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花開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花開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聆聽花開的聲音

  早晨天氣涼爽,一絲絲涼風劃過肌膚,送來濃郁的油菜花香和青草的氣息,在這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

  我們唱着歌,揮動着手中的小紅旗,行走在這鄉間小路上。

  田野間的油菜花,迎風舞動,如金色的波浪。還有如眨着眼睛的小星星般的野花,灑在田壟間,星星點點的,似一張艷麗的蛛網。

  我們時不時會看見牛媽媽帶着它的牛寶寶躺在草地上,悠閑地曬着太陽。它們朝着我們“哞哞”地叫着,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吧!

  欣賞着鄉間獨有的美景,我們在歡笑中不知不覺地到了“西塘桃花園”。

  那夾雜着泥土氣味的微風臨面拂來,吹走了長途跋涉的勞累,只留下滿身的愉悅、輕鬆,讓人心曠神怡。

  山頂上,山腰間,山腳下,到處都是粉色的海洋,桃花的天地。那大片大片的桃花,是上天無意將他的仙露瓊漿潑灑了吧,才為人間留下如此夢幻的美景。

  那小巧玲瓏的桃花一朵朵全開了,遮住了那盤虯卧龍般的枝幹,留下她嫵媚的身姿。

  細看這一朵朵花兒,五個翹起的花瓣,像張開的小手。細長的花蕊射開來,將那沁人心脾的香味播撒開來。這香氣雖不如玫瑰那般濃郁,不如牡丹那般熱烈,但它清新、淡雅,更加襯映出桃花得這般超凡脫俗,不同凡響。正如宋朝秦觀所贊,“碧桃天上栽和露,不是人間凡花數”。花上落着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給桃花仙子的衣裙綴上了幾顆雪白的珍珠。露珠把陽光折射成了七色彩虹,映在花海間,織成了一部光彩奪目的錦緞。

  瞧!蝴蝶、蜜蜂都來了,它們也禁不起這花海的誘惑,成群結隊的穿梭其間。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在嗡嗡地鬧着,為這人間仙境又奏響了一隻美妙的樂章。

  那山,峰巒疊嶺;

  那水,涓涓細流;

  那花,清香典雅,絢麗多姿。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創就了如此奇妙的世界,讓我們珍惜它、愛護它,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聆聽自然的聲音!

  初二:袁詩怡

您正在瀏覽: 聆聽花開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