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現美,感受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感受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是什麽?是有一個好身材?一頭烏黑的長發?許多好看的衣服?很溫柔很溫柔的對待別人?這些並不是美的表現,也不是美,對於美,這是遠遠不夠的,我們要發現美,感受美,用心靈去體會,每一個人的美,每一個人的心靈都很美。 

  其實,每一個人都很美,外表美,內在美,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用心發現,用心感受。 

  我們在生活中,就有許多例子,我們班有個女同學,他叫劉宇,劉宇可以說是各方面都不太想女生,也就是一個比較男性化的女生,我們沒有一個同學關心他、理解他,包括我在內,都很擠兌他,每次她發作業,走在走廊里都會被人指指點點,同學之間打鬧,也常常拿他開玩笑,沒人和他一起交流,沒人和他一起做事,但他每天還是很快樂很快樂,把什麽是看的非常開,其實,流域的人品 、人格,真的不錯,他待人很真誠,對別人沒有半點懷疑或怎樣,他的心靈很美,這是同學們一直沒有發現的一點,他熱心,開朗,生活得很快樂,有樂觀,不管怎樣他都不會對別人發火,從生活中可以發現得到。她很美 

  在我們生活中,處處都很美,花美,草美,山美,水美,人更美,我們找去發現他。 

  我們要發現美,感受沒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感受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感受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