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滿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滿人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鮮花綻放的季節;六月,生命蓬勃的季節;六月,充滿遐思的季節;六月,愛滿人間的季節。當我們沐浴陽光的時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際兒童節;當我們伴隨音樂走向主席台的時候,我們的心情快樂無比,更加信心百倍。在六一兒童節這天,我們感受到了無限的愛。愛,是凄風冷雨中母親送來的一把傘;愛,是垂頭喪氣時老師慰勉的一句話;愛,是貧困山區輟學兒童得到的一個書包。愛無處不在。細心關懷是愛;嚴格要求是愛;默默支持是愛;付出是愛,回報也是愛。讓我們共同去感受愛。 

  提起六一,每個孩子都很高興,在高興的同時,讓我想起了在2008年5月12日那場8.0級大地震。2008年5月12日,伴隨着一陣地動山搖,我們的淚眼望向了同一個地方—四川汶川。在那一瞬間,多少人妻離子散,多少人家毀人亡,多少人在廢墟中與絕望進行最後的鬥爭。 

  在救災的過程中,有許多人讓我感動,特別是溫總理在地震兩個小時以後,不顧危險,到達災區所說的一番話,他說:“房子裂了,塌了,我們還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們就一定能度過難關,戰勝這場重大災害。”“你們的親人就是我們的親人,你們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孩子。” 

滄海流黃,才顯領導本色;災難無情,方見人間真愛。溫總理用他的言行,詮釋了什麼是人間大愛。因為有了這樣博大的愛,我們在自然面前,才不是弱者。 

  在地震后我讀過這樣一篇由四川籍大學生寫的倡議書,書中寫到:“親愛的同學們,在巨大的災難面前,我們不能絕望。地震可以震垮我們的家園,但摧不毀我們川人的精神;災難可以奪走我們的親人,但奪不走我們學子的信念。經過了苦難淚海的沖刷,沐浴了愛心大潮的洗禮,我們要從悲傷中勇敢的抬起頭,擦乾眼淚,挺直脊樑,勤奮學習,奮發成材,重建家鄉,報效祖國和人民。”我敬佩他們,他們的信寫的是多麼鏗鏘有力,多麼的感人至深啊。我相信他們的報國之志一定會實現的。 

 六月,愛滿人間的季節。六月是個愛的天堂,我相信,中國會開滿愛心之花,瀰漫著愛心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愛滿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