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球場上,被過濾的友誼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場上,被過濾的友誼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離別時斷了的眼淚,就是被過濾的友誼——題記 

  記憶掩蓋的從前埋藏着我們的諾言,曾經許下的願望是友誼的純潔。慕然回首間,那些承諾過的話語,那些記載着我們微笑的日子,都已經隨之走遠;唯一不變的,或許就只有歷盡所有風波仍就堅韌的友誼了吧 

  一個的世界,非常安靜的時候可以清楚的聽見草木的生長,昆蟲的心跳,以及千里之外的哭聲,而兩個人的世界,則可以聽到共同的笑聲,哭聲,以及彼此對未來夢想的追求的吶喊聲! 

  記得和你相遇是在學校的球場上,那時候我們剛升初一。當時是初春,溫暖的陽光照耀在彼此的身上,從額頭上流下的汗水開始了這一段友誼!同你相識,是因為籃球;與你相知,則是友誼。 

  後來,我們的關係漸漸好了起來,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兄弟。每一天上學放學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就算是籃球場上,也映着我們的共同奔跑,跳躍的身影。在一起打打鬧鬧,歡聲笑語,都記載着我們美好的回憶。 

  你說:“哎,初二的籃球賽,我們一定要拿冠軍!” 

  “恩,我們兩個是黃金組合,一定可以的,”我點點頭說。 

  那些我們說過的話語,其實我覺得很多餘,因為一起為著一個理想,一個目標而奮鬥流過的汗水淚水,還有一起奔跑跳躍流下的“腳印”都比過那些多餘的話語。或許有時候,友誼只需要沉默,不需要承諾。在沉默中,彼此會明白友誼這東西被信念和夢想鎖得牢牢的! 

  如果友誼是水,那麼我們的這份友誼或許也有乾枯的一天。有些事,就像我們喝的飲料,炎熱的夏天必須放在冰箱才能夠冰凍,可是當寒冬到來時隨便放在哪裡都會結冰,這就是自然。世界萬物都源與自然,也都絕與自然……當時你告訴你要離開的消息十,讓我不敢相信。 

  你說:“我……我媽媽下個學期要帶我到外地去讀書。” 

  “為什麼?難道在這裡不好嗎?”我眼中充滿着無限疑惑的問。當然,我也可以看到他的眼睛里也略帶一絲絲傷感和淺淺的無奈。 

  你說:“我媽媽認為換一個地方學習會比較好……” 

  “佩兒……”我輕緩的叫着他的名字,嘴裡卻說不出其他任何事情。因為我在想,我們的友誼是不是到這裡就結束了? 

  你說:“我這個學期考試完了得到通知書過就走。”我們兩個沉默許久后,你還是說出了口。 

  “那不是連籃球賽都趕不上了嗎?”我問。 

  你說:“沒錯,可是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永遠的好兄弟!對嗎?” 

  我點了點頭 

  那一天,我們兩個雖然都強忍住了眼淚,卻都明白對方的心裡在想些什麼。的確,帶着友誼走了那麼遠了,我想……就算是後退也會有一點疲倦了吧。可是,就算在休息后我們也都不知道繼續走的理由,因為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追求我的夢想。 

  可能我們兩個的友誼就像做了一場夢,是不是夢醒了就要說再見呢?我還能到着這友誼走多遠呢?突然之間很想問,盡頭在何處?就在我幾乎快要覺得友誼走到死路的時候,又是你站出來讓我明白,友誼的盡頭永遠不會到。 

  那天要比我練球的時間早2個小時,就接到你的電話。 

  “喂?佩兒?你不是……” 

  “別說那麼多了,學校的籃球場,速度來哦!”佩兒打斷了我的話,但我又覺得十分奇怪。 

  我帶着疑惑來到學校。 

  初秋的校園早上異常的安靜,經常來這裡練球的我對着是很清楚的。只是……今天的球場上多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佩兒! 

  我飛快的跑到他面前,“佩兒,你……你不是去……” 

  他說:“我這次的考試進了全年級的20名,我媽媽覺得還不錯,所以就答應我留我在這裡了,”他微笑着說:“幸虧我這次運氣好!” 

  我對他說:“運氣好,你以為我真的不知道嗎?其實你自從你媽媽決定帶你走之後你就每天早上來這裡複習功課吧?為了就是完成這次的考試,為了留下來,對嗎?” 

  “你?你是怎麼知道的?”佩兒問我。 

  :“是門衛告訴我說每天在我練球之前都會有一個人來晨讀,而且經常看到和我在一起,我一猜就知道是你。” 

  他接着問:“那……那些我桌上的複習資料都是你放的?” 

  我微笑着說:“我不知道可以幫助你什麼,但是我也希望彼此之前的友誼能夠延續,所以……” 

  “我……”佩兒有些支嗚了。 

  :“是兄弟就不要說太多,”我望着他說。 

  他堅定的點了點頭。 

  經歷了那麼多的點點滴滴,歡聲笑語一哭走來,我回過頭看這一路改變真的好多。也許是因為在面對離別的時候彼此都不放棄,不後退,所以才讓這份友誼繼續延續。有些感動是真正體會過才明白,而有些信念,正是因為兩個人的努力從而燃起了希望。 

  總之,球場上被過濾的友誼,到如今已經變得更加純潔! 

  那份友誼,我依舊珍惜……

您正在瀏覽: 球場上,被過濾的友誼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場上,被過濾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