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幸福開始蔓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幸福開始蔓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讓幸福開始蔓延

  感恩他人,幸福你我---題記 

  幸福,是一種得到后的滿足;幸福,是一種提高后的喜悅;幸福,更是感恩后從容的表現。 

  感恩民工 

  民工總有一身令人映像深刻的行頭---一身黝黑的皮膚、一身樸素的工作服、一條浸滿汗水的白色毛巾。更有一雙勤勞的雙手! 

  在艷陽高照的日頭下,我們早就舒適的躲在空調的涼爽壞境下,但只有民工,在悶熱的太陽下盡情揮灑他們晶瑩的汗水。穿着背心、捲起褲腿,脖子上繞白凈的但卻蘊含著無數汗水的潮濕毛巾,這與他們黝黑的皮膚形成極大的反差。手中拿着鐵鏟在鏟土,身邊還有一大堆的農具。民工在土地上不歇息的工作着,出了汗就用毛巾擦乾繼續干,無論僱主在不在場都一個樣! 

  如果沒有勞動人民,那會有金字塔、長城等受人矚目的建築? 沒有民工,會有我們住的高樓大廈?所以民工是偉大的,我們應懂得感恩。 

  感恩師友 

  在你涉足我們學習園地的那一刻,我認識了你;在你與我說第一句話的那一刻,我記住了你---師 

  我眼中的你是春風。記得第一次你從容地走進教室,從你那深情的眼中流露出溫柔的光,灑在每一位同學的心田上。只見你站在講台中心,滔滔不絕的講着。 

  老師,你就像那蠟燭,點燃自己照亮他人。 

  當你牽着我的手走在街上,我感受到了情誼;當你摟着我和我互訴心聲的那個點,我感受到了溫暖,那是我認定了你--友 

  你就像一股清泉。記得我傷心你也陪我一起傷心,從你那安慰的語句中流露出無限的關心。只見你與我嘻嘻嘻哈哈、互訴衷腸,我就忘卻了一切煩惱。  

  朋友,你就是雨露,滋潤了我的心。 

  師友很偉大,我們理應感恩。 

  感恩父母 

  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兒女的我們,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而似乎又有一條深溝,讓我們變得以個人為中心,以為地球沒了自己就不再轉動了,忘了父母的付出,忘了那一聲聲快樂。父母陪伴我們成長,陪伴我們點點滴滴,我們哪能視若無睹父母的愛如泉涌,我們雖照單全收可卻忘了“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父母! 

  幸福,因感恩而幸福;感恩,因幸福而感恩。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地旋轉;感恩更是幸福的一種表現方式,就讓愛開始蔓延!讓世界充滿愛,充滿感恩!

您正在瀏覽: 讓幸福開始蔓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幸福開始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