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幻想曲之青澀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幻想曲之青澀蘋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幻想曲之青澀蘋果 標籤:青春幻想作文 幻想曲作文 青澀作文 青春暢想曲作文



  太陽還未升起,女孩坐在河邊的一棵蘋果樹下,看着河水歡快地流,看着雲朵在嬉戲玩耍,看着樹上的青蘋果在微風中搖曳,女孩想起了他。

  也許是年少的輕狂,也許是青春的萌動,他在運動場上的颯爽英姿挑起了女孩少女的心事。他的一舉一動,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都觸動着女孩內心最溫柔,最細膩的地方。女孩是一個好學生,是一個乖孩子,她從不和哪個男生說笑。有人曾說,女孩的心中有一座千年不化的冰山,可是女孩覺得內心深處的這座冰山正在消融。 

  太陽露出了火紅的腦袋,給雲彩和青蘋果都穿上了新衣,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在女孩的臉上,讓女孩想起了他的笑容,像這縷陽光一般的笑容,溫暖、和煦、明媚……他是一個很外向的男孩,他總喜歡咧開嘴笑,露出幾顆雪白的牙齒。他的笑容很純潔,在女孩的眼中,宛若天使的微笑。想到這裡,女孩也傻傻地笑了。

  陽光依舊燦爛,雲朵依舊在嬉戲,樹上的青蘋果依舊在微風中搖曳。忽然,有一個性急的青蘋果藉著風力,從樹上摔落,“乒”的一聲落在女孩的頭上,女孩猛然想起自己小時候和父親去北京時的情景。那時,女孩用胖乎乎的小手指着雄壯美麗的清華大學說:“今後我一定會在這所學校讀書的!”女孩想起每天早晨母親為自己忙碌的身影,女孩想起父親為自己教學費時的毫不猶豫,這是父親一個月的辛勞啊!

  女孩突然醒了,她仰頭望着天空,陽光比剛才更明媚,天空變得更藍了,萬里無雲,河水更加歡快地流着,一樹的蘋果在枝頭跳起了圓舞曲。女孩終於將那青春的心事塵封進了粉色的回憶,重重地烙上了封印。

  女孩站起身來,揀起了那個落在地上的蘋果,輕輕地咬了一口,卻忽然皺起了眉頭,不過,她又笑了,哈,原來這個蘋果是酸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幻想曲之青澀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幻想曲之青澀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