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美是到處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法國的大雕塑家——羅丹,曾經說過樣這句話。是呀,世界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用一雙智慧的眼睛去發現與眾不同的美。

  霧氣蒙蒙的早晨是美的;日落的夕陽是美的:夏夜的池塘是美的;濃濃的母愛更是美的。愛是無處不在,但大家卻視而不見,而我卻發現了它,因為我有一雙智慧的眼睛。

  記得那是一個細雨蒙蒙的早晨,天空中灑着紛紛揚揚的雨絲,點點雨絲打濕了一條條馬路。曾經,就在這樣的雨天,媽媽背我去學畫畫,因為學畫讓我擁有了一雙欣賞美,感悟美的眼睛。又在這樣的雨天,我們全家在春雨的親吻下,來到了虞波廣場。那時的我僅僅只有7歲,是一個酷愛玩耍的淘氣包。

  一進廣場,就被一張蹦蹦床給吸住了,我趕緊朝着蹦蹦床奔去。可媽媽說那個太危險了,怕我摔傷,不讓我玩。在我一再的糾纏下,媽媽還是答應了,我高興地跑了進去。啊,春雨好美哦!蹦蹦床好好玩喲!大家你追我趕,玩的不亦樂呼。都陶醉於眼前的美景中,目不轉睛地盯着這一切,享受着這一切。我也開始跳了起來,哇,這“床”真舒服軟軟的,挺有彈性的。我輕輕一蹦,好高哎!不僅如此,而且蹦蹦床還是個遊樂天地。裡面有水簾洞、花果山、米奇妙妙屋。真是應有盡有。我萬分興奮,大聲地叫喊着,蹦上去,落下來,摔在“床”上,好柔軟,我再一次蹦了起來,蹦過水簾洞,越過花果山,蹦上米奇妙妙屋,站妙妙屋上和爸爸媽媽打招呼。我一會兒蹦到東,一會兒蹦到西。每彈一次,我就蹦的老高,老高。彷彿間,和雲兒們見了面,談了話。我沉醉於蹦蹦床的奇妙,享受着春雨的撫摸,眼前一切都很美好。“啊——”我突然放聲地大叫,打破了這一幅美好的畫卷。因為我發現自己被彈到了外面。我驚慌失措,腦子一片空白。心想這回肯定被摔得屁股開花,疼得要命。我趕緊閉上眼睛,等着災難降臨,怎麼不痛?我睜開眼睛一看。哦,幸虧媽媽抱住了我。抬頭看看把我緊緊抱在懷裡的媽媽,發現她眉頭緊皺,卻勉強地擠出一絲微笑,說:“還好接住了,你有沒有摔痛?”我搖了搖頭,再仔細看,卻發現我們坐在地上。於是立刻站起來,順手拉媽媽起來,可媽媽卻搖搖頭說:“別拉,我自己慢慢起來,”可我卻不依不饒,非要拉媽媽起來不可,爸爸見狀立即跑過來,把媽媽抱了起來。過後才知道,媽媽在接我時,不小心扭傷了要,痛得起不來了。可她不但沒有怪我,而且還擔心我有沒有摔痛。意外受傷后,媽媽關心的不是自己,而是我,媽媽對我的關懷使我看到了另一種美——母愛之美。

  看着周圍依舊目不轉睛的人們,再看看扭傷了腰卻朝我微笑的媽媽,我忽然想起了羅丹的作品,那是一座殘缺的雕像……我忽然醒悟到:最美的景色,並不是春雨蒙蒙;最美的身姿,並不是身輕如燕……最美的景色,是媽媽的微笑;最美的身姿,是她給我溫暖的擁抱……

  這就是一個母親的愛,一種美麗的愛,在你我身上閃閃發光。我發現了它,它無所不在,就在我們身邊,需要用智慧的雙眼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