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最後一片落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最後一片落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楓樹林里漫步,周圍都是樹。秋天的季節已經來到了,亦將逝去。被秋風帶走的是什麼呢?是思念?還是快樂?……心弦已然隨風飄蕩。心中存留着無盡的幻想,依舊停留在那個花開的季節。在這個葉落的季節,亦會留下什麼呢?是那份純真,還是那份激情?時間的變遷與逝去,沖淡了心中曾經的執著,卻留下令人辛酸的回憶。時間的無涯,摸不透時間的外牆,也把握不住它的雙翼。它過的是那麼快,也許,它也如落葉一般無痕。來的是那麼無聲無息,去的又是那麼匆匆,那麼平靜。 

又一陣風刮來了,來的是那麼猛烈,又是那麼深沉。漫卷着楓葉,也一片片飄落。我看着着一片片飄落的楓葉,不禁思緒萬千。葉落無痕,的確,落葉是那麼寧靜地落下來了,無聲無息,令人絲毫無察覺。 

  看着這枯黃的葉子,似乎也明白了什麼。在這似水年華,恍然間醒悟,自己浪費了多少光陰。直到現在,方如一夢徹醒。迷迷糊糊走過那麼多年,追求的究竟是什麼?笑自己太傻,多少年來,問蒼天自己追求什麼,天亦無回。笑自己太痴,多少年來,為了一個夢,執著地追求,驀然回首,一切亦然無成。亦是笑嘆詞窮,無言達心愁。為了一個完美的結局,風風雨雨走過那麼多年。回首往事,記憶早已模糊,一切亦如這楓葉一片片落。再次打開內心的窗戶,走過那條漫長的路,它已離我們很遠。 

  花開的季節,聞到了花香,卻聽不到花開的聲音。在這葉落的季節,隧看得見葉落,始終聽不見葉落的聲音,亦無求。 

  又一片落葉隨風飄落,在風的撫摸下。打着轉兒,旋轉地落下。不禁伸出手,再次接住這片遲來的落葉。這是秋天的最後一片落葉嗎?落葉亦飄落無形。 

  天,彷彿也憂愁,下起了濛濛細雨,秋天的落葉在風雨中不在寂寥。蒙蒙的細雨,亦沖淡了心中的那份憂愁。 

  秋天的最後一片落葉落下,將意味着秋季的遷移。它來的是那麼茫然。秋天的最後一片落葉,帶走了我的思念與激情。 

幽靜的林蔭道上,走着一個孤獨的人…… 

————————————————————————————————————— 

枯黃的葉子, 

讓我明白,這是一個該分別的時候。 

寂寞的季節, 

原來又有一個人將要離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最後一片落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最後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