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間有情,天使有愛——讀《天使在身邊》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有情,天使有愛——讀《天使在身邊》有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有情,天使有愛——讀《天使在身邊》有感 標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 人間有情作文

  讀完這本書,心裡真正地讀懂了天使的含義。不是頭頂上有光環的,背上長有翅膀的,才叫做天使。天使有愛,有顆無畏的愛心,縈繞在我們的靈魂里,等待着,它悄悄出現。

  字裡行間中,都附上了天使隱形的魄體,字體里迸發出綺麗的曙光。書中的主人公——馬一左和馬一右,簡單而樸實的兩個小男孩,從小,心靈里就隱藏着天使般的氣質。他們為我們演繹了一個無懈可擊的純美童話故事,雖然故事裡沒有公主和王子,但是卻有清流的天使,他愛老師,愛同學,愛親情。

  當媽媽逛街買衣服的時候,他們就像溫順的小綿羊一樣,跟在媽媽身邊;當小喬老師懷孕的時候,他們全心全意的跟在老師左右,保護老師。

  他們化身為可愛的天使,為身邊的人帶來幸福和快樂。

  有些人,覺得自己深深愛着的終生伴侶,是為他們提供甜蜜的天使;有些人,覺得養育自己的父母,就是賜予他們生命的天使;有些人,覺得與自己同窗苦讀的同學,就是令他們充滿鬥志的天使;甚至有些人,覺得在路上一個與自己素不相識的路人,就是令他們感悟人生的天使……很多很多。他們都選擇了屬於自己的天使,深深地感激他。然而,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天使的存在,就這樣茫茫然地流浪一生。

  我曾經試着到雜市裡走一圈,令我有一陣揪心的痛,感覺透不過氣來。恍然傳來一陣小女孩的哭泣聲,一眼望去,她站在西瓜攤旁,拿着兩片西瓜,提起嗓子,拚命地叫媽媽。可憐的小女孩,看起來只有四五歲,淚汪汪的眼睛里直流着溫熱的淚水。人群中,她那瘦小的身軀被擠壓了出去,她被狠狠得摔在地上,無辜的眼神中是多麼渴望天使的出現,渴望天使來穩定她五歲以後的人生。

  塵世間既有壞的一面,也是有好的一面。那就是天使出現在身邊,令自己幸福得以維持的一段日子。

  在這個暑假裡,我被浙江“最美媽媽”吳菊萍徒手抱接墮樓女孩的感人事迹有所感觸。這個天國最美的天使,用她平凡的雙臂挽救了一個生命,導致她永遠地失去了唯美的雙手。但是,即使天使失去了豐滿的羽翼,她的美名也會在世人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中永垂千古,流芳百世。她不僅僅是小女孩感激的天使,她也是我們13億中國人的天使,我們的驕傲。

  看,這就是我們身邊的天使。在死的威脅下毫不猶豫地把小女孩抱在懷裡。她的舉動,也跟書中的雙胞胎兄弟一樣,教會我們天使的品德,引領我們擁有一顆無私之心,成為每一個人的天使。

  天使,總是被淡淡的月光籠罩着,一對純白的翅膀更襯出她的純潔無邪……她總會在人們遇到困難時第一個降臨,幫助人們排憂解難,我們看到的是她那善良、純真的心。

  廣東省鶴山市古勞中學初二:馮穎坤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有情,天使有愛——讀《天使在身邊》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有情,天使有愛——讀《天使在身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