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養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養蠶 

  我們班的科學老師建議讓我們養蠶,老師說:“如果買的同學明天帶二十元錢,會分給每人十條蠶和一包桑葉。”我回家后便和媽媽說:“科學老師讓我們養蠶,明天要帶二十元錢。”媽媽說:“可以,這個錢我們應該花,因為通過養蠶可以學到很多知識。”我高興極了。第二天,我帶了二十元錢,給了科學老師,我以為今天就可以拿到了,但科學老師說:“現在送蠶的人還沒送過來……”這真讓我出乎意料,我非常期盼很快拿到蠶並且通過自己的勞動把蠶一天天的養大。 

  拿到家后的第一天,我把放在冰箱里的桑葉拿出來一片一片的擦乾淨,然後把蠶從盒子里拿出來,把桑葉放進盒子里,最後再把蠶放回去,結果發現它們在大口大口的吃桑葉。就這樣每天我反反覆復的做着同樣的事情。到了第八天,我驚奇地發現我的蠶有三條已經脫皮了,當時我以為它脫的皮是小蟲子,但後來仔細一看是它們脫掉的皮,我每天都給它們換桑葉和倒垃圾。到了第十八天,我發現有一條蠶死了(它身體變成黑色,而且不動),我很傷心。不過我還有九條蠶都生長的很好,又過了幾天,我養的蠶開始吐絲了,而且也慢慢地變成了蛹,最後變成了蠶蛾,通過養蠶我體會到了養蠶不容易,同時,我也體會到我的爸爸和媽媽養育我是多麼的不容易。 

  今後,我一定不辜負媽媽對我的希望。上課認真聽講、有不會的問題問老師和同學、端正學習態度。不和同學打鬧,不給同學起外號。還幫助同學和老師,為別人做一些事情,自己心裡也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養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