明義,他無私獻血6萬多毫升,個人發起愛心團隊,資助了180名上學困難的學生,助人為樂是他的夢。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有必要認識到自己的責任和使命,我也有一個中國夢:那就是長大后要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要想對社會有幫助,自己就要磨練意志,加強修養,文明有禮,在校園內好好學習,把最基礎的基本功打好,鍛煉自己的身體,成為一個真正綜合全面發展的人。這樣才是一個國家的棟樑之才,用自己的努力去回報養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我們責任任重而又道遠,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為了自己的中國夢而去奮鬥,讓夢想在天空中翱翔,希望在我們心中永不褪色,為了國家繁榮富強,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就要把自己的責任做到最好。讓我們的中國夢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耀美麗富饒的祖國大地!

  我的中國夢,會在自己的努力下而實現的。

  初二:安琪521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