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中國幸福鶴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國幸福鶴壁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們:

  在這960萬平方千米的黃色土地上,生活着炎黃子孫。隨着時代的流逝,時間的發展,先進技術的蒸蒸日上,高樓大廈一棟又一棟的崛地而起,笑臉一張有一張的只能放在人們的臉上。祖國的光榮與恥辱時時刻刻與我息息相關。若是以前,祖國只能沉睡,而現在,祖國那驚天動地的蘇醒,是我們的祖國——中國,在廣闊無際的藍天展翅飛翔,且在社會的地位已有着一定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古有嫦娥奔明月,今有天宮上青天。人人都會上進,而在我們身邊就有無數成功人士的足跡。所以,人類放開眼光,將視野放眼外太空。在前幾個月,只要你打開電視,翻開書籍,走出家門,大街小巷都在議論“神舟十號成功飛天”的消息。在中國人的心中,這代表着與遨遊太空的夢想已經不遠了。為了這個夢想,為了華夏兒女,炎黃子孫的新一代,整日不明不休,毫無保留的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夢想,一個似乎要遠在天邊,又似乎近在眼前,令人琢磨不透的詞。若想讓她夢想成真就付出一定的代價。辛勞、汗水甚至生命去換取,但與此同時祖國的環境質量也隨之變化。曾經的鳥鳴,曾經的碧水藍天,已經是如海底撈針難得一見。大街上熙熙攘攘的汽車隨處可見,綠化帶中那一抹醒目的綠色也跟着車子的奔馳披上一件灰衣。空氣在陽光的照耀下,本應美麗無比卻因灰塵、生活垃圾而煞了風景。科技多次的突破給我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便利。祖國的大好河山,是神聖的,是純潔無瑕的卻因着“便利”看不到絲毫令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的景色。

  別的地方且不必說,我的老家在山裡,哪裡的溪水、井水時時刻刻的都是清澈見底。不知怎的,湖水發出陣陣惡臭,打上來的井水也是沙石。彷彿以前風兒輕輕拂一拂衣袖,傳來陣陣花的清香,綠葉便颯颯作響的唱起歌。隨着時間的步伐,如今,風兒一吹,頓時天地混合一片灰塵漫天飛揚。是我們太過於聰明?還是被利益蒙蔽雙眼。

  夢想中國,幸福鶴壁。

  祖國——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保衛祖國。“一片丹心圖報國,兩行清淚為忠家”“拼將十萬頭顱血,須把乾坤力挽回”為保祖國,自古以來無數仁人志士艱難不屈,以國事為己任的這種精神是我們愛國前進的目標。“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作為炎黃子孫的新一代,讓我們將愛國之心從口頭華為行動。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願祖國明天更加輝煌,鶴壁更加美好。

  您的學生

  李佳怡

  2013年10月31日

  初二:李佳怡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國幸福鶴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國幸福鶴壁 暫無評論