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真的來之不易,請你好好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真的來之不易,請你好好珍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真的來之不易,請你好好珍惜! 標籤:來之不易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 春天真的來了作文 純真的友誼作文

友誼是人生最大的快樂。友誼不用碰杯,友誼無需禮物,友誼只不過是我們不會忘記。 友誼--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清純的生命的旋律,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讚歌。 友誼是一種相互吸引的感情,因此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人世間的友誼,並非由於說不盡的好處,倒是說不出的要好。 

  友誼,朋友,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是真正的朋友會在你身處險境的時候把你從懸崖邊上拉上來,或者你在湖邊,無聲無息的幫你用木棒圍成一個密集得難以越過的屏障。或許,真正能夠享受友誼的時候,正是你最迷茫的時候,你最危險的時候才能夠享受得到的。 

  友誼,正如我們對他的理解,它是純潔的,天真的,無私的。真正的友誼無需你用任何的東西去換取,唯有一個心,才能使你在朋友中發出耀眼的光芒。而且,友誼也是互相的,當你身處險境的時候,你的朋友勸誡你幾句,以真誠的肺腑之言來緩解你的憂愁,是你不再絕望,讓你從此擺脫此事的困擾。正如,莎士比亞所說的“對眾人一視同仁,對少數人推心置腹,對任何人不要虧負”這句話道明了友誼的根本性! 

  記得拉法特曾經說過“沒有朋友也沒有敵人的人,就是凡夫俗子”。當然,你的朋友會因為那“貌似很苦,本質卻很甜”的話語來挫傷你那固執的心靈,在心情不好或言語過重的時候,說不好你會固執己見,甚至動手去和他打上一架。如果你能真誠的道歉,或許還能挽回曾經的友誼,若你仍自我為是,那麼你的朋友會逐個的拋棄你。因為,你傷害了他們! 

  友誼在我們的心靈身處,真的映上了荷麥的那句話“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那便是友誼,是我們最親近的感情!所以,現在珍惜你身邊來勸誡你的朋友,不要傷害他們。因為,他們真的是為了你好!

您正在瀏覽: 友誼真的來之不易,請你好好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真的來之不易,請你好好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