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待友誼我的看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待友誼我的看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不可靠嗎”這句話我曾經在自己心中問過自己許多次了。但是如今的我知道了友誼還是可靠的。敞開心扉接納其他人,和他們多多交往你會覺得世界如此美妙,友誼如此真實。朋友在你困難時會伸出援助之手,在你開心時陪你一起開心,在你痛苦時陪你一起痛苦。朋友,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友誼不是假的,至少還有真實的在你身邊,只是沒有發現罷了。其實我也和好朋友分了,因為她不真實,太假,她對我說的一切我全部記得。知道這一切時我還不能相信,後來是其他朋友陪我渡過那段難忘的時光,但是我身邊還有其他真實的,我相信友誼可靠。這些話或許你聽不進去了吧!陌生的朋友,沒有朋友你很悲哀,是個註定失敗的人,所以,敞開心扉重新接納其他的人,身邊一定會出現死黨。[西西!你讓我做你死黨也不錯喔!你生氣可以揍我,只要不把我揍得鼻青臉腫就OK了] 

  許多的人覺得友誼不可靠,原因是什麼?個人認為是他們沒有敞開心扉去接納其他人。如果你真誠對待其別人,別人同樣會以真誠的心來對待你。許多的事情證明過這一觀點。如果你不把別人當朋友,試想別人怎麼可能把你當朋友呢?生活需要友誼,同學間需要純真的友誼。例如;那變質的一杯牛奶,是沒有人想要去喝的。同時友誼也是這樣的,一個變質的友誼誰想要?一個不真實,永遠把對方當白痴玩弄於手掌間的人,這樣的人的朋友肯定沒有。我很討厭這樣的人,不把別人的友誼當一回事情,所以我不是這樣的人,對待友誼我很看重。欺騙朋友不僅會讓朋友討厭你,同時自己也失去他人的信任,這樣會讓自己痛苦不堪……。 

  真的很令我欣慰的是自己擁有那麼多的朋友,是他們讓我覺得友誼是可靠的。是他們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失敗的人,不是一個可憐的人。敞開心扉來接納他人其實不是很困難,接納了他們你自己不僅擁有了一群良師益友,而且擁有着一份純潔的友情。無聊的時候想想朋友們和你在一起的畫面,想想他們和你說的話,想想他們給你寫的小紙條,有時候回想起來,那種感覺好棒。而且無聊時和朋友呆在一起的氛圍是那麼愜意,一起鬧,一起瘋,一起慢悠悠漫步於沒有看到盡頭的街道,走下去只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我們走得好快,一下就走到終點了……。 

  電腦上突然跳出來一個窗口,不知道誰哪位作家用語重心長的話語朗頌的幾句話進入我耳朵“朋友是肩膀,可以讓你依靠着哭泣朋友是巨浪。可以讓你熱情高漲, 朋友是一口井,可以讓你放心的傾訴痛苦。 朋友是一雙手,可以把你從絕望中拉出來”伴着朗頌的腳步,我陷入了和朋友在一起打鬧的回憶中……。

您正在瀏覽: 對待友誼我的看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待友誼我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