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現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彩虹輕輕劃過天際,那是美;當瀑布飛流直下,那也是美;當我們手牽着手,一起創造奇迹,那,更是美!或許當你在青春期時,不會發現愛的存在,那麼,就讓我們回憶,回憶之前走過的點點滴滴,慢慢發現,慢慢體會愛的存在!

  那是一個平凡的早晨,那是一場普通的大雨,這件事微不足道,卻再次溫暖我的心房。那時,我才二年級,去到學校以後,突然霸道的老天爺在這種時候大哭,這是,我只穿了一件單薄的T恤,刺骨的寒風偷偷的鑽進我的衣服里,冷的我直打哆嗦,這時,我的嘴唇已經紫了,不由得全身縮在一起。看着其他同學的家長送衣服給同學,我既感到欣慰,又是那麼的期待。一節課過去了,我的爸爸媽媽沒有來……‘鈴鈴鈴’下課鈴聲響了,這時我往門外一看:那是一個熟悉的身影,一個30來歲的婦女左手拿着一把摺疊的十分整齊的傘和一件長袖運動服,右手的大黑雨傘還在低着雨水,她背上,還有一個在哇哇大叫的小孩。我憑着第六感走了過去。那個婦女的面怒越來越清晰;那是媽媽!這是我忍不住熱淚盈眶,因為她的全身幾乎濕透,只為了讓弟弟不要淋到,看着她憔悴的面孔,我情不自禁的撲到她的懷裡。‘’多大了,還要媽媽抱,快,快走開,我全身濕的,這把傘和這件衣服拿好’我說不出話來,遞過東西聽媽媽解釋說;弟弟在家裡吵,等來到學校我們正在上課,她不願意打攪,就一直在外面等到了下課。因為家務還沒有做完,她急急忙忙的回家去了。這時雨也慢慢停了下來,老天爺又笑了起來。

  這一刻,我明白,這是一種美。

  當我升入初中時,班上成立了一個組合‘顛希家族’我就是裡面的一員。有一周我極其失落,試卷得分不及格,精選一切都碰壁,當我和她們說后,她們就口若懸河起來‘這有什麼大不了,下次努力吧!’‘想哭就哭吧’‘去跑步發泄吧’……各個都好像自己失利似的。

  那一刻,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美。

  其實美不難發現,只要你用心體會,美就在你身邊!

  廣西柳州柳江縣柳江縣第二中學初二:江曉嫻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