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當我依偎在母親身邊的時候,還聽着母親歌謠的時候,剛懂事的我就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曾經,我做過一個夢,就像一個美麗的童話。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我遇見一片森林,便從那裡過去。沿着彎曲的小溪,軟軟的春水在“嘩嘩”的流淌,踩着花石,那五顏六色的花石鋪成了五彩的小徑,走向森林的深處。   

  我走向了森林的深處,一回頭,嚇了我一跳,一棵棵樹木盡收眼底,看不出在哪裡走過,我害怕極了,拚命地跑啊跑啊,一直想跑出森林,可怎麼也跑不掉。我便大聲呼喊,   

  希望會有人來救我,但一切都是徒勞的。   

  我筋疲力盡地躺在綠草地上,害怕得不得了,我後悔為什麼要走進來,突然心中萌發出一種堅不可摧的信念。走,走到底。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古人云“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   

  站起來往西走,希望可以看見西下的太陽。這時媽媽叫醒了我,我才發覺這是一場夢。我想:森林有源源不斷的盡頭,那我的未來呢?是不是也想夢裡的森林一樣渺茫?未來是一幅什麼樣的圖畫?也許再高明地幻想家也說不明白。   

  偉大祖國的明天將由我們接班繼承,神州大地的未來將由我們開發創造,我幻想我騎上奔馳的駿馬,奔向奮發圖強的明天,奔向奮發圖強的新時代。漫長的征途,漫長的歲月,我翱翔在茫茫人海。   

  我才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雖然未來很渺茫,但我堅信,經過我的努力它一定會成為現實,我要用我勤勞的雙手,開闢出一個嶄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