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秋的最後一片落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的最後一片落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又來,秋又去,樹葉也隨之凋落,告別了這個美麗而精彩的世界。

  走過了春與夏的樹葉,到那溫馨的秋季,也該給樹,給人們,給這個美麗的世界說“再見”了。而就有那麼一些樹葉,不想過早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所以,一直努力的使自己堅強的活着,堅持到真正的最後一刻!

  漸漸地,漸漸地,我們都告別了充滿陽光的夏,一同走進涼爽的秋,對於一片葉子,這也意味着,它到老年了,隨之,慢慢地飄落下來,好像,捨不得這個世界,哪怕多停留一秒鐘!終於,它落地了,離開了……望着天空中的候鳥,真的是無可奈何葉落去,似曾相識鳥歸來。過了一段時間后,步入深秋,這時,能看見的樹葉也不多了,但還是有那堅強的一兩片,孤獨的與生命鬥爭,讓自己能活更久。是啊,這種精神難能可貴,只要能堅持到最後的那一刻,那麼,它就是“英雄”,就是“葉之王者”,就會給自己短暫的生命譜寫更美麗的華章!可惜,按照天地間萬物的規律,樹葉不管多麼多麼堅忍不拔,始終要離開那散發著木香的樹……馬上又要入冬了,最後一片葉子也堅持不住了,於是,就用極慢的速度,向下飄落,也儘力睜大“眼睛”,看看這個美麗的,曾經給它生命的世界,讓自己收穫最後一點美,不讓自己有遺失的美好!也跟其它樹葉一樣,深秋的最後一片樹葉,落在地上了,再也不會起來了。這一幕,顯得似乎有些傷感,不過,它雖然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但它仍然在努力延續自己的生命價值,只是方式不同,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人生,從自己的哭聲中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結束,着中間的時光,就叫幸福!雖然說,樹葉春來時,自己不會哭;秋去時,也沒有人流淚,但是它也擁有了“幸福”,起碼它有一個人的精彩!

  是啊,我們也一樣,只要能努力,堅持,不要輕言放棄,去好好走我們自己的路,到達我們未觸及的彼岸,我們同樣會擁有自己的精彩人生,也會成為“深秋的最後一片落葉”!

您正在瀏覽: 深秋的最後一片落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的最後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